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第18回『DESTINY』  

2011-03-20 10:51:25|  分类: Destiny Astr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凯特的旧友,也是现在的最大劲敌,伊尔多,乔拉尔。为了修理被他破坏的Testament,杰斯等人来到了废物回收商的太空站。但在那里,伊尔多再度现身。而他所拥有的黑色双翼,也使得黑暗再加深沈……

为了守护挚友,此刻,杰斯踏上了战场。

 

楔子

 

和凯特同样出身于王牌驾驶员育成机构」马戏团」的伊尔多.乔拉尔。在地上偶然和他碰面的杰斯与凯特,双方展开战斗。伊尔多所驾驶的Proto-Saviour,透过病毒控制附近的机体向他们发动攻势。而凯特所驾驶的Testament,在这波猛攻当中遭到击坠,凯特也身负重伤。

为了治疗伤势并修理机体,杰斯和凯特来到了漂浮在宇宙空间的废物回收商太空站。可是,能休息的时间十分短暂。因为伊尔多再度来袭了。看着陷入困境的友人,让杰斯下定决心驾驶Out Frame D出击。

「我是记者。但是,我也是会为了朋友而战的男子汉!」

 

突然出现的伊尔多.乔拉尔。他让凯特身负重伤,并破坏了Testement。于是,我和凯特决定立刻前往废物回收商的太空站。我们打算在那里修理Testament,并且面对可能再度来袭的伊尔多,也必须准备对抗他的力量。

幸好Testament的损伤没有想象中来得严重。真不愧是装备了VPS装甲的机体。说起来,凯特受的伤还严重许多。当然,凯特本身也有受到VPS装甲保护。但和机体不同的是,驾驶员会直接感受到机体承受的冲击。受到病毒控制的Sky Grasper陆续冲撞Testament的冲击,让凯特的头部承受了剧烈的摇晃。脖子受到的伤受自然不在话下,真正严重的,是以脑部为主的神经系统受到的伤害。

「所以我平常才叫你要穿驾驶服嘛!」

凯特和伊尔多交战时,仍和平常一样,穿着时髦的西装。如果有穿驾驶服的话,或许受到的伤害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你很烦呀。你自己不也是穿着便服在驾驶吗?」

凯特说的没错,我自己也没有穿驾驶服。因为我从来没想过当时会和其他人交战。但是,就这点凯特也和我一样。

「……说得也是。如果凯特知道要战斗的话,也会有所准备吧。你是为了保护我,才被迫在那种情况下战斗的。」我老实地鞠躬道歉。

「别这样!你不用跟我道歉!」凯特突然喊道,接着,他静静地说道。

「我只是为了回嘴才提到你的服装。杰斯,你本来就不是专门战斗的人。不用那么在意。但我是专家。这方面被非难是理所当然的。」

不知不觉间,凯特也老实起来了。这让我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难道说,凯特……你脑部受的伤很严重吗……?」

「什么话!我老实承认错误就很异常吗?」

「不会,抱歉。」

生气的凯特,还是跟平常一样。

 

在废物回收商的太空站,聚集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塞托娜为了让凯特能早日康复,做了许多营养的餐点。废物回收商的尹则负责修理Testament的工作。并且,身为自由记者的贝尔,则帮我们收集了有关伊尔多的情报。

「看来伊尔多似乎继承‘家族’的遗产了。」根据贝尔她情报网的消息,原本受顾于「家族」的伊尔多,似乎在组织瓦解后,便将剩余的设施及组织资源占为己有。

「简单的说,就是在先抢先赢的情况下被他抢去用的。」这种孩子气的行为,的确很像伊尔多的作风。但话说回来,贝尔实在令人惊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她就能收集到这么多的情报……

「谢谢,或许我在这方面特别有才能吧。也可能是< xmlnamespace prefix ="st1"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鲁基尼老师特别会教的关系。」我老实地称赞贝尔,她也毫不害羞地回应道。根据塞托娜偷偷告诉我的说法,鲁基尼虽然一开始抱着兴趣教导贝尔收集情报的技巧,但最近也因为他的才能而将她视为对手,最近似乎什么都不教她了。

「能困扰到地下社会的情报贩子,那真的算很有才能吧。」这让我更加佩服她了。

「比起这个,杰斯,你要小心一点。虽说伊尔多没办法支配全部,但他还是能够使用部份‘家族’的组织资源。他要发现你和马蒂坎在这里的事,应该不用花多少时间。」

「嗯。」

贝尔的忠告,很快就应验了。

 

「那是什么东西!?」

不出贝尔所料,伊尔多出现了。但是,他的机体变得比上次更大。那是上次碰面时他所驾驶的Proto-Saviour。基础是那架机体,不会错。但在那架机体背后,还装备着大小足以匹敌本体的增装零件。

「杰斯·里布尔,按照约定,我来接收马蒂坎了。上次交战之后,马蒂坎也应该冷静考虑过了吧。他一定觉得当我的伙伴,比在你身边幸福吧。」

「是吗?他可没说过那种话呢。」

「记者说谎可不好喔。」

「这是事实。」

「也罢。比起这个,我会开着MS来接人,就代表我们要再打一次。动手吧。这样也好让马蒂坎下定决心吧?」

伊尔多已经知道我是记者的事。这也是透过「家族」的数据得知的呢?

