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第10回『GELLS-GHE』  

2011-03-13 23:06:15|  分类: Destiny Astr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0回 GELLS-G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佣兵卡纳得·帕尔斯。他一开始看到那个奇妙的兵器时,并没有特别感到兴趣。但是,当他知道那架机体拥有光束防护罩的时候,他的斗争本能就在那时启动了。

「这么丑陋的机体休想模仿我!」他驾驶着爱机Dreadnought H(勇士H)为了破坏那架碍眼的机体而战。

 

楔子

 

这个男人过去隶属于欧亚联邦的特务部队。但是,他现在已成为逃兵,并依赖佣兵的工作维生。

他的名字是卡纳得·帕尔斯。

杰斯这次采访的目标,是地球军的秘密兵器。另外马迪亚斯还雇用了一名佣兵,负责护卫杰斯采访,而马迪亚斯所雇用的人,就是卡纳得。

「为什么不找凯特来呢?」面对这样的疑问,马迪亚斯的答案相当令人费解。

「因为我认为这个人可以让你拍到有趣的镜头啊。」

「完全不懂是什么意思。」

虽然杰斯这样嘀咕,但一开始采访,杰斯立刻就明白了马迪亚斯的意图。一见到采访目标的地球军秘密兵器,卡纳得竟然主动和对方展开交战。原本这应该是无法置之不理的状况。但是杰斯却无法将视线从这场战斗中移开。

 

卡纳得·帕尔斯。

在这次的采访中,我对于马迪亚斯为我雇用的佣兵,实在没有什么好感。我和那家伙初次见面,是在罗踏上旅程的时候。由于当时我直觉认为卡纳得驾驶的机体搭载了核能引擎,因此决定要对他进行采访。结果却演变成他想把我宰掉的局面。不过,当时我死缠烂打确实是我不对,这不用说我也明白,可是……

就算他想杀我的事可以付诸流水,但我对于卡纳得实在没什么好印象。那家伙彷佛就像是没有收到鞘里的利刃。总之就是危险。而这次,我又再次体会到这点……

「容我和您确认这次委托的内容。」卡纳得的同伴,自称叫梅莉奥的女性,迅速确认了委托的内容。

这次的采访,目的是取得地球军机密开发的MA照片。

「怎么现在还在做MA?」虽然我这么想,但看样子那架机体,似乎拥有和以往MA截然不同性能。既然如此,那被称为「爱凑热闹的杰斯」的我,自然也对这架机体有了兴趣。

采访地点是在联合系兵器制造商「阿杜卡夫机械工业」的所有地,采访目标的MA也正是这家企业开发的兵器。

这次的采访,确实的做法就是潜入私有地进行摄影。不过那样就是犯罪行为了。因此我决定在阿杜卡夫企业所有地的外侧,尽可能靠近目标MA进行摄影。虽然这样拍到好照片的可能性不高,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而委托卡纳得的工作,就是担任我采访期间的护卫。

「契约就如我刚才说的,另外,因任务外无法预期的事态造成的损害,我们无法提供保障。如果同意的话,请麻烦将文件确认后签名。」梅莉奥在说明完毕后,便将笔和契约书一起递给我。

我就这样在契约书上签名了。这次和卡纳得的共事,令我最惊讶的就是他拥有许多负责支持的人员。打听详情之后,我得知以佣兵身份实际工作的机体,虽然只有他驾驶的Dreadnought H,但另外似乎还有一艘阿伽门农级战舰欧丘吉亚,以及九架MA Mobius(莫比乌斯)。

虽然我还认识蛇尾这个佣兵部队,但他们的组织分配和卡纳得他们的方式,实在有很大的差异。相对于蛇尾这样强调个人的王牌集团,卡纳得他们的构造就像是军队组织。虽然身为外行人的我并不知道哪里采用的是比较适合佣兵的系统,但多半都是有利有弊吧。

 

因为这次的采访是在地上,战舰和Mobius自然无法随行。这次是由卡纳得驾驶他的Dreadnought H和我同行,支持人员则在距离10公里远的城镇待命。原本有他们随行的话,有许多方面也会比较方便,但因为人数增加让自己变得显眼,是我无论如何都希望能避免的事情。

开始采访后过了一个星期。采访目标的MA终于出现了。我将Out Frame枪形摄影机的望远倍率调到最大。那是架形状怪异的MA。那架机体有着蜘蛛般的本体,而在那上面还有着Strike Dagger的上半身。

「融合MAMS优点的机体……是这样吗?」

虽然我无法了解那架机体有什么技术方面的优势,但如果在战场上看到这玩意出现在眼前,肯定会让人感到畏惧吧。那架机体的外观,的确是相当震撼。

「你觉得怎样?」我对卡纳得说道。

「……」但他并没有回话。看样子他似乎对那架机体丝毫不感兴趣。

不久后,那架MA便开始进行测试。在MA前方数百公尺的极近距离,摆着一座巨大的炮台。该炮台具有颇具特色的方形炮门。既使是我也看得出来,那是阳电子炮。了核弹以外,那或许堪称是最强的兵器吧。

「他们拿那种东西要做什么?」如果是为了测试闪避的机动性测试,那应该不需要特地准备阳电子炮才对。只要使用强力的探照灯就足够了。而他们却使用了真正的阳电子炮……难道说……

