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OOP 特别篇 第03回『Red Avalanche』  

2010-07-28 13:14:04|  分类: OOP特别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3话 Red Avalanc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哈那优。原本是以高达驾驶员874之名参与高达开发的驾驶员。其真实身份是只存在于资料上的虚拟人格。

冯恩?史帕克。原本是支援组织[天使]的成员。现在脱离组织独自活动。官方外传[00F]的主角。

最先发现的人,是哈那优。

“冯恩,月球有不正常的能量流动。”

“哦~

轨道电梯的太阳光发电系统。所产生的庞大能量中有一部分被传送到月球表面。

其实,过去也曾经发生过同样的能源供给情况。

当时冯恩根据这点循线查出VEDA的主终端机位置。

但是,现在月球的基地应该是座空壳。

VEDA的机能被利冯兹转移到太空船“天人”之中,之后,留下机能已经停止的主终端机被冯恩回收,已经移动到别处。

“原来如此。这可真是有趣。呼嘎嘎嘎嘎嘎。”

看着一脸贼笑的冯恩,哈那优心中感到一抹不安。

难道,冯恩打算前往该处……这是,不合理的选择。

“冯恩,我想你应该也知道,这是个陷阱。”

如资料所显示,无法否定这是月球有某处消耗大量能量的设施正在运作的可能性。但是,那一类的设施一旦运作,就会给冯恩发现。实际上他现在已经发现了。被冯恩缠上,无论那是哪种设施,都有可能遭到破坏。不管是谁,应该都不会主动想跟冯恩车上瓜葛才对。知道这一点却还展开行动,那么这是一个针对冯恩而设计的陷阱,可能性就非常高。

摸摸听完哈那优的说明,冯恩大大点头。

“恩。那么,到底是不是陷阱,我就去确认一下。”

“冯恩!”

即使冷静如哈那优,也不得为冯恩这次的言行感到惊讶。

但是,设置在她基本人格中[了解人类]的欲求,让她对组织冯恩感到踌躇。

“……”

“哈那优,帮我准备那家伙。”

“那家伙?知道了。”

这次在月球的任务所需要准备的重点。从中判断出必须使用的性能需求,让哈那优了解到冯恩需求。

[那家伙]到底是什么。

“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F型,粒子存储开始。”

 

接近月面的宙域。

有颗鲜红色的流星正在靠近该地。

是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F型。

在天人收纳于各地秘密格纳库的能天使高达用装备中,冯恩回收了雪崩型组件和作为该组件宇宙用追加装备的突进式组件。把这些改良为正义女神高达用并加以装备。因为机体各部内藏有大型GN电容器,虽然是一种触及准备是的装备,但相对而言,高速移动能力得以飞跃性的提高,特别是在太空中运用时,能发挥极端高超的性能。

因为原本并非正义女神高达用的装备,所以部分零件是强行装上,也有像是腰部的前裙甲零件等,没有装配的零件存在。即使如此,依然能再现卓越的高机动力。

从鲜红的机体上面散发出模拟太阳炉的红色粒子。正可说是充满煞气的红色流星。

然后,有两个飞行物体紧追在后。

GNMAY0001恩普拉斯。

这是自称是变革者的准变革者所开发出来的大型MS。相当于之后被开发出来的可变MSGNMA0001V统御式的原型机。

虽然恩普拉斯的1号机在与托勒密上搭载的高达的战斗中被破坏,但是这机种其实也是以少数量产体制生产的版本。这就是其中两架。

这是为了迎击冯恩驾驶的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而准备的机体。

虽然在使用具压倒性破坏力的大型武器会产生空档,但是以两机搭配运用的方式,弥补了这项缺点。

“两架大块头的啊,这欢迎还真盛大。”

冯恩开起来很高兴。

他喜爱困难。

对于能够简单达成的事情没兴趣。

恩普拉斯的外表看来像是白色飞蛾一般。其中一架接近一边发射大型光束。

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躲开这发攻击。

恩普拉斯展开鈎爪,抓起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的右肩。

事先用光束限制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的行动,以便趁机进行格斗战。这么大的机体会发动格斗战,老练如冯恩也无法事先预料到。

“有一手。”

雪崩性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虽然具有高速移动能力,但是右肩被抓住,无法发挥机体最大特性所在的速度。

机体发出破裂声响。

鈎爪已经陷入装甲深处。

“既然这么喜欢,就送给你吧!”

在连同手臂一起被夹碎前,冯恩把肩部的雪崩型组件分离弹开。

接下来直接把机体朝月面的方向加速。

总之,维持高速移动是很重要的一点。

在恩普拉斯的鈎爪中,肩部组件被压碎,内部电容器积蓄的红色粒子飞散四方。

在红光照射下,全身红色的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呢高达朝着月面坠落。

配合这状况,另外一架恩普拉斯开始行动。展开机体前部的大型光束炮,发射。

准确命中!

