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2回  

2013-06-26 09:00:46|  分类: OG FDX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2回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绝不会战死、而且也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战死------

FDX队取回了军籍,作为正规军人复活了。

而给他们下达的残酷任务,是参加成功返回系数只有0.22的月面都市多会作战......

但是,等待着他们的,却是飞龙改带来的月面都市夺回成功的捷报。

离开月面都市后,为了实施白星攻略作战,飞龙改和钢铁号一起飞往星之海洋。

但是飞龙改和钢铁号没有想到,监察官巨大舰炮的炮口正对着他们......

为了报两舰的救命之恩,告死鸟在母舰·勇气方舟上展翅高飞!!

 

原案:SRWOG PROJECT

故事:竹田裕一朗

监修:寺田信贵

机械设计·造型:NAOKI·八房龙之助

角色设计·插画:八房龙之助

策划:电击Hobby杂志编辑部·SRWOG PROJECT

模型制作:NAOKI(死灵)

摄影·CG制作:L-Craft

 

(摘自《电击Hobby月刊bis 201307月号》)

平时出击都是伴随着降落大地的震动和轰鸣声。但是这次就变成了撞击敌舰额冲击,震动传遍了棺材。

    耐冲击吸收凝胶使影响机体的震荡减半,减震器和驾驶服二次减轻了莉艾塔的负担。但是,大幅超越了自由落体的加速度带来的冲击并不是全部清除。

(果然......很难受啊!)

    忍受着连惨叫都来不及的痛苦,莉艾塔把TC-OS从降下模式调整为战斗模式。

    在被赋予<万花筒>这识别码的敌舰轨道后方的外壁上,横七八竖地插着FDX队的棺材群。其中一个棺材盖打开了。然后,从棺材里面爬出的莉艾塔<死灵>2号机,站在了敌舰的外壁上。

    在覆盖了未知金属的表面,疑似重力正在发生作用。死灵的脚掌并非惦着表面,而是名副其实地踩在人工的大地上。

 

    远方的宇宙空间划过几条光束的光芒。那是万花筒放出的大功率光束炮折射出来的光芒。看方向可以猜到,攻击目标是刚才飞走的鸦。应该是拉尔卡故意接触电子干扰,从而吸引敌人火力的行动。

    『拉尔卡......可别这样就死了啊』

    莉艾塔口中的喃喃自语。绝不战死的、而且也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战死------就是这困难的作战的最大目的。就算是作为AI的拉尔卡也毫不例外。无法帮莉艾塔她们做诱饵额拉尔卡当成单纯额机械。

    当然,敌舰不只是追击鸦,这边也无法逃过迎击部队的眼睛。

    光学感应器捕捉到无数接近中的敌机反应。

    『来了来了......这真是热烈欢迎啊』

    监视器上映着的漆黑机体群,是金雀花作战时,在北美遭遇的<双子座>部队。用丹·华兹的话来所,这可是无伤捕获一台就能一夜成名的宝物。

    『嘛,怎么会有比自己同僚性命更重要的宝物呢』

    莉艾塔边说着,把手伸向了附近的十字架。在死灵右手碰到表面的同时,内部拥有武器货柜机能的十字架内部挂架打开了。

    挂架内部装备了小型磁性弹射器,面向莉艾塔机的手腕,使用准确的轨道射出了剑刃磁轨炮。死灵全身的外挂点都已经最大限度地装备了武器和增加装甲。因此已经没有空间把携带武器塞到棺材里面了。

    手持两把剑刃磁轨炮,死灵2号机屹立在双子座部队的面前。莉艾塔的武器管制装置屏幕上,显示了紧急追加的屋企和强化零件都和机体完全配合。

   ......那只双下巴胡子狸还真有一手呢!』

    这是莉艾塔自己给<勇气方舟>的临时机械工程监督起的绰号。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说是有感谢的意思吧。

 

(电击Hobby月刊bis 201307月号 继续……

 

to be continued...

 

后续请期待免费在Hobby月刊bis刊登的小说版《告死鸟战记》!

刊登时间是每月的10号左右。请准时到以下网页观看!!

http://hobby.dengeki.com/hobbybis/

*注:这是日文小说,但我无法下载,能够拿到它的人请与我联系,或者发到我的邮箱里*

超级机器人大战OG告死鸟战记 第12回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电击 HOBBY201207月号

图源:机动战士高达联盟MSL·DG

录入:邝泉水

整理/监修:终孽剑士

 

*以上内容均来自模型月刊杂志『电击 HOBBY

*本文仅供网络保存、交流之用,有爱者请购买正版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保留文本、插图内容完整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懂贴图、懒得贴图的人请不要转载

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74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