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天使宫报告 第25回『GN加农』  

2010-06-06 00:35:55|  分类: OO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宫报告 -第25回- I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加农(GN CANNON

针对远距离炮击能力特化的机体,看来似乎主要是用在支援高达用途来进行开发的机体。

天使宫报告 -第25回- I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加农(CBY-077 GN CANNON

被认为是在位于月球背面的天人秘密工厂建造的机体,虽然是搭载太阳炉的机体,不过外观并不是高大的造型,在武力介入的行动中也没有积极地站到舞台表面而是贯彻呆在后方支援高达的任务。

本机体是战斗用准变革者专用机,一架高达配合数架机体共同行动,和人类用的高达是机能特化型相比起来,准变革者用的机体似乎是以通用型的高达为中心搭配任务投入复数的支援机作为方针。

被投入同一任务的同型机,在其外观上则是以可在胸部的编号等标志来做区别。

尖兵874遭遇的机体上面刻的是III

在武装方面,它以4门大型粒子光束炮为主并在肩部与腰部裙甲搭载有飞弹。

头部的感测器使用有跟日后才开发的GN-XII加农类似的零件,可以推测这架机体上面的一部份的技术透过变革者被流出转用。

天使宫报告 -第25回- I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由于重视感测器机能,因此并未采用高达型的头部,技术方面和GN-XII加农也有共通处。

天使宫报告 -第25回- I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天使宫报告 -第25回- I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以上内容为动漫之家 终孽剑士所收集整理*

*图源为榊野学園漫研S*

*转载时请保留出处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