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第03回『GUNDAM ASTRAY OUT FRAME』  

2011-03-08 13:40:19|  分类: Destiny Astr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03回 GUNDAM ASTRAY OUT FRAM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南美独立战争。

大战后,随着「开膛手爱德」叛逃所引发的这场战事,同时也吸引杰斯来到这里进行取材。他在被联合破坏的城填中,遇到了Buster Dagger(暴风刃)。遭到攻击的杰斯,为了活下去,他选择的方法是……

 

楔子

 

为了对南美合众国的独立战争进行取材,而造访此地的杰斯,在这天,他来到了因之前的激烈战斗,而成为废墟的城镇。由于交战双方都已经撤离此地,因此城填笼罩在寂静之中。但是,Out Frame(非规格机)的集音传感器,仍侦测到了细微的驱动音。因此杰斯将枪型摄影机,对准了声音所在的方向。

 

记者不打仗。

但不代表不能打!

「怎么可能!?」

在摄影机的影像中,出现了地球联合的Buster Dagger

「这里应该已经没有军队了。」

地球联合已经撤退了。就算他们回来了,这种废墟应该也没有任何战略性的意义才对。为了找寻解释这种状况的理由,我的头脑开始全力思考。但在我的想法得到结论前,我的思考就被打断了。

因为敌人注意到我,并开始对我开火。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03回 GUNDAM ASTRAY OUT FRAM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连警告都没有吗!?」

我的机体──Out Frame上,有着经过国际协议所认定的媒体标志。难道因为距离太远了,因此对方看不见吗?

但是……

「十分精准的炮击……那么说,应该有看见才对吧!」

虽然使用电波通讯是最好的方法,但由于目前处于中子干扰的影响下,因此无法顺利进行通讯。因此我决定以雷射通讯的方式,表明我是媒体关系人。为了谨慎起见,也同时使用了发光信号。装备在

Out Frame背上的两具探照灯,激烈地闪烁着。但是,Buster Dagger并没有因此而中止炮击。

「看来对方是在知道我是媒体的情况下,对我展开炮击的。」

这已明显违反国际法了。在国际法中,为了自卫而进行反击,是受到允许的,但Out Frame是纯粹的作业用MS。因此不具备任何武装。虽然勉强装备着两柄突击刀,但那也仅是工具性质的装备,实在称不上什么堪用的武器。

「没办法了。」

我决定逃跑。我一边闪避着炮击,一边驾驶Out Frame奔跑着。由于没有武装,因此可算是相当轻量的机体。要论机动力,逃跑是办得到的。

不出所料,我逐渐与敌机拉开了。

「话说回来,对方为什么要对我开火呢?」

明知是媒体却还展开攻击,应该有明确的理由吧。在我心中,开始对这个疑问浮现了浓厚的兴趣。一旦这样,我就无法克制了。

「可恶!」我已经做好了觉悟。

 

Buster Dagger从我的视线中走了过去。此时的我,驾驶着Out Frame,来到了成为废墟的大楼楼顶。如果是配备战斗用的重武装MS,多半会因为本身的重量,而使大楼倒塌吧。但对我这架轻量的机体来说,这样做完全不成问题。而且Out Frame身上,还配备有作业用的绞车。利用那玩意,要爬到大楼顶上,可说是轻而易举的事。

「接招吧!」Out Frame跳向了空中。我驾驶着Out Frame,朝着下方的Buster Dagger跳了过去。

发现Out FrameBuster Dagger,对着我转了过来,但没有进行炮击。对方一定连发生什么事,都无法理解。

反击开始了!

对手是炮击战用的机体。在腰部的两侧,有着长长的炮管。

我驾驶着Out Frame,冲入了两具炮管之间。接着我顺势压住了炮管。

「这种距离你就没办法了吧?」

Buster Dagger虽然试图摆脱Out Frame,但Out Frame拥有着能胜过大多数MS的出力。

「别作无谓的挣扎了!」

Out Frame的腰部与膝部,内部安装了绞车与钢缆。于是我将这些装备对准敌机,将钢缆射了出去。四条钢缆缠住了Buster Dagger的身体,紧紧地缠绕在对方机体上。

「这就是我的战法。」

我忘我地操纵着Out Frame。身为记者的我,并不想参与战争。但是,为了保护自己,也为了知道真相,我会毫不犹豫地战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03回 GUNDAM ASTRAY OUT FRAM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过了不久,南美军侦测到了我的军射通讯,赶到了这里。我也总算因此得到了解放。能够封住对方行动,真是件值得庆幸的事。但不管是我还是对手,都没有能决定胜负的手段。在一开始的一个小时内,Buster Dagger就用尽了动力,完全陷入了静止状态。而Out Frame也是一样。之后的数个小时,我只能和无法行动的敌机大眼瞪小眼。就算像我这种人,也已经是精疲力尽了。

被南美军俘虏的Buster Dagger驾驶,是一名叫做史蒂芬的青年。驾驶着Buster Dagger的王牌驾驶员中,最有名的就属「乱樱」的蕾娜·伊梅里雅了。对于原本期待她是驾驶员的我,多少感到有点失望。

结果,Buster Dagger之所以对我发动攻击,是因为十分单纯的理由。而将那个理由告诉我的,是负责询问史蒂芬的南美王牌驾驶,有着「开膛手爱德」绰号的爱德华·哈勒森。

「因为他怕你啊。」

「怕我?」我不禁对爱德华所说的话感到惊讶。

「那家伙逃出联合后,一个人回到那条街上。而在那里,他遇到了身为媒体的你。要是他逃跑的事被你报导出来,骚动立刻会扩大。像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爱德的叛逃,受到媒体大幅的报导,也因此导致地球联合为了面子,而派遣大量战力来追剿爱德。

「可是就算这样……」

「笔比刀利,对吧。」爱德说完这句话,笑了笑。但对我而言,这不是个令我笑得出来的事。

在过去,我一直相信了解真相,并将真相让人知道,是最好的作法。但对这种作法感到畏惧,甚至遭遇不幸的人,也是存在的。「战斗的时候,我以为我是勇敢的面对比自己强大的Buster Dagger,但实际上,我的Out Frame,才是Buster Dagger驾驶员所畏惧的对象吗……」

「杰斯,这对你来说或许确实是件难以接受的事。但别忘记,你之所以能知道这件事的真相,也是因为你采取了积极的行动。往后你该如何运用这些经验,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对爱德所兑的话,深深地点头表示同意。

 

World View SEED DESTINY

Dagger Series(刃系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03回 GUNDAM ASTRAY OUT FRAM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地球联合主力量产机:Dagger(刃),存在着许多衍生机种。Strike Dagger(突击刃)是在战时,以大量生产为重点所开发的机体。而Dagger(通称105 Dagger)则是Strike Dagger的制式量产机,则有较高的性能。Buster Dagger则是以105 Dagger为基础,并为炮击所特化的机体。在「DESTINY」的时代所登场的Dagger L(刃式L),原本是在扬京.杜埃战役后,为了PLANT制压作战所想定的机种,不但具备了接近105 Dagger的性能,也有着不逊于Strike Dagger的量产性。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03回 GUNDAM ASTRAY OUT FRAM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03回 GUNDAM ASTRAY OUT FRAM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509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