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时狱篇》杰尼昂+神代响+西条凉音  

2014-03-21 09:03:45|  分类: SRW资料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

各种各样的世界、各种各样的宇宙……

存在着其他时空里的世界,被称为平行世界,两者本来不会产生任何交集。但是……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这个法则被打破了。

 

大时空震……

因为某个世界的巨大时空震,打破了作为各个世界隔膜的次元壁。

结果导致大量的平行世界互相融合,从而诞生了大量新的世界。

那就是多元世界的诞生。新的相遇产生出新的战争,大量多次元世界在从诞生开始就陷入了长时间的混沌之中。但是,其中也有几个陆续诞生出了新的秩序。

 

之后被称为UCW的世界(《超级机器人大战Z》)发生了多元战争。

使战争终结的特殊部队ZEUTH,因为时空震而被转移到了被称为ADW(《第2 超级机器人大战Z》)的世界。

在那里,他们和新加入的同伴结成了特殊部队ZEXIS

并且在破界事变、再世战争中成功让世界迎来了和平。

 

ADW带来平稳的ZEUTH的成员通过次元洞“深渊”,回到了UCW的世界。

但他们还不知道,在那里有新的战乱在等着他们……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的原创Robot和角色公开!!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即将在410日发售,本期就为大家公开故事的主角和原创的主角机!!主角神代响是高中生,女主角西条凉音是实习教师,让人预感到主角线会和学院生活息息相关。另外,作为主角机的杰尼昂在设定上满载了『TS-DEMON』、『D断层立场』这些让『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的经验者们耳熟能详的单子,和前作的关联也让人非常期待呢。

【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杰尼昂

DEM公司开发的次元力利用机动兵器DEMDEMENSION ENERGY MACHINERY)系列的试作机。在异次元空间的测试中卷入了次元震,便和DEM公司的特工机器人AG一起坠落地球。该机以次元力为动力源,旨在创造出不论任何环境都能发挥最大性能的究极泛用机。搭载战术系统次世代型次元力控制机构“TS-DEMON”,并装备了可以适应所有战斗领域的各种武器和利用次元断层的防御机构“D FAULT”,是一部攻防平衡性极佳的机体。

【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神代响

转学入东京的研究学园都市的少年。高校二年级学生。搭乘偶然遭遇的人性机动兵器杰尼昂。并以此事件为契机接受了在平行世界间活动的企业“DEM公司”的特工“AG”的委托,为了自己的目的成为该机的测试机师。虽然给人以冷淡且冷静的感觉,但并非讨厌与人相处,还是可以与周围人事做到一定程度的交流。但是,其内心深处却隐藏着隔绝他人,并为了完成自己的目的可以舍弃一切的觉悟。转学之前,一直和退伍军人的父亲干着BEAST HUNTER(驱除从其他平行世界过来的害兽的工作),拥有很高的野战技术和生存能力。

【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西条凉音

响转学过来的高校的赴任教育实习生。21岁,担当科目是现代国语。研究学园都市实验性的引入了特别教育实习生,即大学生到自己即将赴任的高校渡过一年时间。校内有好几个姓西条的老师,所以她被称作凉音老师。她爱照顾人却给人印象很好,因此备受学生们的尊敬,而其姣好的容貌在男生中也有着极高的人气。以某个事件为契机,便和响一起搭乘杰尼昂。

【SRW情报站】2014年4月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34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