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OOP 特别篇 第01回『Gundam Astraea Type F』  

2010-05-25 09:46:12|  分类: OOP特别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1话 Gundam Astraea Type F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西元24世纪初期,人类亲眼目击到有一种变革的可能性。

那是过去一个天才所遗留计划的其中一部分,经过漫长岁月后成为现实的一瞬间——

机动战士高达00P特别篇,短期集中连载的第一话!

驾驶着正义女神高达TYPE-F飞驰的冯恩。

他的目标是准变革者大本营——太空船天人号!

 

深不见底的宇宙。

在被称为拉格朗日点L2的宙域

位于月球的内侧,是在将来宇宙开发迈入正轨之后,预定将成为发挥前往外宇宙的「出入口」机能的场所。

但是,目前人类的眼光并没有看向宇宙。在地球联邦和A-LAWS主导下,进行企图把人类思考统一的行动。推进这潮流的人和反抗的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拉格朗日点L2尚没有建造供人类居住的殖民地,是未开发的地区。

在这应该没人的宙域中,出现拖着红色尾巴的光点。总共有三颗。

分别展开激烈的追赶、甩脱,轨道激烈的变化。

MS出来啦,哟~GNZ系列。呼嘎嘎嘎嘎。」

三颗光点中,有一颗光点颜色特别红。不只是喷射出来的粒子光,就连机体颜色

也被涂成通体透红的正义女神高达TYPE-F,驾驶舱中冯恩看来似乎很愉快地笑着。

事实上,他原本还烦恼万一敌人没出来的话,会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只能无聊没事干,这是他希望避免的状况。

目前来说,虽然知道这个地方有『某东西』存在,但到底是重要到何种程度的东西,则不知情。

但是,既然有MS担任护卫,代表这的确是有重要性的物品。

GNZ系列,使用审判女神高达部分技术建造的变革者专用机。就由我来亲自验证一下你们的性能吧!

对于变革者的技术,冯恩了解的程度跟他们自己同样清楚。

这些机体是使用天人所拥有的高达之技术建造出来的机体,能够接受Veda的战斗辅助。现在目视到的两架机体是GNZ-003加迪萨跟GNZ-005加莱佐。分别是针对远距离炮击战以及格斗战用特化的机体。

另一方面,冯恩驾驶的正义女神高达,是全身装备大量武器的重装备型。大部分武器是在天人组织被联合军摧毁时,从秘密设施回收的装备。另外,也有袭击地球联邦基地夺来的武器。

「而且,还有我这宝贝的GN流星锤!

机动战士高达OOP 第01话 Gundam Astraea Type F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这兵器的外观,是长有尖刺的巨大铁球。跟乍看之下跟不上时代的外表相反,里面投入了最新技术。设计是冯恩的协力者哈那优。制造则是天人的机械工程师雪琳·海德。

冯恩先前在试用过这兵器一次以后,感到非常满意。首先,敌人会感受到震惊和动摇是非常明显的一点。其次,遭到这武器破坏时给敌人的屈辱能带来更多的快感。

「对方是自视甚高的变革者大爷,相信一定可以让我玩得很过瘾。开始吧,哈那优。」

「是。」

组装于驾驶舱中的独立端末哈啰,被收纳于其中的哈那优回答道。

冯恩的战斗开始了。

记录一切相关数据,这是工作。

我是准变革者。

我在准变革者之中也是特别的存在,是在初期阶段开发完成,只有人格数据构成的存在。

人格资料874号。

部分跟我有交情的人称我为哈那优。

原本的我是作为VEDA的眼睛,代替VEDA观察各种事物的存在。

但是,自从VEDA被李冯兹·阿路玛克设计掌握之后,我就刻意切断与VEDA之间的数据传递。

虽然不确定实际上是否有彻底断绝。但即使如此,我的情报没有被传到李冯兹那里去这一点,看来倒是可以确定。

跟我一起行动的冯恩·史帕克是跟李冯兹敌对的人物。

假设我得到的情报有被回传给VEDA,那么VEDA一接收,敌人一定会主动前来攻击我们才对。但是,却从来没遇上这种状况。

我被制作出来的时候,VEDA本身为了了解人类,指示我必须非常谨慎地观察人类。这命令几乎成为我的本能,构成我精神的坚强骨干部分。

此一根底的部分,具有持续观察冯恩·史帕克的欲望。

他是人类,而且还是与众不同,超出各种规格局限的存在。

人类且一有多样性,以及从中产生能无限进化的选择。

这些进化的可能性中,也存在伊奥里亚追求的真正革新者『变革者』。

冯恩可说是人类具有多样性的一个活证明。虽然不知道他是否能成为变革者,不过我与生俱来的本能,拒绝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我一直都在看着他。

然后累积获得的数据。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些数据交给VEDA,让它做有效的利用。

现在也来记录数据吧。

为了终会到来的那一天。

装在正义女神高达右肩的GN炮炮口聚集着光团,一这是粒子在GN炮中被压缩成高密度,其中一部分从炮口漏出的结果。

「休想得逞!

针对格斗战特化的加莱佐逼近。

从两手手指展开伸得长长的光束军刀。

GN炮虽然具有高威力,但相对来说,聚集粒子相当花时间。

这是看准这破绽发出的攻击。

同时,这也是为了让装备同样得花大量时间集聚粒子的巨大火炮GN重炮的加迪萨能有足够时间发射攻击的拖延战术。

「喝!

