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魔神凯撒SKL 魔神战风 -第3章-  

2011-01-27 12:28:43|  分类: 钢之魂补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魔神凯撒SKL 魔神战风 -第3章-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又一个兄弟成了敌人手下的亡魂。

这次敌人很明显地与之前不同,他会先以钻头粉碎位于地下的残骸,借此扬起内涵金属粒子的粉尘,进而遮蔽我们的视线和电磁波,这么一来不仅令皇帝无法随意挥舞他那柄引以为傲的大剑,也让我们难以互相彼此支援。

我为此焦虑不已,但是身边竟又有一个兄弟爆炸四散了。

敌机因为该声响的回音暴露了行踪,我的声波探查感测器当人没有错过这点。

我也随即用一记足以破坏敌人的抗死力射线发动攻击。

不过接下来却毫无反应。

这怎么可能!我应该命中对方了啊!?

下一瞬间,从我后背传出了另一阵凄厉的金属摩擦声。回过头去看的我,一时之间难以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敌人的身体竟从上下两方夹住了12号?

不对,12号是为了妨碍敌人合体而强行阻挡在中间的,因为敌人是一架合体机器人。原来敌人以分离战术避开了我的抗死力射线,接着打算绕到我背后再度合体。

发现此事的12号则是挺身保护了我……

敌人的上下两截身体有如钳子一般挤压着12号。

在吐出了宛如黑色鲜血的油污后,我的兄弟被对方硬生生地将身躯折成了两半。

12号!我拿起了他遗物的右臂,并用力朝着敌人的心脏部位投抛出去,敌人也被这次反击所贯穿,这么一来总算是解决了一架敌机。

粉尘逐渐散去,但依然耸立于此地的,似乎只剩下负伤的我和皇帝而已,其他9名兄弟的身影已不复存在。在即将西下的夕阳中仍有3架敌机的身影。

“你就是皇帝吗?”

敌方首次发出了声音。

“原来如此”

面对敌人打量似的言语,皇帝也再度将大剑扛在肩上。

“你休想靠近吾等的帝王一步!”

帝王?是指那些家伙的指挥官吗?对方知道这场战争的意义所在吗?

连质问对方的时间都没有,3架敌机就一起取出了战斧。

这下已经没有胜算了。

看来我与其他兄弟们相见的最后时刻已经到了。

就在这瞬间,一道巨大的雷电打在了即将爆发激烈交战的双方中间。

原本满是晚霞的天空已完全被乌云所覆盖,在其中心的是他的身影——3号!他是能够飞上天际并召唤雷电的勇者。

不过在这种连无线电都会失效的金属粉尘中,他究竟是如何获得我们正陷入危机中的呢?

堪称这个问题答案化身的红隼飞过了我们眼前,在云海中短暂的巡弋后,随即组合到了某人的头部上。

那是2号,以无声之翼狩猎战士魂魄的魔女。

肯定是她精确地汇报了战况,没错。

“看来我们这边的飞车和角也到了。”

皇帝如此说道。

兄弟们,抱歉了。

看来我得再过一段时间才能与你们相聚了——

魔神凯撒SKL 魔神战风 -第3章-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待续—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