在疑问仍在我脑中打转的时候,突然答案就出现在我的眼前。阳电子炮突然发射了。

「直接命中!」虽然我这么想,但阳电子炮的光束,却在靠近MA身边时被挡住了。MA几乎毫发无伤。仔细一看,那架MA的前方出现了由光芒组成的盾牌。

「它是靠那个挡往阳电子炮的吗?」那是件多么不得了的事,就连对技术不甚了解的我也能够明白。我忘我的按下Out Frame的枪形摄影机的快门。

「那个装备究竟是什么东西啊!?」

「光波防盾。」意外的人物结了我答案。是卡纳得。

「光波防盾?」

「不会错的。它使用的是那种技术。而且竟然还装在那么丑陋的机体上……」

卡纳得提到了那架他刚才没回答我任何感想的机体。他的声音因为愤怒而颤抖。我能感觉到他全身充满了想立刻破坏那架MA的冲动。不过,他应该也明白那是不可能会被允许的事。但是……

「我无法忍受啊!」在他吶喊的同时,Dreadnought H也冲向了那架MA

「喂!快住手!」理所当然的,他并不是会因为我的警告而停止行动的人。现在的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事情会如何演变。

面对卡纳得驾驶的Dreadnought H突然出现,那架MA冷静地展开对应。它启动了光之防护罩。

「有意思,你想反抗我吗!?」Dreadnought H背负的两挺炮管在机体前方展开,接着卡纳得便将光束笔直射向了那架MA

瞬间光束四散,射向MA的光束在防盾表面被弹开了。而那等于是替卡纳得的斗志火上加油。」好吧,我就让你见识一下真货!」 Dreadnought H随即将两手移至挂载于腰间的零件。接着从那里出现了光之防护罩。我曾经在名为亥伯龙的机体上看过那玩意。虽然我能明白拥有类似装备的卡纳得他生气的理由,但就算这样,防具彼此是无法战斗的。

「你想做什么?」彷佛为了解答我的疑问,眼前出现了的防盾,形状开始产生变化。装甲光罩渐渐变成了细长而且锐利化的形状。转眼间,装甲光罩就变成了光束长矛。

「你太碍眼了!给我消失吧!!」卡纳得将那柄长矛闪电般刺向了MA的光束防盾。接着爆出刺眼的光芒。下一瞬间……光束长矛刺穿了MA的防护罩。同时也贯穿了那架MA护罩产生装置。

「哼!不过就这种程度吗!」卡纳得已得到了胜利。而我则希望他能够就此恢复冷静。不过,他并未感受到我的心愿。Dreadnought H开始朝MA发动猛烈攻势。

「杂碎!」Dreadnought H站到MA身上,毫不间断地施加攻击。MA的脚被打碎,手也被打断。头部扭曲,身体也开了洞。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任人宰割的状态。数分钟后,破坏行为在MA支离破碎后结束了。卡纳得从Dreadnought H上下来。接着,彷佛为了宣示自己的胜利,他站在MA的残骸上放声大笑。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场上回荡着卡纳得的笑声。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0回 GELLS-G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在追击部队出现之前,我和卡纳得就及早撤退了。卡纳得完全不觉得他有犯任何错。由于他本人完全听不进我说的话,因此我只好对梅莉奥抗议。

「他到底在想什么啊!」

「我无法接受你的抗议。这部份契约书已提过了。」

「什么?」

经过确认之后,契约书的项目中,的确记载着他们不负责有关卡纳得失控的责任。世界上怎么有这种莫句奇妙的契约?而我也明白,再对卡纳得一行人多说什么,都是没用的。同时我也明白,这次采访不选凯特而雇用卡纳得的马迪亚斯,肯定是一开始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回去之后,我一定要向马迪亚斯抱怨。我在心里这么发誓。

 

World View SEED DESTINY

这次大战的MA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0回 GELLS-G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在前次大战中,虽然暴露出MA面对MS时战力不足的缺点,但从进入这次大战之后,MA则以新的形态继续活在战场上。尤其像联合系兵器制造商「阿杜卡夫机械工业」所开发的萨姆札查及杰尔兹克,靠着机体的大型化,成功配备了MS无法装备的大型装置,阳电子反射器。而ZAFT也有让人对MA刮目相看的成就,例如Chaos就是在机体变化机能中融合概念了MA的样式。

 

SEED DESTINY Equipment

BEAM SHEALD

光束防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0回 GELLS-G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杰尔兹克所搭载的阳电子反射器,正如字面所述,是能够防御『阳电子炮』的强大力场。这项装备可同时防御实体弹及光束。此技术的原型,是协助欧亚联邦进行兵器开发的阿克泰昂社,所开发的「装甲光罩」。这项技术是将宇宙要塞阿尔缇蜜斯所配备的「阿尔缇蜜斯之伞」,改良成MS用的武装所完成的装备,此装备不但可防御来自外部的攻击,还可从光罩内部发动攻势,可说是划时代的技术。

但由于后来无法抵挡政治情势的变化,欧亚联邦放弃了自军MS的开发,并将所有技术转交给大西洋联邦。虽然现在ZAFT也生产了采用光束防盾的机体,但这方面让人觉得似乎是透过了某种管道,从联合泄漏给ZAFT的技术。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0回 GELLS-G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第10回 GELLS-G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49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