「就像你知道一样,我的Saviour拥有病毒。不过,你和Testament交战时,似乎是和马蒂坎两人一起驾驶,也因此成功地防住病毒。那么这次你的那架机体,也是有马蒂坎在驾驶啰?」

「不。」

「那么,你要怎么防御病毒呢?」

「凯特他不在。但是,我有当我‘眼睛’的人。」

「是我。」通讯器传出了女性的声音。没错,贝尔她正待在Out Frame D的头部驾驶舱内。她和我一样想帮助凯特,因此才自愿这样做。

「有意思。那就开始吧!」在通讯切断的同时,伊尔多也开始发动攻势。

Proto-Saviour背部的增装零件与本体分离,并开始展开攻击。敌机变成了两架。被同时从左右或上下攻击,实在很难对付。之所以没有遭到致命的打击,都是多亏担任眼睛的贝尔给我正确的指示。可是,我也只能持续闪躲,完全无法对伊尔多发动攻击。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通讯插了进来。    

「杰斯·里布尔。你需要我帮忙吗?」那个声音,是作为同伴最值得依靠的男人。没错,他就是身为佣兵的劾。

「我也在。怎样,要雇用我们吗?」伊莱杰也来了。

「既然都不请自来了,还需要多问吗?」

他们两人也和我跟贝尔一样。都是担心凯特才赶来的。

「虽然是强迫推销,但这种状况,应该值得庆幸吧?」伊莱杰用开玩笑的口吻说道。

「谢谢,但这是我的战斗。身为凯特的伙伴,我无法逃避,也无法将这场战斗交给其他人。」

「呵,也好。」劾的Blue Frame开始后退。

「就照你说的吧,杰斯。我明白了。既然这样,这就算特别服务。这是免钱的,接住!」伊莱杰的ZAKU将背后的辅助装备卸下。那是凯特为了伊莱杰所设计的零件。那让我想起为了制作那个装备,我们三人反复进行模拟战的那段时光。

「谢了!」Out Frame D装上了辅助装备。机体在瞬间开始加速。

「杰斯,我知道敌机附加装备的真面目了。那是ZAFT开发的Regenerate。有配备核能引擎。」贝尔既使在战斗中,似乎也一直在调查敌机的资料。

「核能是指……」

「代表我的机体,能量是不会用完的!」伊尔多带有笑意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了出来。接着,他彷佛在炫耀自己机体的性能,开始用光束展开乱射。

「你也该放弃马蒂坎吧。反正友情什么的,如果没有靠力量来支配,是不会成立的。」

「才没有那种事。我相信真正的友情。我要为自己相信的事物而战。」我启动了辅助装备的喷射器闪过光束。只要看清楚光束炮的炮口,就能够预测射线。这是凯特教过我的方法。我在瞬间靠近了伊尔多的机体。

「不错嘛。真令我惊讶。」开朗的声音。既使被我近身,伊尔多也没有丝毫危机感。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你以为用没有光束的机体,可以破坏这玩意吗?」敌机有PS装甲。而且有核动力,是不会失去硬度的。

「要光束,当然有!」我取出了固定在Out Frame腰后的武器。那是凯特的专用枪。这把枪能够切换光束和实体弹。

「那是……!」

「凯特,你的力量我借用了!!」我在极近距离,用光束命中Proto-Saviour的驾驶舱。拥有强韧硬度的PS装甲也被打得四分五裂。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再差一点点,光束就能射进驾驶舱内。就在这个时候,我把枪切换成实体弹。

咚咚咚咚!!

敌机承受了强大的冲击。

「唔哇!」通讯器传出了伊尔多不成声的惨叫。 「为什么……我竟然会输……不可能。我会赢,你会输,这才是命运啊!!我的命运应该总是走在胜利之路上啊!!」

「不要依赖什么命运。所有的路都要靠自己和朋友去开拓!」

我能够胜利,是因为有其他和我一样为凯特付出心力的人。

「唔……」伊尔多的机体就这样撤退了。我什么都没做。只是看着他离开。我一开始就不打算杀他。就算是伊尔多,也总有一天会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友情跟朋友。

在那之前,或许我会再度踏上战场。因为那也是为真实而战。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World View SEED DESTINY

MS的规格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MS所使用的工业规格,联合与ZAFT在基本部份都是共通的,这除了是高度合理化的发展外,有一段时期PLANT曾对地上输出工厂制品,也是重要的主因之一。而Out Frame的多功能插孔,虽然能够通用于联合与ZAFT两军规格,但由于上述原因,在技术门坎方面其实意外的低。尤其SaviourRegenerate都是ZAFT的机体,因此在合体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玛蒂丝的「家族」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伊尔多所隶属,由玛蒂丝所支配的「家族」,本栏将对该组织进行考察。在各志发展中的「D STRAY」作品,其中时代背景位于最前端的本志,似乎因为某种理由,导致「家族」已经灭亡(详细的理由应该会在其他杂志的连载中说明)。而「家族」所留下的情报网及部份设施,现在也被伊尔多拿来自行使用。

对于身为记者的杰斯来说,能够操作情报,掌控世界的玛蒂丝「家族」,说说是他最大的敌人。而他们的活动方向,并非单纯的统治世界,而是一种为了让群众感到幸福才操作情报的奇特做法。

「家族」认为要让群众感到幸福,不幸是有必要的,因此他们有时甚至会刻意制造灾难或意外(之后再伸出救济的援手,给予人民幸福)。这也代表如果在不同的状况下,「家族」也可能可优先朝和平的方向采取行动。这样的话,他们也就不会和杰斯敌对。因此就某种意义来说,杰斯可说是在最糟的时间点与玛蒂丝「家族」有所接触。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8回 DESTINY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74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