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第14回『DIVINE STRIKER』  

2011-03-17 00:10:20|  分类: Destiny Astr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TestamentGenesisα现身。为了搭救杰斯的Out Frame,凯特驾驶着Gold Frame Amatu Mina Custom(金色机天蜜娜机)出击!但是,战斗却在尚未分出胜负的情况下结束。对于这场可能会再度重演的战斗,杰斯下定决心要亲自迎战。

而此时凯特的心中,则闪过了某个想法……

 

楔子

 

尤利乌斯7号的坠落。此时在Genesisα当中的回收业者、杰斯,以及凯特,面对这项危机采取了因应行动。而在此地突然现身的Testament(圣约),则介入了他们的行动。敌人就出现在杰斯眼前。杰斯遭遇到了危险。因此凯特立刻坐上了Gold Frame Amatu Mina Custom,紧急出动以搭救杰斯。

驾驶Gold Frame Amatu的凯特,在与Testament接触的瞬间,便发出了必杀的攻击!但在Testament让背后的Divine Striker pack(神兵型突击装备)变形后,便轻松地将凯特的攻击下。结束双方并未分出胜负。虽然敌机暂时撤退,但不久后就会再回来吧。

「我也要战斗。为了守护真相而战。」杰斯下定决心要亲自参战。而听到他这样说的凯特,心中浮现一种莫名的感情。

 

==========================

 

我──杰斯.里布尔,为了阻止尤利乌斯7号的坠落,而计划以Genesisα的雷射将目标击碎。我透过Out Frame指示坐标,而待在α内部的凯特则随时准备发射。但这一切其实是经过巧妙设计的陷阱。Out Frame的观测数据,其实早就被能够控制量子计算机的病毒窜改了。让Genesis α的雷射射向地球表面。而这就是敌人的目的。虽然我们及时察觉,但仍遭到散布病毒的敌人攻击,Out Frame也受到重创。

当时凯特立刻从Genesis α当中,驾驶Gold Frame Amatu Mina Custom前来救我。但令人难以置信地,凯特在敌人的MS面前竟然屈居劣势。敌机拥有类似Impulse的两段式相转移装甲。敌机白色的装甲,就在我们眼前逐渐变成红色。就算是像我这种外行人,也了解要靠物理攻击来破坏敌机,是相当困难的。

但凯特在MS战方面也是名专家。他立刻使用装备于Gold Frame Amatu背部的灾祸生太刀进行攻击。这个武器拥有将接触到的敌机能源强制放出的能力。如果攻击命中的话,无论装甲多么坚固都没有意义。我几乎已经确信凯特会获得胜利。

「咦!」然而,我的信心却在下一瞬间被彻底粉碎殆尽。装备于敌机背站的飞行用装备突然变成巨大的手臂。并挡住了Gold Frame Amatu的攻击。灾祸生太刀若没有接触到敌机本体,便无法发挥作用。

「怎么会……」那是幅既使亲眼目睹,也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景。我甚至在瞬间还认为「这可能是敌人病毒所造的欺敌影像」。但事实并非如此。那是实际在眼前发生的现实。既使是多么难以置信,只要是事实就不容否定。我毕竟是一名记者。

「凯特!」我顿时忘我地驾驶Out Frame朝敌机冲去。但我却在对方一击之下被打得体无完肤。我对之后的事没有任何记忆。根据凯特的说明,由于从火星归来的罗介入战局,才结束了那场战斗。战斗结束了。但也只是暂时的。我不认为那个敌人会就此罢休。他绝对会再回到我们面前。

我站在被敌机打得体无完肤的Out Frame面前,下定决定要再度与这名敌人交战。他是扭曲真相的敌人。虽然我身为记者,过去都避免亲自参与战斗,但我必须与这名敌人作战。正因为我是追求真相的记者,所以才不得不战。

「我也要战斗。」听到我这样的宣言,凯特用惊讶的表情注视着我。但我的决心是不会改变的。

 

                  + + +

 

这天对凯特·马蒂坎来说,是相当漫长的一日。尤利乌斯7号的坠落。与隆德·蜜娜·萨哈克的接触。以及神秘敌人的战斗。

凯特现在待在他位于Genesis α内的房间。他关上了灯,静静地躺在床上。在他阖上双眼后,许多想法便一股脑地在他脑海中浮现出来。

「今天真是发生太多事了。」虽然他抱着这样的想法,但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仍是杰斯所说的话。

「我也要战斗。」杰斯是这样说的。那是平常的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的话。以往的杰斯身为一名记者,一向都以不使用武器而而自豪。

「会让他下这样的决心,是因为我能力不足的缘故吗……」凯特的工作,就是在发生战斗时负责保护杰斯。但是今天的战斗,别说保护杰斯了,他甚至反而被杰斯所救。而且他还让杰斯负伤,并眼睁睁看着敌机逃走。就工作结果来说,几乎不能更糟了。

「如果我能打倒那家伙的话……」凯特能理解杰斯的决心有多么坚定。他们认识对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这点他立刻就看得出来。但正因为了解,他才更加对让杰斯有如此决心的自己如此自责。但是,无论他再如何自责,现实都不会改变。复杂的感情仍不断在他的脑袋里打转。不久后,筋疲力尽的凯特便陷入了梦乡。

 

                  + + +

 

这里是战场。凯特所驾驶的机体是GINN。这架机体上画有白色的十字。那是凯特平常所爱用的机体之一。但凯特在成为自由佣兵之前,曾隶属于一个名为「马戏团」的组织,而这架GINN正是他要脱离该组织时所使用的机体。当时凯特就是驾驶着这架有着白色十字的GINN打倒挚友,并获得自由。目前并未发现敌人的踪迹。在眼前的,仅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森林。但凯特明白敌人很快就会出现。他全身充满着熟悉的紧张感。敌人肯定就快出现了。

