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回『全装甲O高达』  

2011-01-06 11:29:18|  分类: OOV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话 全装甲O高达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体编号:GN-000FA

机体代号:Fullarmor O Gundam

机体高度:18.0m

机体重量:84.9t

装备重量:31.5t

机体类别:装备强化型MS

 

■机体说明

    天人最早开发出来的MSO高达,由支援组织「天使」所管理。天使有积极使用O高达的计划,其中之一的强化方案就是本装备形态,担任设计的人是雪琳·海德。全身的增装装甲采用GN复合装甲,此装备能在装甲内部形成安定的GN力场,同样利用GN粒子能减轻质量的效果,成功减轻增装装备的重量。集体在组织和联合国军之战崩坏后,与太阳炉一同被送回托勒密团队,当时本装备也被直接转交。O高达在跟变革者的最终决战中虽然也有装备粒子储存罐(大型GN电容器)初级,不过因为并非装备太阳炉,而是以出力有限的储存槽为主动力,所以并未使用粒子消耗量过大的本装备,而是直接运用本体。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话 全装甲O高达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复合装甲

增装装甲采用GN复合装甲,最早是采用在审判女神高达上面的特殊装甲。把GN力场夹组设置在E碳钢制装甲之间的构造,能够展开维持安定的立场。O高达本身具有从背后释放大量粒子来防御,名为「GN羽翼」的机能,并用此机能,即可获得有如铜墙铁壁般的坚固防御力。但是因为消耗的粒子量非常巨大,即使搭载原型的太阳炉,也难以进行长时间的运作。

 

GN双管光束枪

    把标准装备光束步枪改为双管的装备,因为是手臂的增装装甲设有武器挂架,可以装在这个位置。左右两边的手臂均可装备该武装。

 

GN光束火箭炮

    直接配备在太阳炉左侧的大型炮。能一口气释放大量粒子的高火力炮,跟的天使高达的GN火箭炮具有相同的设计思想。

 

GN高达火神炮

    头部左右增装的对空炮,使用在迎击飞弹等用途。虽然是高达型机体标准装备的武装,但是O高达并未采用,而是以增装装备的形式来设置。

 

GN光束军刀

    拔出后,会出现GN粒子构成的剑刃。并非实体武器而是纯粹由光束所构成的剑。这也是O高达的标准装备。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话 全装甲O高达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000FA FULLARMOR O GUNDAM

和变革者最终战逐渐逼近,在天人隐藏在拉格朗日点3的工厂中,机械工程人员正在全力进行各种兵器的开发。

“全面出击!”

这是机械工程人员之剑的口号。以前未完成被放弃的兵器,以及正在开发途中的兵器,看起来能用的东西全部都挖出来加以完成。

在这些机械工程师当中有一人,雪琳·海德担任的是O高达的最终调整。

她原本是支援组织天使的成员,虽然还只是一名十多岁的少女,却拥有一流的技术,被托付属于第一世代机体的O高达的整备任务。

竟然没有太阳炉呀~开来只能使用伊安师傅开发出来,使用新型GN电容器的粒子储存罐来启动O高达……不过可运作时间会变短就是。“

即使如此,多增加一架高达可用,能够使战力强化不少。

“储存槽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在全装甲型装备上面?”

雪琳当年待在天使的时代,曾经开发强化O高达机能的全装甲型组件,装备GN复合装甲以及火力武装能够让O高达的机能得到飞跃性的强化,不过粒子的消耗量也非同小可。

“总之,先来模拟看看好了。”

在组织使用的战斗模拟器输入全装甲O高达的资料。因为没有粒子储存罐的资料,所以一边记载粒子消费量来判断是否具有实用性。

“敌机……暂时先用长鼻式来试试好了。”

虽然不认为变革者会使用长鼻式,但因为只是想获得基础资料,敌人是什么都行。

模拟战开始。

全装甲O高达从远距离使用光束光束火箭炮牵制敌方部队,一边拉近距离。即使进入接近战,GN复合装甲也完全不受任何损伤。

开始进行格斗战,为了确保机动性而排除装甲。就在这一瞬间,发出大量的GN粒子,机体闪闪发光。

这现象是因为装甲零件所供给的粒子漏出所造成的,但是在排除装甲的瞬间,同时也能够发挥让攻击无效化,相当于GN立场的机能。

战斗在数分钟之后结束。

“好,来看资料……

视线转移到荧幕上的雪琳,表情随即出现阴霾,粒子消费量比预想中还要高。

“果然,想要有粒子储存罐来运用全装甲型的想法行不通啊……命名战斗力蛮强的说……

她对自己设计的装备充满自信,相信就算跟师傅的高达相比也毫不逊色。

“有了!”

雪琳脑中浮现出一个恶作剧的念头。再次输入新的模拟战设定,全装甲O高达的对手是OO高达。

“看我来打倒师傅的杰作机体!”

雪琳虽然兴致勃勃,但是没过多久就被同伴之一的雪儿·亚克斯迪卡看到并制止。

而且就连全装甲型O高达的驾驶员资料使用冯恩·斯派克,而OO高达却是使用艾可·卡洛尼这一点也穿帮。

被人发现自己作弊的雪琳因为害羞而满脸通红。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话 全装甲O高达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话 全装甲O高达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话 全装甲O高达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22话 全装甲O高达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图源和资料均出自榊野学園漫研S 

  评论这张
 
阅读(87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