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转载]令人中途放弃的JUMP名漫画  

2011-12-29 00:39:15|  分类: 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令人中途放弃的JUMP名漫画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由日本集英社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是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之首。该杂志从19682月发售至今,已经陪伴了许多漫迷从懵懂未知的童年到知情达理的不惑之年,同样的在上面连载的人气漫画作品也是一部接着一部。而从始至终把连载作品全部看完的漫迷不在少数,但中途放弃的却也大有人在。到底哪些人气漫画最容易被放弃?漫迷们又是出于什么原因放弃呢?日本就此做了相关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火影忍者》、《海贼王》、《全职猎人》、《乌龙派出所》、《网球王子》等人气漫画都名列在内。

 

由岸本齐史所作,于1999年开始连载的《火影忍者》被网友认为“解不完的谜,死了又復活的同伴等剧情难以接受”、“人物不是很美型”而被放弃。尾田荣一郎于1997年起开始连载至今的国民漫画《海贼王》则被网友认为“故事进展缓慢”、“同伴间的羈绊看久了就感到厌倦了”。而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虽说情节扣人心弦,但是作者休刊太过频繁,以至于漫迷们都失去了耐心。

 

另外,秋本治于1976年开始上连载的《乌龙派出所》被网友认为“每一话都是单独的故事,没有必要收齐”、“故事总是没有进展、老是卖一样的搞笑梗”所放弃。至于1999年开始连载的《网球王子》,其帅气美型的人设虽然受到女性粉丝的青睐,但是很多网友表示“比赛套路一样,招数也太夸张了”、“情节越来越夸张,把网球搞得像宇宙大战似的,看不下去了”。

 

还有一点值得说的是,以上的这些作品连载时间最短的是《网球王子》,但连载时间也超过9年,众多网友表示一部作品最好在30集左右结束是最完美的,太长了实在是让人看了很乏味。所以这些漫画最终被放弃,这也是一大根本原因。

  评论这张
 
阅读(10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