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总结属性】写完资料后稍微休息下  

2014-04-14 21:25:37|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结属性】写完资料后稍微休息下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前阵子总算是把《机神咆吼》做完了,其实这个企划原本是去年2月份就打 算做了,不过因为被某个网友放了鸽子,再加上去年基本上就是在整理高达OO SEED外传系列资料;再加上回老家适应新工作;身体因素……结果就一直拖到 现在了, 说实话我现在还真的有点像暂时不搞外传,专心休息一下或者搞动画 资料了,做动画资料的确是很愉快。

    首先回到正题上,其实这个企划早就在我的“待完成”目录里了,但最后 还是没在进SRW之前就完成,实在是个遗憾,其实在做这个企划之前困扰我的最 大问题就在于与克苏鲁神话相关的典故和借鉴。克苏鲁神话在我看来简直是一 个头两个大,在加上不同作品中对克苏鲁的诠释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能举出的 例子,远一点的就是“地狱男孩”,近一点的就是大受欢迎的“潜行吧!奈亚 子”了),还有就是那生涩的名称和专有名词了。

    去年,论坛的某位前辈知道我要做《机神咆吼》的资料时显露出些许兴趣 ,并说可以帮忙弄下资料 。不过这一等就是一年,况且最近也手头的时间也总 算有些许充裕,最后只能自己动手了(PS:这一年真的要特别感谢我的我在网络 上认识的朋友“"邝”泉水”,从去年某个时期起,外传的文字基本上都是由他 单独录入完成的)。

    刚开始的查询资料自然是辛苦无比,毕竟对我而言这是个完全的新世界, 而且不像网络小说,其中的关键词和语句生涩难懂,经常看着看着就得百度一 下,不过这段时间的研究唯一的好处就是对这个系列稍微了解了那么一点 ......但也仅是皮毛,在我看来这个系列简直混乱无比,根本没规律可循。 后来找了相关资料和读后感(玩后感?)之后,把这玩意当成是披着克苏鲁神 化的Robot动画之后看起来就简单多了,除了那些生涩的名词外这只是很普通的魔幻作品而已,不过其中的机器人都非常让人印象深刻,只是反复观赏这部作品后,对主角机Demonbane长着一张难看的人脸很不爽......剧情因为删减的关系也没游戏版那么精彩了,当然最关键的多结局是不可能存在的。

总的来将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