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6回  

2014-01-11 09:24:07|  分类: OG FDX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6回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背后是地狱、前方也是地狱······

配得上做我的试炼!」

新生的告死鸟·Funeral4FDX小队从危机中解救了出来。

驾驶纯白嘉戴德的男人,是曾经作为新生CD的士官,

多次和莉艾塔交锋的乌塔帕·阿瓦里。

虽然是敌人但也曾经并肩作战,FDX小队的众人都非常清楚乌塔帕的实力。

因为失去奥塞尼而战力不足的FDX小队开始徐徐恢复了力量。

就在此时,发生了无人机动兵器巴鲁托路袭击世界各地的事件。

为了对其进行迎击,FDX小队降临在战场上。

在大群向这边逼近的巴鲁托路前面,乌塔帕发出了喜悦的咆哮……

 

原案:SRWOG PROJECT

故事:竹田裕一朗

监修:寺田信贵

机械设计·造型:NAOKI·八房龙之助

角色设计·插画:八房龙之助

策划:电击Hobby杂志编辑部·SRWOG PROJECT

模型制作:NAOKI(死灵)

摄影·CG制作:L-Craft

 

(摘自《电击Hobby月刊bis》)

西方夕阳照亮了十字架群和四周的棺材。推开因为摩擦燃烧而赤热化的降下舱盖,一群告死鸟出现在大地上。

黑色死灵改——手持复管磁轨枪的Funeral1威斯纳。

白色死灵改——手持强盗枪的Funeral2莉艾塔。

黑色嘉戴德——背包悬挂CIWSFuneral3吉玛。

白色嘉戴德——只携带斩击装备的Funeral4乌塔帕。

 

“居然站在我面前——”

莉艾塔看着前面僚机的背部,吃惊地说道。在这之前,在部队里面自己一直是站在最前面。前方监视器看到的只会是敌人。从来都没有看见友军机体的背面。

FDX队以这个编成出击是第一次。对乌塔帕来说,也是他首次从棺材里踏出战场的第一步。

“从死后的世界回到现世上的心情原来是这样的啊”

乌塔帕从驾驶舱里面的监视器眺望着机体前方的景色,开心地把眼睛眯成一条线。

“看来,现世充满了阿修罗啊”

在监视器的影像里面,塞满了名为巴鲁托路的机体。和独行机兵和装甲外骨骼等现行人型机动兵器体系不同的外形,其异形的姿态在乌塔帕眼中看上去是恶鬼罗刹的类别。

“背后是地狱、前方是地狱……配得上做我的试炼!”

和在驾驶舱里面欣喜若狂的乌塔帕相反,莉艾塔不愉快地说道。

“我觉得你这样是想变回死人才对吧……”

但是,两人的发言完全没有其他人能听到的。就像过去被称为“死者的部队”时期一样,电子战装置完全妨碍了战斗区域的通信。

“原来如此……和丹主任所说的一样,我们的EA貌似真的减弱了ODE系统的功能呢”

在极东方面各处表现威猛的巴鲁托路的机动性明显下降了不少。虽然此时的FDX队员们没有拌饭去得知理由,但巴鲁托路除了生体核心搭载机之外大半都是无人机。丹·华兹解释过,ODE系统是复数机体的资料共有以及战术连接网络系统,那么全周波数扰乱攻击就可以使他们既能下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单对单的战斗我们早就习惯了呢。在这里就作为前辈表演一下吧”

吉玛踩下了油门,黑色嘉戴德启动泰斯拉推进器飞翔了。不,应该是同时和其他三台机体一起飞翔。在巴鲁托路开始一齐攻击的时候,四台机体在数秒内同时展翅了。

 

(电击Hobby月刊bis 继续……

 

to be continued...

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6回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6回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6回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高贵展示的灵魂化作告死鸟的重生。

RAM-006VET-04 Guardied

    嘉戴德四号机在上期华丽参战。驾驶它的Funeral4居然是曾经和FDX小队多次交锋的前新生DC士官乌塔帕·阿瓦里……!这次就使用寿屋1/144嘉利昂为素体,由设计嘉戴德4号机的设计师NAOKI亲自进行立体化。把投影了印度名家出身的乌塔帕的角色性,使用豪华配色来表现的本机深深地刻在您眼中吧!!另外,嘉戴德意外地食本作例首次立体化,希望模型师的各位能把本作品作为再现2-4号机嘉戴德的参考。

 

后续请期待免费在Hobby月刊bis刊登的小说版《告死鸟战记》!

刊登时间是每月的10号左右。请准时到以下网页观看!!

http://hobby.dengeki.com/hobbybis/

 

——『电击 HOBBY2014xx月号

图源/整理/监修:终孽剑士

录入:邝泉水

 

*以上内容均来自模型月刊杂志『电击 HOBBY

*本文仅供网络保存、交流之用,有爱者请购买正版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保留文本、插图内容完整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懂贴图、懒得贴图的人请不要转载

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3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