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2011.6.15. 一点牢骚  

2011-06-15 23:21:03|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6.15. 一点牢骚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最近看了《废弃公主》虽然网上骂她的很多,但是在我看来的确是好作品。网上的骂声太多,估计是因为这部作品实在是太棒,所以大家才会忍不住埋怨吧?唉,动画就这样,所以我才不喜欢那些还没完的漫画、小说动画化,因为到最后一般都会烂尾,而且结局和原本的“真·结局”大不一样,毕竟像《钢之炼金术师》那样完结了、烂尾了、完蛋了的作品会根据原作出新版本的毕竟不多。

这个我恶心下,因为《钢之炼金术师》我是一直跟的,但是动画当时出的时候我并没有看是今年年初的时候才补的,一开始的情节还好,到后面我真的是忍不住想揍人了……靠,我是万恶的原作党,虽然不反对原创情节(《死神》我就很喜欢动画的原创片段)但是《钢之炼金术师》原本的世界观被扭曲的部份实在是太多了,让我忍不住不愿接受,《钢之炼金术师》后期基本上是跳着看的。还好后来出了《钢之炼金术师FA》弥补了遗憾,不过这个世界的遗憾还有更多……像《通灵王》、《增血鬼果林》、《月咏》……这些烂尾作就不晓得要等到什么时候了,有漫画的还好,小说版的话我实在是不愿去补了。

(╯▽╰)唉,不过这也是年轻人的权利了,虽然我并不觉得我很老,但是不晓得是不是动画看多了,总觉得自己好像心都老了。这个激情也不晓得能持续多久,也许在数年后我就会对动画完全不敢兴趣了吧?最近貌似有很多朋友都这么说,难道我们真的渐渐跟不上时代了?

……我知道我是颗不起眼的星星,但是在有生之年我还是希望我能够发出一次光芒。

  评论这张
 
阅读(7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