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公告】关于最近连载的时间调整  

2014-06-22 20:20:08|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告】关于最近连载的时间调整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一直来看我连载作品的大家你们好,欢迎观看我的文章。

不过在这里不得不遗憾的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以后我这里的连载会不会按时发已经没有保证了,随着岁月的增加不少同学都迎来了大学毕业,即将面向社会,而我的网友“邝泉水”也是广大学子中的一员,从这个月起所有的文本都再由我亲自录入,这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由于现实方面的问题,本人的自由活动时间大幅减少,而且因为老师熬夜身体也开始出现各种弊病,我已经开始被老爸抱怨了,而且我也要开始张罗结婚的问题了……

另外抱怨下,我的文章里不是没有点击率成百上千的,不过大半连一个回复和留言都没有,还真是挺打击人的……

其实从Astray转移到电子连载之后我就有了要停掉连载的想法,毕竟,我只是个一腔热血的平凡人,经济也算不上太富裕不过还是有点小钱可以搞一些录入连载,在这个要感谢广大前辈,正是由于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才能够接触各种我们原本连想象也无法想象到的精彩作品,这点对于生活在一个连书报亭都没有的小城市中的男生而言,的确是弥足珍贵的体验,自从我成为高达Fans开始,我从没想象过高达的世界有这么宽广。

从一个普通的伸手党、到看客、到发布者,这段短短的文字其实包含了很漫长的时间,对一个从没网络的时代走过来的成年人,可以说原本就没有什么伸手党的观念,在我们看来网络上发布的资源并不是无偿的(哪怕实际上我们并不需要物质的付出),不过现在网上的资源多了、丰富了,风气也变得奇怪了,很多人都觉得从网上下载才是理所当然的,买实体书、光盘甚至是一种奢侈和浪费,买模型手办?

【公告】关于最近连载的时间调整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滚!”

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或许一种米百种人,这也是现实吧,我不想理解,也不打算去理解。不要以为理所当然,当人类成为推动世界走向的巨大齿轮时,一切的结果都是必然的。当你成为索取者甚至开始嘲笑那些自己提供资源的人时,你已经成为可耻的掠夺者,你自己做不到,也不要成为打击别人热情的垃圾。

如果大家看了这篇文章,有所感触的话,请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贡献者,人生在世数十年,只要有喜欢的东西,你总能做到一些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哪怕再蹩脚的文章,别人也写不出你才能写的文章。无论是心得、感想还是资料,这都是人做出来的,别成为死水,别因为“做不到”、“无聊”、“很正常”之类没意义的词语束缚了你的手脚,这种心情会让你逐渐失去对生活的热情,让一切在你眼中都非常糟糕。

少些讽刺、少些歧见、用平常心去欣赏、用你的热情充实自己,用你的双眼去发掘事物的“美”吧,当你在现实中遇到挫折、痛苦还有绝望时,你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美好。

【公告】关于最近连载的时间调整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终孽剑士·20146月·字

  评论这张
 
阅读(1063)|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