随着加莱佐驾驶员大暍一声,正义女神高达的GN炮被切成两段。

前端被切远远飞走,从切断部喷出大量的粒子。

「得手了。」

就在加莱佐的驾驶员这么想的瞬间,机体传来强大的冲击。

「怎、怎么回事?」

立刻查看显示器。

原因是在超至近距离被飞弹打中。

几乎是零距离。

正义女神高达右臂装备的手部飞弹完全用尽,外壳严重烧毁。正义女神高达把此装备分离。

看到眼前这一幕,变革者才恍然大悟。

冯恩以发射GN炮的动作作为诱饵。一开始他就故意让这装备遭到破坏,散溢出来的高浓度粒子让加莱佐的传感器失效。他抓准这一瞬间的空档,从零距离发射飞弹。

「这人类,有一套……」

机体受到的损伤很大,不过还没到核心战机非脱离不可的程度。但是,左臂绝大部分都失去,格斗战用的机体失去一臂,这损伤要此一般所谓的「战力减半」还更加严重。

驾驶加莱佐的变革者以前曾经跟冯恩一起行动。当时,他也是被冯恩给巧妙地瞒过。

明明过去有吃过苦头的经验,这次却再度上了他的当……以为他只是区区人类而大意是败因所在。

只要不大意,对持有GN Field的加莱佐来说,飞弹的攻击想必能够轻易档下。

但是,也有幸运的地方。

就在加莱佐受损伤这段时间,伙伴加迪萨的GN重炮已经聚能完毕。

「少得意,人类!

从此加迪萨本体还要巨大的GN重炮发射出巨大的光束。

「呼嘎嘎嘎嘎!

冯恩的狂笑声响彻该是真空的宇宙。

对于高速飞来的高浓度浓缩粒子光束,

正义女神高达闪也不闪。

下一瞬间,加莱佐的机体突然急速被扯过去,直接停在能帮正义女神高达抵挡光束的位置。

「冯恩·史帕克!

驾驶加莱佐的变革者喊道。他明白了问题所在。不知何时,铁球型兵器的缆线把加莱佐缠住。就连发射飞弹,大概也只是为了掩饰这步棋的手段。

光束正面命中。

因为核心战机自动脱离,所以没有丧命,但是却感到遭受很大的屈辱。只是现在搭乘在没有战斗力的核心战机上面的他,已经没有任何战斗手段。

「岂有此理!

伙伴遭击坠的加迪萨,心中狂怒。不再使用蓄能耗时的GN重炮,而改以重炮前端内藏的光束步枪连射。

对此攻击,正义女神高达发射左手拿的NGN火箭炮。这是从联邦那夺取过来的武器。能够发射各具有不同机能的实体弹。

现在冯恩发射的,是对GN兵器特化的实体弹,能够广域展开粒子扩散幕。在这范围中能把光束兵器的威力大幅削弱。

「你们的机体没有实体兵器吧,变革者!

正义女神高达急速移动接近敌人,抛开已经结束用途的火箭炮。拿在手中的,是GN流星锤.刚刚用来破坏加莱佐的兵器。

「你以为那种玩具可以打倒加迪萨吗?」

「哈,玩具就很足够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投出流星锤。流星锤喷射粒子一边加速一边往前直冲。加迪萨挥下手中拿的GN重炮打算挡开它,但是,流星锤内藏GN电容器存积的粒子质量却持续增大。

要停止高速飞来的大质量物体,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

流星锤重重陷入加迪萨机体中央。

「这玩意儿就是目标啊……」

在已经没有敌人的宙域中,冯恩对照事先准备好的数据,确认该位置存在巨大的宇宙飞船。把利用光学迷彩隐藏在宇宙中的该船舰以影像解析来显示出其存在。

「跟我们持有的主终端机中显示的数据相符。」

哈那优一边确认资料一边报告。

过去冯恩·史帕克曾经企图从李冯兹手中夺取VEDA,不过却宣告失败。

当时李冯兹停止设置在月球的主终端机,把机能转移到别的地方。

结果冯恩只得到已经丧失机能的吠陀空壳。

冯恩和哈那优把主终端机带走,尝试让它再度启动。花费大量时间的结果,终于让主终端机恢复运作。但是,应该包含在里面的庞大积存数据却早已被全数删除掉,无法复原。

即使如此,但是新的VEDA所收集的资料,也同样会被传到这台终端机。

冯恩因此得以知道许多现在正发生的事情。

对于这样的冯恩,哈那优不知道他是否依然对李冯兹抱有敌对意识。不过,解析数据,知道李冯兹在这宙域藏有某种东西之后,冯恩对此抱有很强的好奇心这点倒是不会错。

他为了确认这件事情的真相,还特地对正义女神高达施加重装备,赶来此地。

「似乎是为了航行到外层空间用的宇宙飞船。」

「看也知道。」

应该存在于眼前的宇宙飞船利用光学迷彩隐藏身形。但是从视觉数据和重力的扭曲,依然可以确认其存在。

正义女神高达的驾驶舱主屏幕上,显示出经过计算后画出来的宇宙飞船的外形。

「那两架从敌方MS脱离的核战机都被这艘船给回收。之后就没有再出现增援部队。」

「哼……如果他们为了保护这玩意儿而继续战斗的话,原本我是打算破坏这艘船。」

冯恩陷入沉思,好一会儿没有说话。

机动战士高达OOP 第01话 Gundam Astraea Type F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我看还是等更成一点再来吃好了。我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变得更美味,一定会呼嘎嘎嘎嘎嘎!

冯恩说完,没有接近宇宙飞船,直接离开这宙域。

机动战士高达OOP特别篇 第01话 Gundam Astraea Type F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评论这张
 
阅读(92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