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天使宫报告 第12回『第三世代高达』  

2010-05-31 09:49:44|  分类: OO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宫报告 -第12回- 第三世代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与能天使高达同时开发的第三世代高达另外还存在有四架高达。

其中属于属于特殊规格机最早完成的GN-XXXX秘天使高达在此不谈。

剩下三架如下所述。

GN-002力天使高达。

针对阻击特化的机体,由于内藏有优异的感测器装置,因此脆弱敏感的精密零件很多,所以有强化防御机能的需求性待解决。此外在实战中不单是远距离战,也有可能会碰上近身格斗战,所以能够对应这种情况的装备也有所必要。

GN-003主天使高达。

针对空战特化的可变机体,能在后部装强化引擎和武装配件。

GN-004中性高达(高达纳德雷)

搭载有能控制在Veda管理下机体的审判系统的特殊机,这架机体因为其特殊性,因此决定在全身装上能分离的外装甲作掩饰伪装成别的机体,这同时也是对在测试审判女神高达的核心战机系统是发现的问题点,用「让逃生机具有战斗能力」的解答方式。此外,在处于中性高达状态时的武装并不是那么重要,所以似乎决定是改良审判女神高达的武器来使用。

关于这三架机体的高达尖兵候补已经遴选完毕,进入配合高达尖兵作最终调整的阶段,但实际上和尖兵汇合后将在一次进行调整。此外除了基本武装之外,配合预计任务的各类装备开发也同时在进行中。

关于各类装备,是配合Veda所预测的任务进展来开发的,但即使是Veda的预测也不可能达到完美无缺的境界,所以也有可能在开始进行武力介入之后发生必须用到原先预想之外的装备,或是准备好却没有用到的装备。但是对于组织来说非得考虑到各种可能性来事先准备不可,一旦看是对世界进行武力介入就无法回头了。(吐槽:不是完全没有准备好嘛…..大量装备也没有使用)

天使宫报告 -第12回- 第三世代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002力天使高达,为阻击战而开的的机体,阻击时重要的探测器装置继承GNY-002星水女神高达。

天使宫报告 -第12回- 第三世代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003主天使高达,对应空战的可变形机体,虽然是GNY-003战车女神高达的发展机,但是却能变形成更接近人形的形态。

天使宫报告 -第12回- 第三世代高达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GN-004中性高达,搭载了审判系统的机体,虽然有使用GNY-004审判女神高达的资料,但是几乎没有继承到什么机体特征。

 

*以上内容为动漫之家 终孽剑士所收集整理*

*图源为榊野学園漫研S*

*转载时请保留出处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5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