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天使宫报告 第20回『O高达』  

2010-06-05 10:36:24|  分类: OO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宫报告 -第20回- O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O高达

组织最早制作的的机体,完成基本系统概念的第一世代高达。

 

O高达(GN-000 O GUNDAM

我们「天人」组织虽然在跟联合军的战斗中落败,但是为了东山再起正在进行准备活动中,新型高达的制作计划也已经开始,大部分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新型高达是以第三世代高达作为基础,可以称为第3.5世代的机体,够格称为第四世代高达的新技术只有搭载了双重动力装置系统的OO高达拥有,不过为了能尽早完成这也是不得已的。

但是预定制造的四架机体全部都和之前不同,预定进行对TRANS-AM的机能调整,如此一来就能更有效率的使用TRANS-AM

再重新建造高达时遇上的问题是在之前的最终决战中失去了多架机体造成太阳炉也失去了好几具。

组织在战斗后成功回收的太阳炉只有力天使高达和德天使高达两具而已。

因此这次不单是由行踪不明的支援组织「天使」所保管的太阳炉回到组织,他们除了提供原本就拥有的第一世代高达O高达的太阳炉,同时还独自回收了主天使高达的太阳炉,合计共持有两具太阳炉。如此一来尚未回收的太阳炉只剩下能天使高达那一具而已。

同时O高达也和太阳炉同样被归还组织,本机是组织最早完成的高达,而且基本系统在当时就已经完成。

搭载有枪与剑这两种类型的光束兵器、控制GN粒子用的肩部天线、运用太太阳炉的机体推进系统等,不管是哪一种都是之后的所有高达都有搭载,是高达之所以是高达的标准技术。

管理O高达的天使总是从这家机体取出太阳炉换装在其他高达上面来执行任务,因此没有直接运用O高达的记录。但是机体本身的性能有达到充分足以使用的水准。

如此一来回到组织的太阳炉有四具,但是计划中的五具太阳炉全部都会用到,假设到时候无法回收剩下的那一具太阳炉,因为难以制造出新的太阳炉,就必须检讨只用四具太阳炉再度展开活动的方法。

为此作为预备用所研究的就是大型GN电容器。

目前GN电容器经改良后有着大幅度的进步,可以大型化以便能长时间储存大量的粒子。使用这个装置进行以电容器代替太阳炉来运作机体的实验。

当然储存的粒子一耗尽机体就会停止活动,并不适合用在长时间战,但是相信还是能成为相当有效的应变手段才是,像是组织拥有却被判断战斗力不足的机体,像是制作到一半的尖兵874专用高达以及这架O高达,在没有太阳炉改为使用大型GN电容器就有可能参加战斗。

为此还留有改良的余地,天使的成员也和新生天人汇合,优秀的机械工程师雪琳·海德回归技术部门相信这也能对这些开发工作的速度加快提供很大的贡献才对。

另外附带一提,天使在汇合时除了O高达之外还带来许多物资,其中还有包括从联邦机体「GN-XII」那夺来的大剑,其机能相当令人感兴趣,看来可以活用在正在设计中的OO高达用的七剑计划。

 

*以上内容为动漫之家 终孽剑士所收集整理*

*图源为榊野学園漫研S*

*转载时请保留出处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6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