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总结属性】2012年的总结与对未来展望  

2013-01-17 23:29:24|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结属性】2012年的总结与对未来展望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知不觉间2012年也已经过去,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早晨的太阳也一如既往地升起,无论自己快乐还是痛苦明天都会到来,很可惜2012年我的状态似乎不太好,原本还打算12个月做一篇资料的,但4月份起精神状态就差得不得了,也失去了热情。12年唯一弄出来的成果应该就只有每个月连载的小说和漫画。

不过这种情况也要告一段落,今年已经彻底决定不再现在工作的地方干,所以也就没有扫描仪,漫画、小说大概都要暂停,什么时候恢复也不得而知,老家不是什么大城市,身上的钱也不多,关键要看我什么时候能买到扫描仪,没扫描仪的话漫画是发不上来的,而且小说方面我非常讨厌不贴图的行为,所以也很可能要停掉,小说方面原本还有固定图源,但是最近却非常不稳定,搞得我也没什么心情弄,至少《Code Geass双貌的OZ》我暂时会停掉,想看的话建议大家到二次元秘店论坛(http://www.ecymd.net/bbs/forum.php)去看,那里虽然最近有些冷清但在汉化质量和工作方面是很有保证的。

仔细算起,从096月份开始自己制作资料到现在,已经完成多达34部作品的资料(虽然有些没在论坛贴出来),跟现在做的资料相比早期的成品因为完全是一个人制作,而且没有经验,错别字和BUG也不少,说实话还真有点想把他们重新做过,不过到目前为止也只是把《机兽起源》和《兽装机攻断空我》重制了,以后再看心情吧。

 【总结属性】2012年的总结与对未来展望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这次制作《Code Geass反叛的鲁鲁修》TV动画的资料总共耗时6个月(虽然这个期间也花了不少时间制作《勇者王》的资料),而且是首次与他人分工合作制作的成果,虽然这个过程中因为双方的不同意见出现不少问题,但从结果来看还是很让人愉快啦。

其中R2的结局我大概看了8遍左右,每次看到鲁鲁修死亡那一幕都忍不住双眼泪目,啊,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伤心还是感动,大概是泪腺比较发达吧。而作为一个卡莲控,最后也不得不接受C.C.才是最适合鲁鲁修的女性这个事实。

 【总结属性】2012年的总结与对未来展望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说到这里我现在还是忍不住要提到中国机战联盟的小肥和假面,当初要不是这两人一个强迫我前进、一个在后面推了一把,也许不会有现在的我吧,当然还要感谢starrain、愁版、鸡翅、小三、200、黑百合、na、麦克、清明、锅贴、古铁……..等网友。

原本只是为了给我截图、写小说做资料的个人自制资料似乎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乐趣,截图因为没有相关的游戏平台要逐渐放弃,小说则是因为2Z2OG很多剧情设定撞车我直接放弃了……..想做的东西还排得很长,至于UX中即将参战的《机神咆哮》我打算慢慢做完《进化战记》、《轮回的拉格朗》后与肥公合作制作,反正也赶不上,大家尽请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26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