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2011.6.21. 一点牢骚.Ver 2  

2011-06-21 11:40:44|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6.21. 一点牢骚.Ver 2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好自私!!

看完《废弃公主》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妈的、王八蛋、混蛋!@#%……&*()……把我心中的脏话全部都说了都无法发泄我的郁闷,虽然我不晓得到底从哪段开始就是原创情节了,但是24话一定是原创的!!!

你这个混蛋!!!!自私地出现在这个世上把随便把这些情节带来,然后就来个拜拜然后就拜拜了?一开始那么好的情节到后来到底算什么!!!OTZ,真的是快气死我了,难怪网上那么多人骂。没办法,谁叫她的剧情实在是太好了,但是结局却这样虎头蛇尾,OTZ!!要是一直骂能像钢炼一样骂出个重制版,我想很多人都会一直骂下去……

我真是宁愿来个To be continued......都别给我来个The END啊,而且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废弃公主》对制作公司而言已经没有价值可言了,重制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蛋。我们不难想象监督和剧编在搞最后一话那种“草草了事”的嘴脸,虽然我不讨厌全员生还的HAPPY END,但是这种结局连HAPPY END都算不上吧!!!真是浪费了这样的好素材,真不明白动画制作公司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去制作这部作品的,我真为作者和这部作品感到不值。

不甘心,实在是太不甘心了,看样子我还是得去看小说版,即使读起来的感觉会有点怪怪的,但还是得去看小说,看看那结局到底会是什么样。

我才不要有这种遗憾!!

还有最后那个出来那个玛泽神!靠,这算啥设定啊?你这个该死的失败者,因为自己的私心毁灭了自己重要的东西,可以说连坚持都没有了,那么你还出来干什么!?早点完蛋拜拜好了。没有承担一切的决心的话就不要跑到那种地方去,什么“我累了”、什么“我终于可以去了”?说白点真正的正义事业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即使因为你人们过上了好生活,但是绝大部分人都不会感谢你,也会很快将你遗忘。连这种程度的东西都无法坚持的话,还是早早地回你的异空间睡大觉去!!!!

看到那些一开始为了所谓的“人类生存”而牺牲自己,但最后被遗忘、被背叛的时候那脸上的表情,我就一阵恶心!有什么值得可怜的?你没做好这种觉悟就牺牲自己?那不过是无聊的自我满足罢了!人心本恶,这个世上让人道德无法接受的事情多了,但是人们还是会紧紧攥着自己所相信的东西前进,总是只能接受美好的一面的话是无法在现实生存下去的,黑暗面也永远存在。

所以真正的“正义使者”永远都是那些只会为了别人的笨蛋,这些笨蛋不会想到自己努力只是为了让别人过得更好,聪明人是成不了“正义使者”的,充其量就是“好人”的程度吧?

如果人类真的是这样无可救药的东西的话就早早自己毁灭好了,种族命运这种东西只掌握在大多数人手中,如果人类真的这么愚蠢让自己走上了毁灭之路的话就毁灭好了,那就让别的物种代替我们好了。

我真想看到人类在未来的无尽航路究竟会怎样表现?还是会像路边的虫子一样化为历史的灰尘呢?真可惜我是不可能看到了。

明天不一定会美好,但是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请大家在现实中也不要忘记自己心底小小的坚持。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