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第06-2回『师徒』  

2010-10-29 21:09:17|  分类: Frame Astray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1-1回 Hyperion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FRAME06-2 师徒(Master-apprentice

身为绿色机的驾驶员巴瑞·何与特洛伊·诺瓦雷两人是师徒关系。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6-2回 师徒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武术家巴瑞·何得知自己年轻时修行的亚洲圈村落遭到战争波及的消息,于是他拜托天之御柱的隆德·蜜娜·萨哈克带着战斗用的力量「绿色机」来到了亚洲圈的大地。

在绿色机的装加上写有「神无」两个字。

意思是「身上没有值得祈求的神,能依赖的只有自己的拳」。而这也反映了他面对战争的态度。

而在处于临战态势的巴瑞·何面前,敌人出现了,那是驾驶着亥伯龙G的佣兵,丛云劾。巴瑞在来到这里之前便已经在天之御柱目击到正在进行改造的蓝色机,眼前的敌人并未驾驶他自己常年使用的爱机,换句话说对手并未处于百分百的状态。必须在这种状态下与之战斗,对身为武术家的巴瑞来说难免感到一丝遗憾「但是,为了必须守护的东西,我要在此将你击破!」

巴瑞在刹那间便冲进了亥伯龙G的攻击范围中……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6-2回 师徒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距离那场战斗又过了数个月。

巴瑞将绿色机让给了游击队的青年特洛伊,而机体上的「神无」字样也被去掉,取而代之的是特洛伊的个人纹章「燃烧的绿」。

而特洛伊向曾与自己师傅交手过的劾挑战,败北之后并领悟了某个想法——为守护他人而战。

到这时它才总算明白师傅巴瑞托付给他的力量是有目的的力量,而面对由此领悟的他,也有了愿助他一臂之力的人,并给了他新的武器,那是一种要使用他自师傅巴瑞那里学来的拳法技巧才得以发挥应有性能的武器。

特洛伊迈向了一个新的开始。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6-2回 师徒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6-2回 师徒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6-2回 师徒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6-2回 师徒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本作品请结合《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的漫画观赏。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28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