「来了。」敌机几乎是在他语毕的同时出现在他的视线中。那座是鲜红色的MS。那正是之前和他在Genesis α空域交战的敌人。根据罗.裘尔的说明,那是Out Frame的兄弟机,似乎是ZAFT所开发的机体。其名为「Testament(圣约)」。

敌机慢慢地朝他接近。对方拥有PS装甲,而时至今日,只拥有旧式装备的GINN,根本没有任何能够破坏PS装甲的手段。

「但是,我有胜算。」

不知是否在夸示自己游刃有余,敌机拔起了附近的树木,彷佛在强调自己的力量。

「这是在向我挑衅吗!」凯特明白自己显得相当激动。虽然他不断告诉自己「保持冷静」,但相反地面对伤害了杰斯的敌人,他心中同时也有「无法保持冷静」的想法。

(让杰斯负伤的不是敌机。而是我。都是因为当时的我太无能了。)这个想法忽然强烈地在脑海中浮现。

「可恶!」凯特瞬间缩短了他与敌人的距离。冷静行动的想法早已被抛到脑后。现在的他,只想尽快打倒眼前的敌人。打倒这个一切问题的源头。

面对急速接近的凯特,敌机则是举起了双臂。对方右手是带有钩爪的附加装备,而左手则是背部装备变形而成的巨大手臂。

「该死的怪物!」

敌机肯定认为急促接近的凯特打算进行格斗战。从他举起手臂的架势,也看得出他的想法确实如此。但其实凯特并没有进行格斗战的意思。射击确实无法破坏拥有PS装甲的敌机。但是凯特仍有对抗的秘策。

「身体全放空啦!」凯特驾驶的GINN举起了枪。GINN的枪瞄准了敌机的驾驶舱开始射击。无数的子战命中了敌机的驾驶舱。而所有子弹都在装甲表面被弹开了。

「的确是很坚固。但是就算能弹开子弹,冲击也一样会传到机体上的!」

不同于宇宙空间,在地面因摩擦而静止的机体,遭到实弹命中的动能会以全身承受。对方的机体的确拥有能承受冲击的装甲。但遭到这种程度的连续攻击,坐在里面的驾驶员肯定也会承受相当的冲击。凯特一开始的目的就是攻击内部的驾驶员。之所以刻意拉近距离,是为了提高命中率和尽可能保持子弹的威力而这样做。

「怎么了?」不久后,遭到无数子弹命中的机体,忽然改变了外貌。难道对方还想让我看见什么幻觉吗?然而这时他所看见的,却是他十分熟悉的机体。

「竟然是Out Frame!为什么!杰斯!」刚才凯特所攻击的正是Out Frame。而GINN的子弹也都轻易异穿了Out Frame的驾驶舱。立刻停止攻击的凯特,立刻冲向了Out Frame的驾驶舱。凯特立刻救出了在内部的杰斯。杰斯全身满是鲜血。他明白杰斯的生命正在自己的手中消逝。

「──!」凯特发出了难以形容的哀嚎。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 + +

 

他醒来了。对凯特来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做恶梦。要认真说起来,他能安稳入睡的日子其实原本不多。

「但是,今天的不一样。」

杰斯因为自己的失态而决定踏上战场。而这肯定就是自己会做这种梦的原因。凯特彷佛要挥去恶梦似的站起身,并动身前往修理Out Frame的格纳库。其实他并没有任何到那里的理由。真的要说的话,大概就只是想确认自己在梦中破坏的机体,是否平安而已吧。

当他进入格纳库后,他发现修理已经有了相当的进展。既使他靠近查看,驾驶舱也理所当然没有任何弹痕。

Out Frame。未来即将踏上战场的你,心中会有什么感觉呢?」

Out Frame并未回答凯特的疑问。凯特也只能持续注视着Out Frame

                  -------------------------------------------------------

World View SEED DESTINY

核能搭载MS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搭载核能引擎的MS,常让人有近乎无限动力的印象。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就「能不断供应能源」这点,虽然可说是拥有无限的动力,但在MS内部,其动力(电力)则是和一般机体一样,都是先储存在蓄电装置后再加以使用的。也就是说,如果Gold rame Amatu Mina Custom使用拥有强制放电能力的武器「灾祸生太刀」进行攻击,并且能命中本体的话,凯特就能够获胜。

 

SEED DESTINY Equipment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拥有Testament的神秘组织。检视该组织的秘密。现在拥有Testament的组织,已确定是从旧大战时的ZAFT手中夺得这架机体。而他们在夺取后,开发了专用背包「Divine Striker pack(神兵突击装备)」并在机体上附加了由欧亚联邦的关联企业,阿克泰昂企业所制造的病毒,使其具有能控制量子计算机的能力。关于这个组织,几乎都会还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现在所明白的,是该组织为隶属于地球联合的情报机关,并且捉只是为了联合而行动(甚至有背地里和联合敌对的可能性)。另外有一名像是首领的女性「马蒂丝」,和身为杰斯委托人的马迪亚斯似乎是兄妹关系。

Testament的驾驶员「Scout0984」也和幻痛的尼欧配戴着一样的面具。而且似乎使用的是葛蒂.露的同型舰。从这些线索来推测,看得到他们和连同蓝色宇宙在内的地下组织,应该也有相当深的关系。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4回 DIVINE STRIKER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492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