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2012-05-03 11:18:53|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话说为什么突然会想写这样的文章咧?是因为最近看了《这是僵尸吗 第二季》04话后,突然闲着无聊想做吧,难道我是很感性的人?自己也无法了解自己也是件很无聊的事情吧?无所谓了,反正博客就是拿来发泄、述说和无聊的,自己高兴就好了。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嘛,喜欢模型的人应该很多吧,但初衷究竟是什么呢?周边产品本来就是为了让Fans能更理解原作中角色的道具,仔细想起来原本我买模型的初衷是为了画画,所幸我最早接触的模型机体都是人形机甲,就算拿这种结构来画人物也不是不行的,而且事实证明这种方法很有效,透过机体本身的结构也能了解到人体的基本构造,必要时还可以将模型作为模特儿来画画,嗯......真是一举N得啊。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因为老家并不是在大城市的关系,最早接触的模型都是国产的,虽然现在看来只是20块左右的便宜货,但在当时对没有零钱的小鬼依然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现在虽然因为出来工作之后逐渐有钱买自己想要的模型,不过随着藏品的增多我也意识到这些东西即使在现在依然是属于奢侈品之列的东西,但有时看到自己会心动的模型时还是会忍不住想买,看到朋友拥有自己没有的模型时会心生羡慕......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在此提醒各位看官,在冲动购物之前请详细计算好自己所拥有的资金,在自己的能力所及范围内适当消费,一山更有一山高,更好的永远是自己没有的;请抵制冲动消费,合理规范满足自己。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在这个时代,作为一名动漫Fans总是要面对各种异样的眼光,这种视线有时来自父母、有时来自朋友、有时来自长辈......时代和喜好的差距让他们无法理解自己,从他们的观点来看实在是无法理解随着年龄与知识逐渐增长的自己为什么还会执着于小孩子才玩的玩具或奇怪的人偶呢?我所认识的人中貌似还有人被自己家人骂是“白痴”、“弱智”了,我不晓得这些人是怎么想,也不想去理解。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我老爸也是这样顽固的人,在我出来工作的时候他还想摆脱我老板让我改掉这“毛病”,但让人意外的是老爸最后反被我老板说服了,“就像古玩、电视是你们的娱乐那样,模型是他我的娱乐有什么不好?总好过黄赌毒吧?”老板的口才我真是越来越佩服了......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哎呀呀,真希望又能够互相理解的家人和好友啊.......真希望在自己的生日或特别的日子中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啊,虽然说不理解的话很有可能收到礼物之后会悲剧。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数量无所谓,质量也不重要,没技术更没关系,有爱就好,模型本来就是为了愉悦玩家而存在,作为一个把玩党我宁愿模型在把玩中消亡;置放党也无所谓,如果能够愉悦玩家即使在房间的角落中被闲置到破烂想必模型本身也会感到高兴吧......虽然在我眼中它们有些可怜。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也不晓得是不是我这个人太小气的关系,我这辈子还没试过自己的模型被小鬼把玩而摔倒地上完蛋,不过我也不想拥有这种经验。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最后,祝大家能一直快乐的把玩模型吧~~~~

【文字属性】模型与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132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