这发攻击有着不管是谁都会如此认为的绝佳时机和角度加速中的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机体正受到强大的惯性影响。想要修正轨道闪避攻击近乎不可能。

但是,这么明显的攻击,冯恩当然也不会乖乖承受。

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右手装备有GN剑。并非正义女神高达用的GN原型剑。因为是装备在雪崩型组件上面,所以才选择这版本。

冯恩把剑刃刺在距离非常逼近的月面,一口气切开。

以插在月面的剑为转轴,让机体旋转。强大的惯性,被引导至跟刚才完全不同的方向。

恩普拉斯的强力光束在眼前冲过。

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3话 Red Avalanc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避开了被直接命中的危机。但是,因为闪躲的位置实在太过接近,正义女神高达的感测器有一部分受到粒子干扰,一时陷入黑屏状态。

两架恩普拉斯依然持续交互发射大型光束但是,不管是哪一架都无法命中目标。

当然,毫无疑问地这是活用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的高机动性的影响。但是,更重要的一点则是依靠冯恩那总是出人意表的操纵方式,才得以实现的超绝闪躲动作。

看起来几乎会让人以为是在舍命一搏。就是以如此乱来的方式操纵。

“好啦,差不多该进入正题了……”

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似乎是厌倦了应付两架敌机(虽然行为本身几乎可以用愚弄来形容)的行动,不再恋战,闯入月面基地的内部。

 

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进入基地的内部。

原本就是MS可以侵入的设计,搭乘MS一路闯进基地深处。

但是,换做属于MA的恩普拉斯,则因为体积太过巨大,无法继续尾随。

“敌人没有跟过来。推测可能是没有料想到我们会侵入设施内部,所以使用大型机体,或是认定能够阻止我们侵入。”

对于哈那优的分析,冯恩补充道:

“都不对,正确答案是里面有别的东西在恭候本大爷光临呢。”

有如在等候这句话一般,感测器显示出现庞大的能源反应。

“是陷阱。”

哈那优报告道。她的声音虽然依旧冷静,但只要是熟识她的人,相信都会发现她语气中的微妙差异吧。

对她来说,这几乎等同在尖叫。

“呼嘎嘎嘎!”

冯恩笑出声来。

很大声。

简直像是打从内心感到愉悦。

同时财综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反转身躯。

展开收纳状态的腿部突进式组件,追加组件各部大量喷出GN粒子。

全速进行脱离。

设施深处膨胀升高的能源反应,转为巨大的爆炸企图吞没正义女神高达。

雪崩性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因为刚才的战斗,弹射掉右肩的雪崩型组件,左右两边的出力平衡崩溃。

哈那优拼命调整机体平衡。

“这样下去,会被卷入爆炸,状况危险,找不出解决对策!”

“放心,勉强过关啦。”

听到冯恩的答复,哈那优再度重新计算。但是算出来的结果还是机体会被爆炸卷入。

“可是……”

“这玩意即使在爆炸中,撑几秒也没问题吧。”

令人惊讶,冯恩居然一开始就打算在爆炸中突进。

即使是哈那优,也不得不为此感到惊愕。确实,机体或许可以支撑得住。但是,承受的冲击将非常猛烈。

光是传来的冲击,就可以破坏机体的精密仪器。同时,机体剧烈摇晃,也代表坐在里面的驾驶员同样会剧烈摇晃。这种震动所造成的内部损害,可能带来比破坏所造成的损伤要更加深刻的结果。即使冯恩有超人般的体能,也无法改变他依然还是人类的事实。不可能毫发无伤。

此外,就算能逃出基地,外面还有两架恩普拉斯在等候。

“高能源到达。即将被卷入。”

驾驶舱内剧烈震动。

哈那优感到跟留在冯恩基地中的资料本体的连接好像快要中断。大到足以扰乱量子通信的能源漩涡席卷机体四周。

驾驶舱中发生小爆炸。

承受不了高温的零件被炸飞。

四散的碎片插入冯恩的驾驶服中。

“很好!呼嘎嘎嘎!”

冯恩还在大笑。

似乎打从心底感到愉快。

 

数小时后。

冯恩的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平安返回。

从爆炸中飞出的雪崩突进式正义女神高达,完全出乎在外面等着的恩普拉斯意料之外。正常情况下,根本无法想象敌人会从爆炸中出现。相信对方在确认到爆炸时,就认定冯恩已经死去。

“果然是陷阱。”

从驾驶舱下来的冯恩看起来一点危机感也没有。即使知道刚才为止,他身处极可能死在该陷阱中的状况也一样。

他脸上的表情,简直像是刚从游乐园回家的小孩,一脸充满快乐回忆的高兴样子。

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3话 Red Avalanc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冯恩,为什么?”

哈那优忍不住问道。

“为什么你明知是陷阱,却还要去?”

“因为那是准备用来对付我的陷阱。也就是为了不让我感到无聊而特地做的准备。我哪能不接受这邀请呢?”

“那么,你玩的开心吗?”

“马马虎虎,呼嘎嘎嘎!”

冯恩大笑。

哈那优虽然无法了解他,但是对于设下陷阱企图对付他的敌人,却不得不感到同情。

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3话 Red Avalanc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3话 Red Avalanc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3话 Red Avalanch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待续)

NEXT FILE NO.34 SWORD WEAPON

 

 

 

 

 

 

 

 

 

 

 

  评论这张
 
阅读(804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