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回『突风型主天使』  

2010-09-13 15:53:23|  分类: OOV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话 突风型主天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体编号:GN-003/af-G02

机体代号:Gundam Kyrios Gust

MS形态DATA

全长高/31.2m

总重量/84.2t(装备重量:29.4t

飞行形态DATA

全长/47.7m

全幅/20.8m(含展翼)

机体类别:超高度战斗用装备追加型MS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话 突风型主天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大气层脱离能力

高达拥有其他MS所没有的大气层突入能力,利用GN粒子产生的障壁将突入大气圈时所产生的绝热等气动加热隔绝,从而达成单机突入。然而高达并没有挣脱中立脱离大气圈的能力。本机在考虑到包括高度在内的大气圈内的战斗的同时,其强力的推进力也令单独脱离大气圈成为可能。

 

GN-Long Barrel Cannon

与平时装备的GN机关枪注重连射性能有限于威力相比,本装备将重点放在在不稳定的大气层内令超远程审计准确地命中。通过与机首部传感器联动拥有自豪的高命中精度。

 

■型号

型号中的“af”是“大气层用战斗机(Atmosphere Fighter)”系列的2型,在其他机体上也存在同样的追加装备。

 

■大型GN喷射组件

装备在腿部的大型喷射器。在高达中拥有最强的推进力,为了抑制消耗GN粒子量进行了极其高级的气流动力学设计。

 

■机首设计

替换了通常状态装备组件的大型机首组件,装备了高性能复合传感器。

 

■空中变形技能

由飞行形态转为MS形态的空中变形,是借使用了GN粒子的控制技术而平滑地进行。但是对于预料会在比平时更残酷的环境下使用的本机来说,对集体的负担很重。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话 突风型主天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003/af-G02 Gundam Kyrios Gust

天人拥有4台高达,其中被称为GN-003主天使高达(Gundam Kyrios)的机体有着与其他3机所不同的醒目特征,首先可举出的就是变性机能。主天使拥有从MS形态转换为飞行形态的变性机能,尽管UnionAEU所采用的机体也拥有MS形态和飞行形态这两中形态,不过大多没有考虑在运用中的可变构造。虽然在极少数机体上,借着在空中变形被称为“格拉汉姆突击”的机体控制将这种机能化为可能,但是与其说这是机体的性能倒不如说与驾驶员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顺带一提这项技能是由其名称的出处——Union军的王牌驾驶员格拉汉姆·艾卡所发扬光大的,众多驾驶员为表敬意称其为“Graham Special(格拉汉姆专用技)”。而另一方面,对于主天使高达来说机动控制是利用GN粒子进行的,虽然并非完全不需要驾驶员的技术,不过理论上无论是谁驾驶都可以顺利在空中变形。

要举出主天使高达的另一个特征,就是能对应不同人物需要的追加装备吧。特别是装在机体后部的尾部组件有数种得以确认,大幅扩展了主天使高达的多方面运用。

也存在将上述两种特征结合起来令人注目的装备,这就是GN-003/af-G02 Gundam Kyrios Gust,有着“突风”之名的这台机体是在主天使高达装备了附加优秀的机动力和远距离攻击力的追加组件。同时在装着装备的情况下仍可以从飞行形态变形成MS形态。

突风型主天使高达考虑到在广域大气圈内的战斗,其预定运用范围是从高度0公里的地面起超过600公里处的热层,包含整个大气层(这也意味着可直接单独脱离大气层)。

本机体被世间所得知是在以“流星之夜(Meteor Night)”之名被人记住的,Union的资源卫星群落下的事故中。用于殖民卫星建设而运到了拉格朗日点1的小行星一部份不知什么原因开始向地面落下(其原因现在仍未确定),天人在这个事故中行动了。使用了超高高度射击装备的力天使高达(Gundam Dynames)从地面将突入大气层的巨大小行星射击粉碎,在分裂了的碎片中大气层燃烧不尽的中等程度的碎片被突风型主天使高达在大气层中来回飞行的同时破坏了。

当时隶属联合国的黛博拉·佳莉娜女士为了对应这个事故而驾驶UnionFlag出动了,她以仅仅数百米的距离目击到了突风型主天使高达之后她这样说道。

“放出光芒飞翔的那个身姿简直像天使一样。”

如果没有高达的活跃地面不知道会遭受到多大的破坏,在这个事件中高达的确可谓是天使。

—载自《MS开发史和高达》(著/罗伯特·斯帕西)第三章“Gundam Kyrios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话 突风型主天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话 突风型主天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话 突风型主天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机动战士高达OOV 第06话 突风型主天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2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