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第04-1回『索希斯』  

2010-09-27 13:19:27|  分类: Frame Astray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1-1回 Hyperion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为自然人而战……在此揭晓的索希斯秘话

FRAME04-1索希斯(Socius

    在亚洲圈大人联合军代理指挥官一职的人……是名由联合创造的调整者,他被联合用代表「战友」的词,命名为「索希斯(Socius)。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4-1回 索希斯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联合阵营为了纯粹的军事目的进行着调整者的开发工作,为了不让制作出来的士兵背叛,联合在其体内植入了对自然人的服从基因。

而命名为索希斯的士兵也展现出了复合设计的高规格,但是随着联合内部开发出自然人也可操作的MS,并进一步开发出让自然人士兵的改造强化技术后便失去了特地使用调整者的理由,于是大多数的索希斯都遭到了废弃处分。

不过唯有斯里·索希斯被允许继续留在联合中,拥有「3」这个小数字编号的他,代表他是在初期阶段诞生的索希斯,因为这个缘故,他在军方内部有着深厚的经验,也建立过相当的功绩,同时他也拥有着对他有高评价的上司。

「我实在不明白那些想排除你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虽然索希斯的使命是守护自然人,但就斯里·索希斯的情形反倒是他被自然人保护。

可是随着不久后军方内部对索希斯的批判高涨,他的上司只能设法将他配属到亚洲圈任职。

「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极限,那里是个跟世界情势无缘的地方,你一定要活下去,或者度过这场战争!」

他并没有为此感到特别难过,被制造出来当做士兵的他并没有太多感情的成份,但是他却经常在战斗中回想起这句话,忽想起上司要他「活下去」,他明白那并不是命令,即使如此对索希斯来说那句话却比命令更加鲜明地留在他的心中。「我要活下去」他今天也在战斗中如此发誓着。

 

本作品请结合《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的漫画观赏。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37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