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魔神凯撒SKL 魔神战风 -序章-  

2011-01-25 10:29:30|  分类: 钢之魂补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魔神凯撒SKL 魔神战风 -序章-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序章

在则个一切都被黑暗所笼罩的深远底部,散布者无数的机械残骸。此地是专门用来弃置遭到扭曲、被高热所熔解、以及被扯裂的机器人,我们也是这其中的一部份。不对,说得更正确些的话,其实我们只是尚未变成那样,不过只要这仅剩不多的能量一旦耗尽就注定会步上相同的命运。

我没有任何记忆。不晓得此地是何处、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也不知道自身的来历,更完全想不起任何事情,这能从这具用机械所创造出来的身躯判断自己并非是拥有肉身的人类,但就算知道了这点也毫无意义。其他人也一样,此地共有19名和我有着相同遭遇的同伴,有的跟我长得很像,也有面貌和我截然不同的,不过大家都失去了记忆。起初我们还会彼此互相询问讨论,试着找出逃离此地的方法,但一切终究是徒劳无功,如今我们只能抱膝蹲坐,等到能量耗尽的那一刻到来。就在这一片死寂中,突然有东西动了起来。

“!?”

由废铁所堆积而成的高山动了起来,那贯穿了钢铁所制的外壳、刺破了机械所打造内脏的,是一柄巨大无比的剑。紧接着,那柄剑的主人以如同地狱魔神般的面貌现身了。没错,他是货真价实的魔神。虽然他与我们同样身披着钢铁铠甲,但他所散发出来的另类存在感,却让在场的总人为之语塞。

“你是谁?”

愣住好一阵子,我终于开口问他。

“我的名字是……凯撒!!”

这句话响彻了此地,他居然知道自己的名字!接着有如卷起了怒涛一般,大家纷纷对他提问……自己是谁?又为何会在此地?

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请告诉我吧,凯撒!!不过一切都还是白费心机,凯撒除了自己的名字之外,同样也不记得任何事情,仅有那一件事是例外。

黑暗被劈开了,随着凯撒挥舞着他的巨剑,原本封闭了这里的厚墙也化成了碎片,我们首次踏出这里所见到的外界景象是一片荒野。外面同样散布着无数早已腐朽的机械残骸。我们似乎是身处某种堡垒或要塞中……这点应该不会错我们这些钢铁制的身体很明显是战斗用的,不仅是他,我们也早该晓得这点才对,那么我们为何会在此地呢?当然是为了战斗!

没错,当我们从沉睡中觉醒之际——此地只有化身为战场的命运!

魔神凯撒SKL 魔神战风 -序章-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待续—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