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攻略秘籍】阿玛迪斯战记-技巧建议-  

2014-08-08 01:22:00|  分类: 攻略秘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攻略秘籍】阿玛迪斯战记-技巧建议-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个人建议】

  ◎请支持正版(哪怕现在汉堂已经被并购了,另外芝麻开门系列不是正版)

  ◎正版套装中附带攻略(虽然不能能按上面的打法进入隐藏关)

  ◎游戏前请打上免CD丁和隐藏关修正补丁

  ◎请保持愉快的身心,合理游戏,适当游戏,娱乐身心,过度游戏,劳神伤体。

 

【实用技巧】

  复制道具:在中场的休息模式中,进入道具交换模式,把想要复制的物品放到仓库成为最后一个道具(这个时候最好仓库里面也有部分道具),然后把道具交给角色,这时继续左键空格的地方发现同样的道具依然不断出现在角色的道具栏里。配合存档修改器,可以轻易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无限SP在战斗中把装备在角色身上的装备解除在装备一下,这时发现自己角色的SP全满了(这个BUG无法应用在魔兽身上,而且这个BUG偶尔会不成功,多装备几次就行了)

 

  移动两次距离:先选择要移动的角色,选择你想走到的位置,这时出现操作栏,这时不要选择,使用鼠标快速右左两下,右一下左一下,人物就会按照你刚刚所走的路线再次行动一遍。

 

  快速存档/读档:10存档,QP读档。

 

【经验分享】

  ◎《阿玛迪斯战记》使用键盘或者游戏手柄,比使用鼠标更容易操纵

  ◎本作难度大BUG多,如果没有特别要求建议灵活使用金手指和修改器

  ◎正版游戏光盘中附送有攻略。

◎正版游戏光盘中附送有部分设定资料。

◎正版游戏光盘中附送的设定资料中标有魔兽特性的详细数值。

◎一度在网上流传的魔兽死亡,以后再也无法参战的说法,仅仅是流言。

◎魔法无法移动后使用,同理,使用魔法之后无法移动。

◎魔兽的特技消耗HP而不是SP

◎魔兽呆在主人身边,下个回合会提升部分能力,但是离开主人身边之后,下个回合恢复到普通状态。

◎本作前期游戏数值小,角色容易死亡,请随时注意角色的HP

◎本作前、中期魔兽的能力远胜人类角色,请合理利用这点优势。

◎后期人类角色的能力完胜魔兽,并拥有各种范围攻击特技和魔法。

◎魔兽特性影响魔兽的战斗力,这种影响越到后期越明显。

◎魔兽不进化能够学会新魔法/特技,但不进化的魔兽能力点数的成长不及进化后的形态,而且学会强力的魔法需要更高的等级。

◎魔兽进化之后HPSP全满。

◎普通攻击射程为1以上的角色无法反击,也就意味着维欧拉和小恶魔系的魔兽永远也无法反击。(期待大恶魔发动反击的同学,你想多了……

◎魔兽可以通过道具获得特性,那种特性在进化后依然会保留。

◎魔兽最多只能拥4种特性,而天生拥有4种特性的梦魇和芬莉尔在进化后会直接消除通过道具获得的特性。

◎魔兽无法持有、装备道具,无法使用道具提升自身的能力数值,只能通过道具获得特性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猛毒、烧伤、冰冻会导致角色死亡,冰冻虽然会令角色无法行动,但是这这项状态在受到攻击后会被解除,异常状态可以通过道具和特性来预防。

◎即使攻击动画中角色是使用魔法攻击,但影响通常攻击伤害的依然是物理攻击力。

◎范围攻击即使角色的命中率低,在后期依然容易命中,除芬莉尔的“冰之风暴”和魔法之外,范围攻击都不分敌我。

◎部分地形只有拥有漂浮/飞行能力的角色、魔兽才能进入。

◎部分角色即使在剧情中已经登场,但正式成为可以操纵的角色却必须要等到下场战斗的时候(不贴心)

◎商店有限能够进行补给的时候要尽可能进行补给。

◎每个角色最多只能装备2种不同性质的装备。

  ◎在战场上交换道具后就不能行动了。

◎普通攻击得到的经验最多,使用特技杀死4个单位所得的经验未必比普通攻击杀死2个单位所得到得经验多。

◎永远别指望一骑当千,后期要是脱离大部队,不仅想逃逃不掉,各种异常状态、魔法、特技攻击,哪怕你的角色拥有20000HP,被秒也很正常。

  评论这张
 
阅读(2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