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OOV战记 第10回『Inspection【监察者】』  

2010-09-15 19:46:37|  分类: OOV 战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OOV战记 第10话 监察者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Mission 010「监察者」

刹那专用的高达仍在开发中。

这是要配合觉醒成变革者的他的高达。所谓变革者 ,虽然眼前这个人:刹那本人已经近在咫尺,但有关变革者的资料,直至现时为止还是很少。当然,既然连本人也未弄清楚,那他的专用机应该怎样设计才行,一般来说根本无法决定。

话虽如此,却不是一点头绪也没有。从00强化模组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资料。从这些零碎资料当中,作为Celestial Being首席机械师伊安·巴斯蒂便设计出能配备双重动力系统的机体。

所配备的两台太阳炉,是首次以双重动力系统为使用前提的新型太阳炉。

毕竟也是时候制作新的太阳炉了。

与自称为变革者的准变革者的战斗,令Celestial Being失去两台可以使用双重动力系统的太阳炉。伊安派遣技术人员前往木星,下达了制作太阳炉的指示。结果只完成了刹那专用机的两台太阳炉。虽说这已是所需要数量的下限,但比起一台也完成不了,情况已经很理想了。

已完成了配备太阳炉的高达,在机体编号上为配合[双重]的意义,便加上了[T]字,因此便编成了GNT-0000 量子型00高达(Gandum OOQ)。

"终于完成了……"

雪琳·海德独自在叹息。

完成了双重动力系统专用太阳炉,相信所有技术人员也会感到高兴吧。除了雪琳·海德以外。

当然,对于雪琳来说,能够近距离见证师傅费尽心机和心血所开发的新高达即将完成,她当然也感到相当高兴。

但是相对来说,如果完成了专用机,那她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也变得不再重要了。

雪琳现在负责的岗位,是将GN电容器的机能提升至接近太阳炉的程度。

当然,GN电容器并没有太阳炉的制造粒子能力。光是这个性能差别,就算怎样也扭转不了。但如果是作为机动战士的引擎功能,理论上可以做到跟太阳炉同等的力量输出。现在,她成功做到可以让GN电容器在短时间内发动Trans-Am

现在正在挑战的,则是利用两台GN电容器作出双重动力系统。正确来说是双重容器系统。

而且这项研究,已经开始上了轨道。

虽然还未到达可以在实战上使用的地步,但距离实用化已经不远了。

「这项研究也差不多完成了呢……」

一旦把这句话溜出口边,寂寞的感觉便一涌而来。有关开发的工作,因为认为现在使用机体的高达会有危险,所以把使用实体高达实验数量降至最低,主要是使用模拟器重复测试。

虽说是在模拟器上进行,不过因为是利用了VEDA强大的运算能力,所以与现实的测试也没有太大的差别。

雪琳下载了其中一台高达的资料。

GN-0000GNHW/7SGD2 00高达 七剑/G 监察者。

这台机体是为了在资料上重新检验制作成实体机体:00高达 七剑/G而制成的。成为[监察者]便是有着[检验]的意思。因为只是在资料上存在,同时为了识别与实际存在七剑/G的性能差异,所以基本色调转成为红色了。

「如果这样做的话,就算是与两台七剑/G战斗,也能清晰地分辨出两部机体呢。」

虽说是以这理由改变了色调,但因为本身是只存在于资料上的机体,所以就算相同颜色越好,也能轻易的分辨出来。真正的理由,只是因为雪琳认为[00高达配红色比较好看]这个非常个人的理由。

Celestial Being的高达,除了特殊任务所使用的装备之外,所有高达的色调也会配合驾驶员的专用色。00高达因为是刹那的专用机,所以色调基本上是以蓝色为主。就连最新开发的量子型00高达也是。

