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晚一点就不用去了,早一点就回不来了  

2016-04-17 21:14:06|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人惊心动魄的事件。晚上吃过饭后,在老爸的要求下前往远处送货,说实话那个零件根本说不清楚,而且修理厂离这里很远,我根本不想送,但生意毕竟是生意,第一次送货毫无悬念地失败了,我手上拿的零件虽然是客户报的型号,但他要的根本不是这种型号,没办法,只好回去一趟。

拿到零件后匆匆忙忙赶往修理厂,这时风中已经感觉到潮湿,风也特别大,离开市区后风卷起的沙尘让我睁不开眼睛,只好完全盖上安全帽的防尘罩。即使如此,风压也让我感觉到摩托车有些倾斜,一边减档,一边避开正在收回自己照片的商户们......惊险的一幕出现了,

    前方的两个变电箱依次随着响声冒出了火花,原本以为是附近正有人在放烟花,但是靠近的话却发现其实是变电箱产生了爆炸,冒出了阵阵火星,变电箱在爆发出3次数米高的火花后停止了,惊魂未定的我在经过变电箱后往回看,看到变电箱上有几点红点闪烁,但我不知道那究竟是火光还是变电箱的感应灯。

紧张的我匆忙将零件交给师傅开始往回赶,也不晓得是不是人衰,这个时候真的开始下起雨了,我避开电箱所在的路道缓慢行驶,当驶离变电箱几百米后,我回到正常道路快速赶回家,这时天开始下起豪雨,赶回家的我匆忙洗澡热身写下了这篇文章。

我不禁担心,要是我早一点赶往修理厂,爆发正好在我经过的时候发生怎么办?要是在下雨的时候雨点打在我身上,漏出的电电到我怎么办?虽然我很羡慕巴里的神速力,但我真心觉得在现实中被雷劈的话,一定会挂掉。

有时候就是那么巧,下次送货,要是觉得会下雨,还是别出去了,哪怕这单生意很重要。


晚一点就不用去了,早一点就回不来了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晚一点就不用去了,早一点就回不来了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