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Δ Astray 幻痛报告书 第01回『幽灵军团袭击火星人!?』  

2010-08-31 02:46:38|  分类: 幻痛报告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幻痛报告书 第1回 幽灵军团袭击火星人!?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废物回收商工会设施传出灾情

在隶属于废品回收商工会的团队「小林丸」旗下设施进行补给的火星人船舰,找到疑是地球联合军独立机动群(通称幻痛=幽灵军团)的部队袭击。

这场战斗虽然幽灵军团的战斗力应该略胜一筹,但最终却是火星人获得了胜利。在这场超乎想象的怪物对决中,化为战场的设施,其中管理者是废品回收商工会的小林丸重藏先生(55岁),他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那场战斗真是壮观!火星人的机体有三条腿,幽灵军团的机体还会隐形呢!」

虽说是在战场这种特殊环境下,但是这份由维修专家所提出的证词,相信仍有相当高的可信度,这件事件或许需要由专案团队进行正式的而调查。另外,本然虽然也尝试采访地球联合对这起事件的看法,但是包含独立机动群的存在在内,都未接获对方任何正式形式的回应。

(撰写记者/里尔曼·里克斯)

幻痛报告书 第1回 幽灵军团袭击火星人!?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uncamera

枪型摄影机

笔者驾驶MS采访时所使用的特制摄影机。透过此装备便可和MS以相同的视角进行采访。该设备还兼具感测器的作用,经常在意想不到的时候派上用场。

幻痛报告书 第1回 幽灵军团袭击火星人!?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有关这场战斗,由于只有在以八卦消息为主要内容的部份报纸上刊载,因此知道这件事的人似乎不多(而且还加上了「幽灵军团对火星人」等二流电影的标题!)。

而实际上发生的战斗,并非是电影或幻想中的战斗,而是攸关任命的「战争」。

而这次我则得到了采访幻痛中领命驾驶员的身份,并利用这次机会谈到了那场「战争」。

当时我正与火星人一起行动,他们在前往废物回收商工会的设施进行补给时,我也与他们通行,因此我才能目击到幻痛袭击的一切经过。

幻痛的攻击虽然十分激烈,但是在火星人的巧妙配合及回收商工会的协助下,幻痛最后只能饮恨败退。而当时的幻痛部队是由两名驾驶员负责指挥,而那两人就是我现在采访的达那以及艾米力翁。

另外,那两人虽然驾驶着经过特装化的MS,但是仍在这场战斗中受损只无法启动的状态,现在那些机体则在废品商公会手中进行解析与修复,这些拥有特殊技能的机体似乎也刺激了废品商的求知欲。

而对我来说,真正刺激我求知欲的,则是 的存在。

正如各位所知,幻痛部队的正式名称是「地球联合军第81独立机动群」(虽说是正式名称,但地球联合军从未公开承认这支部队的存在)。

而他们的存在,多半被描述成以歼灭新人类(调整者)为目标的「蓝色宇宙」旗下的私兵。这方面应该是没有争议的。可以,以先入为主的观念进行观察是相当危险的行为。

我依循我的好奇心,为了接近真相,而要求这两位幻痛的驾驶员接受采访。

听到我的要求,两人之一的达那·史尼普意外的合作;而另外一位主人公艾米里翁·帕德利则似乎还未脱离战场后的恍惚状态,因此即使接受采访,也大多是「既然达那愿意接受采访,那么我也接受好了」的态度。

在面对我的问题时,两人有时干脆的答复,有时则拒绝回答。如果要简单对他们的反应进行分类,就是不回答关于组织的问题,而关于思想的问题则是「坚决的反新人类(调整者)主义」。而这些反应也符合我采访前所预期的。

唯有一件事,让他们瞬间表现出微妙的反应,就是在提到以下问题的时候。

「你们认识史温·卡尔·巴扬吗?」

当时艾米里翁的表情首先出现变化。

接着是注意到艾米里翁变化的达那,他的表情也在极短的瞬间当中出现微小变化,而这些变化并未逃过我的眼睛。

当我告诉他们两人我觉察这一变化之后,达那似乎放弃了继续隐瞒的念头,开口说道。

「记者老兄,你怎么会知道史温的名字?」

我在对火星人进行采访时,得知火星人曾零次与史温接触,并展开战斗的事情。而我也知道史温驾驶的机体名为「漆黑强袭高达」是经由阿克泰昂计划重生的机体,同时我在第一眼看到眼前这两人驾驶的机体时,便觉察那两架机体也同样是赫利波奥斯制机体的改良型。

「你真不简单,眼光真利。」

达那说过这句话之后,便开始一一谈论阿克泰昂计划中的各架机体。虽然这与我想问的幻痛核心是不同的话题,但是我决定还是默默倾听的态度,想知道想问的事,倾听对方每句话是很重要的功课。况且就算我强行追问对方应该也不会说,相反的,从毫无关联的话题当中,经常可以发现令人产生兴趣的主题。

达那的说明如下。

达那、艾米里翁,以及史温,这三个人加另外两名成员,共有五名驾驶员操纵阿克泰昂计划重生的机体,他们透过名为实战的测试来收集资料,借此来进行再生机的强化重建。而是问则是在实战中战果格外丰盛的驾驶员,而也因为这个缘故,他的机体也最早开始进行强化。

「原来如此,真有意思。」

看见我对这个话题表示兴趣,达那露出了微笑。

「记者老兄,看来你挺爱管闲事的嘛……怎样?要不要跟我做个交易呢?」

达那在自己的脸上贴上了轻浮的笑容,简直就像个三流的老千,这绝对有鬼。

但是,我决定将计就计,我催促达那继续说下去。

「距这里不远有座幻痛的研究设施,虽然已经关闭了,但是到了那里,相信可以找到让你感兴趣的东西。」

这明显是陷阱,只要带他们移动,他们逃脱的机会就会大幅提升,而且那座设施里也可能有他们的伙伴。

但是,就连陷阱的内容在内都让我产生强烈的兴趣。这样说吧,我无法克制心中爱凑热闹的自己,我对达那的提议点了点头。

我带着达那与艾米里翁出噶前往他所说的那座设施,抵达目的地之后,就如达那所说那里确实有许多让我产生兴趣的东西(关于这点他并没有说谎)。

「就是这个,这就是我想让你看的。」

达那动手操作设施中的设备,一张照片随后出现在荧幕上,照片中是正在战斗的5架地球军的MS,而照片中央正是如假包换的史温座机。

 杰斯报告书 -01-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39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