更甚至最近数年,开发高达都是在决定了专属驾驶员后才制作机体。因此根本不存在所谓基本色调。

「难得我把监察者的整体性能较原来的七剑型提升了5%……」

持续这项研究的话,相信还能更进一步。有时她更会发现这机体有着较资料所记载更强大的性能。

「好,那最后便让监察者耍帅一下吧。」

雪琳说罢,便利用了模拟器准备模拟战斗。

主角当然是监察者了。问题是敌人,如果是一般喽啰也没有什么意义。

雪琳露出了狡猾的笑容后,便开始输入假想敌的资料。

GN-006 智天使高达。

GN-007堕天使高达。

GN-008炽天使高达。

GN-009六翼天使高达。

最强的高达们。

当然在组织内有更新型的机体正在开发中,但是论实战数据的丰富程度,这些机体便可说是无出其右。越多实战数据,便越能架构接近实战的模拟战斗。

「上啊!」

雪琳输入了战斗开始的指示后,高达之间的战斗便开始了。这是在现实中不可能看到的战斗,也正因如此,所以战斗的魄力才叫人看得入神。

整场战斗可以说在一瞬间,这般形容的短时间内便完结了。胜利者是监察者。

不同的高达也有其各自擅长的战斗模式。但是对于拥有七柄剑和一柄枪的七剑型来说,就算是在敌方高达擅长的领域上战斗也好,也能够与之抗衡。

「果然这才是我的监察者呢。」

雪琳满足的点了点头。

虽说还未能把心头大石放下,但最少这也能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从这机体所得到的数据,将来一定会有用武之地。组织直到今天为止也未能把太阳炉量产,就算是量子型也好,也只不过是完成了心脏部分而已。

实在有必要持续研究怎样提高GN电容器的性能。

「现在便轮到调整妖天使了呢。」

雪琳重新提起干劲,再度埋首于新的研究之中。

机动战士高达OOV战记 第10回『Inspection【监察者】』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0000 GNHW/7SGD2 OO Gundam Seven Sword/G Inspection

GN-0000 GNHW/7SGD2 OO高达7/G 监察者

型号/ GN-0000 GNHW/7SG

名称/ OO Gundam Seven Sword/G

类别/接近战格斗专用装备型MS(强化计划模拟资料)

高度/18.3m

重量/ 65.1t(七剑/G装备重量13.5t

武装/ GN Sword II BlasterGN巨剑-II破坏者)x1

    / GN Buster Sword IIGN破坏剑-IIx1

/ GN Long Blade IIGN长剑-IIx1

/ GN Short Blade IIGN短剑-IIx1

/ GN HatarGN拳剑)x2

/ GN Beam SaberGN光束剑)x2

这台便是与Innovade决战后,为了弥补作为刹那·F·清英专用机的OO GundamOO Gundam Qan[T]之间的空白期,以OO Gundam为基础的强化计划下的产物。在过去的计划中OO GundamSeven Sword System(七剑系统)上,追加射击兵器「GN Sword II Blaster」,七剑因为追加了枪(Gun),作为OO Gundam Seven Sword/G获得了重生。因为失去了两台GN Drive,取而代之配备了两台大型GN电容器,但由于启动时出力并不安稳,因此有必要再进行改良。

机械师雪莉琳·海德便利用VEDA的性能,在模拟器上进行修正。为了区分这台机体与实体的OO Gundam Seven Sword/G,于是在改良后的机体资料中,它的色调改成了红色。实验的「监察」(检验)结果,整体基本性能比修改前提升了5%,但是因为OO Gundam Qan[T]的开发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所以本开发计划已经终止(也就是说本机根本没有实物)

机动战士高达OOV战记 第10回『Inspection【监察者】』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OOV战记 第10回『Inspection【监察者】』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OOV战记 第10回『Inspection【监察者】』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MISSION 10 COMPLETED

待续……

 

*以上内容均来自模型刊物『HOBBY JAPAN201010月号

*本文仅供网络保存、学习、交流之用,有爱者请购买正版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保留文本、插图内容完整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懂贴图、懒得贴图的人请不要转载

*图源均出自『榊野学园漫研S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03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