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第07-1回『孤独的两人』  

2010-10-30 18:15:14|  分类: Frame Astray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1-1回 Hyperion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身为调整者,却隶属于于联合军的两人吉斯特与卢卡斯有着共同的孤独

FRAME07-1 孤独的两人(Efficient chance of success

身为新人类混血儿的吉斯特,过去在联合内部是个孤独的存在。但是随着一名同伴的加入状况有了改变,他有了唯一让自己将背后托付给对方的存在,那个人就是卢卡斯。

2010年10月30日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身为调整者混血的吉斯特的吉斯特与背叛扎夫特而成为友军的卢卡斯,这令人虽然都是优秀的士兵,但是由于并非自然人,因此在军方内部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而实际问题就是这两人的战果越是辉煌,就越是遭到排挤。

「要是这两人背叛的话……

像这样的想法,正是让军方强烈排斥这两人的原因,而他们也十分清楚这个道理,并且也能理解到这是「无可奈何的事」。

「不过,还真叫人吃不消呢。」

吉斯特抱怨道。

自己是在赌命作战,因为身为混血儿而立场暧昧的他,只能用彰显自己能力的方式来主张自己的存在,然而就算表现优异也只能得到负面评价的事实是在让他难以接受,他感觉自己已经无计可施了。

「但就算是这样,大概也比那时候来得好吧……

吉斯特回想起意见在不久前发生的事,那是卢卡斯成为伙伴之前的事。那是在联合中还只有自己是非自然人时所发生的事,当时的他在战场上遭友军攻击的经验也已经不止以此两次了,在自然人团体中的「新人类过敏」就是如此强烈。

但是现在又卢卡斯在,那是个让他能放心将自己背后交给对方的存在,而这也让吉斯特自己变得更强,在卢卡斯来到这里之前吉斯特曾从军方手中收到了一套装用装备,对他来说使用那套装备是一种难以想象的折磨,但现在已经没有使用那个的必要了。

吉斯特抱着愉快的心情让自己置身战场。

2010年10月30日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本作品请结合《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的漫画观赏。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27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