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5章 「美雪」  

2010-04-23 12:48:48|  分类: 钢之魂补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2章 「娜塔莎」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宇宙骑士》系列CD剧《嫩草色的少女美雪》的最终话「美雪」

 

该剧与剧尾歌曲均收录在8厘米CDElles Cinqこいきな彼女たちⅤ」(KING RECORD,1995年发行)中。

 

『若草色の少女 ミユキ』

     STAFF

脚本:殿胜秀树

   中田裕子

音响演出:田中英行

录音:小原吉男

効果:神保大介(スワラプロ)

录音助手:渋江博之

录音スタッフ:タバック

音楽:工藤 祟

   川井宪次

监修:川崎ヒロユキ

音响制作:オーディオタナカ

制作: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Ⅰ~Ⅴ)*

ユミ(由美):国府田マリ子

ナターシャ(娜塔莎):本多知恵子

ダービット(大卫):置鮎龙太郎

ハヤト(速人):高木 渉

アニタ(阿尼塔):渡辺久美子

ゴリアテ(阁里亚特):相沢正辉

アキ(亚纪):林原めぐみ

Dボウイ(D-BOY):森川智之

本田(本田):饭冢昭三

ミユキ(美雪):水谷优子

パブロチワ将军(帕布罗奇娃将军<注:娜塔莎之父>):家弓家正

 

翻译·校对·视频制作:seize6

 

CD剧内容中文同步翻译)

 

美雪:「SPACE KNIGHTS基地,这是一个聚集了温柔而严厉,却略带忧伤的人们的地方。娜塔莎,如破碎了的玻璃般的你的心,现在正被包围在荆棘丛中,可是,有一天,那个不畏尖刺的勇敢者一定会出现在你的面前;阿尼塔,你是自由而孤独的冒险者,你那比天空还广广的心终有一天能够传递到某个人那里的;亚纪,你和我的境遇相似。我祈祷着你的玫瑰花园有朝一日能被纯白色的玫瑰所充满;还有,由美,你是我唯一的比任何人都重要的朋友,至今是这样,今后也是如此。由美……」

 

由美:「宇宙的骑士铁火男刃Ⅱ嫩草色的少女美雪第5话―美雪」

 

由美:「美雪,你说我怎么办才好呢?梦想实现了。我那想成为铁火男的梦想居然实现了,我一直以为那是永远都不可触及的梦想,它却成为了现实……我今后该怎么办才好呢……」

美雪:「呵呵……」

由美:「真是的,你干吗老是笑啊?」

美雪:「因为你自己已经找到答案了」

由美:「此话怎讲?」

美雪:「不用担心,由美。已经不用担心了。不用担心,不用担心……」

 

由美:「第二天早晨当我醒来时,美雪她不见了。从我的床上,从SPACE KNIGHTS消失了……」

(由美的奔跑喘息声)

由美:「找到了吗?」

阁里亚特:「哎……这里没有线索」

大卫:「F区域也是」

娜塔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问保安的人,他们说没有人离开过基地」

阿尼塔:「监控录像里也没有踪迹!」

速人:「莫非说……」

由美:「的确是很不可思议。谁都不知道美雪到底是怎么从这里走出去的。怎么,怎么可以这样!我都还没向你道歉呢……你,好不容易从大老远为了我而跑到这里……」

本田:「是啊。说起来的确是很不可思议……像风一样到来,又如风一般离去。那孩子的话,也不是不可理解的事……」

由美:「大叔……」

本田:「由美,你应该也这么觉得吧?」

由美:「嗯,嗯……」

本田:「把别人的烦恼都都被背负一身然后突然离去……连这一点都很相似……」

由美:「啊?你说相似?!」

本田:「哎呀……」

由美:「那到底是指谁啊?」

本田:「嗯,嗯……」

由美:「我说大叔!!」

本田:「真是没办法……以前啊,有一个那样的少女……哎,说来话长啊……一家人去探索宇宙,却遭遇了可能性只有几亿,几兆分之一的不幸」

由美:「不幸……?」

本田:「碰上拉达姆了……」

由美:「啊……?」

本田:「之后,那一家人全都被拉达姆改造成铁火男了。可是,在那之中,唯独一人,在成为铁火男后也没有丧失人性」

由美:「难道?是吗……」

本田:「那家伙为了保护地球,为了拯救被拉达姆侵蚀的家人的灵魂而与家人骨肉相残……那是无药可救的战斗,谁都无法拯救……」

由美:「D先生……?」

本田:「不过,那家伙终于等到了救赎。以为变成了拉达姆的妹妹活着回来见他了。可是,那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幸福而已……那孩子是不完整的铁火男……」

由美:「不完整的铁火男?」

本田:「是。因为体质不能适应拉达姆的TECH SYSTEM,那孩子成为了不完整的铁火男,余命短暂……」

由美:「啊?!!」

本田:「女孩知道自己死期将近,将自己的余命为了自己的哥哥以及周围的人们而燃烧,燃烧殆尽……仿佛就是想要将所有人的痛楚与悲伤都自己一人背负而去一样……」

由美:「大,大叔……难道……?」

本田:「那个女孩的名字叫――――美雪,D-BOY的妹妹」

由美:「美·····雪……?D先生的妹妹……?」

 

D-BOY:「是吗?果然不见了啊」

亚纪:「你说果然?你知道她会离去的吗?」

D-BOY:「是啊,多多少少……」

亚纪:「嗯……不过,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洗礼大家的心灵,抚慰大家的伤口,然后……」

D-BOY:「是啊,我很幸福……能够见到那孩子,能见到美雪……」

 

D-BOY:「呵,呵呵」

美雪:「为什么那么高兴啊?」

D-BO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到高兴。呵呵……」

美雪:「你看你看,又来了」

D-BOY:「呵……美雪,最后,我想拜托你为我做一件事」

美雪:「嗯?」

D-BOY:「哥哥……你能叫我一声高也哥哥吗?」

美雪:「高也……哥哥……?!」

D-BOY:「……美雪……」

美雪:「高也·哥哥」

D-BOY:「美雪……美雪……哼哼……」

美雪:「我不会让你们杀死的!高也哥哥―――!!!!!!」

D-BOY:「谢谢你,美雪」

 

速人:「那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娜塔莎:「不会是鬼魂吧……」

阁里亚特:「怎么会呢!!绝对不会……」

阿尼塔:「由美,如果对方平安无事的话,过几天一定会给你来信的。可能是有些急事,又怕吵醒你,所以才一声不吭地走了的」

由美:「嗯,嗯……」

大卫:「你有个不错的朋友啊。要好好珍惜哦」

由美:「呃,大卫你怎么了?感觉怪怪的啊」

大卫:「我有吗?」

速人:「哼哼~~~因为这次没能泡到美雪,所以想在由美面前装好人来补救自己的印象吧?」

由美:「事到如今,太迟了!」

众人:「哈哈~~~~

亚纪:「铁火男战队,铁火男战队,马上开始定时训练,所有人都到收纳库集合!!铁火男站队,铁火男站队,马上开始定时训练,所有人都到收纳库集合……」

大卫:「好了,干活了,干活了!拉达姆和主任可不会等我们哦。你说是吧,阿尼塔」

阿尼塔:「没错~~~

大卫:「我们走!!」

众人:「好的!!」

 

D-BOY:「那孩子带走了我的烦恼。我一直担心自己是不是把有关人类和铁火男未来的这个梦想强加给了由美她们,可是那孩子告诉我,那样就好,相信自己继续做下去就好。简直就像是美雪再世一般……温柔而恬静……」

 

亚纪:「美雪像一面镜子一样,那孩子」

D-BOY:「镜子?」

亚纪:「在那个女孩面前,谁都无法掩饰自己的内心。因为她太纯粹太无邪了。简直就像是站在一面镜子前一样……然后带走镜子中所映出的烦恼和痛楚……」

D-BOY:「是啊,不过不光如此。那孩子也抱着梦想。是人的话,是人类的话,一定都会有梦想的……」

亚纪:「那孩子的梦想?由美?」

D-BOY:「是」

 

亚纪:「BLUE EARTH号,Delta Formation!」

众人:「Roger!

速人:「由美,要上了哦!」

由美:「是!」

 

由美:「美雪,我已经没事了。因为我的梦想已经……不,我一定会找到新的梦想的!然后下次你将见到的,就不再是哭鼻子的我了,而是胸中载满梦想的我!所以,所以,我们一定能再见的吧?美雪!」

美雪:「嗯,一定能够再见的,由美!」

 

 

剧尾曲歌词

Tearsの片思い」

作词:有森聡美/作曲?编曲:光宗信吉/呗:水谷优子(美雪)

 

どんなに この思い膨らんできても(不管这思念膨胀到多大都好)

どんなに この胸が切なく震えても(不管这胸膛有多痛楚而颤抖地也好)

伝えることないまま(我都没有能向你告白)

いつまでもきっと 见つめている(而是永远都这样注视着你)

それがあなたにとって(那是因为我觉得这样对你来说)

幸せと思う 私だから(才是幸福)

 

优しくなれた それだけいいと思いたい(我变得温柔了 我骗自己光那样就很满足了)

恋する乙女の Tears(单相思少女的 Tears

优しくなれた あなたへの気持ちそうさせた(我变得温柔了 是对你的思恋让我变温柔的)

伤つく人谁も いらない(我不想让任何人受伤)

 

いつかは この思い终りが来るでしょう(有朝一日 我这思念也会到头的吧)

いつかは 新しい恋をしてゆくでしょう(终有一天 我会开始新的恋爱的吧)

気のない颜でいつも(装着若无其事的表情)

さりげなく交わす 私だから(与你互换话语)

本音で话せるのね(和你能说出心里话)

恋人のことも 生きることも……(谈恋人 谈人生)

 

优しくなれた そのこころ染まってきたから(我变得温柔了 我的心被你所染)

言えない言叶がある(但我还是不能开口)

优しくなれた 爱してた そうよ谁よりも(我变得温柔了 我深爱着你 对,比谁都)

あなたの困る颜 いらない(但我不愿看到你困惑的脸)

 

优しくなれた それだけでいいと思いたい(我变得温柔了 我骗自己光那样就很满足)

恋する乙女の Tears(单相思少女的 Tears

优しくなれた あなたへの気持ちそうさせた(我变得温柔了 是对你的思恋让我变温柔的)

伤つく人谁も いらない(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

  评论这张
 
阅读(15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