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4章 「亚纪」  

2010-04-23 12:43:21|  分类: 钢之魂补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2章 「娜塔莎」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宇宙骑士》系列CD剧《嫩草色的少女美雪》全5话中的第4话「亚纪」

 

该剧与剧尾歌曲均收录在8厘米CDElles Cinqこいきな彼女たちⅣ」(KING RECORD,1995年发行)中。

 

『若草色の少女 ミユキ』

     STAFF

脚本:殿胜秀树

   中田裕子

音响演出:田中英行

录音:小原吉男

効果:神保大介(スワラプロ)

录音助手:渋江博之

录音スタッフ:タバック

音楽:工藤 祟

   川井宪次

监修:川崎ヒロユキ

音响制作:オーディオタナカ

制作: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Ⅰ~Ⅴ)*

ユミ(由美):国府田マリ子

ナターシャ(娜塔莎):本多知恵子

ダービット(大卫):置鮎龙太郎

ハヤト(速人):高木 渉

アニタ(阿尼塔):渡辺久美子

ゴリアテ(阁里亚特):相沢正辉

アキ(亚纪):林原めぐみ

Dボウイ(D-BOY):森川智之

本田(本田):饭冢昭三

ミユキ(美雪):水谷优子

パブロチワ将军(帕布罗奇娃将军<注:娜塔莎之父>):家弓家正

 

翻译·校对·视频制作:seize6

 

 

 

CD剧内容中文同步翻译)

 

美雪:「她的居所是玫瑰的花园。在一望无际的绿海之中,一支玫瑰孤傲地绽放着。像鲜血般鲜红的绝无仅有的一支的玫瑰绽放着。她深爱着,深爱着那血红般的玫瑰。她梦想着,梦想着有一天这花园能被无边的白玫瑰所充满。即便她深知那是无法实现的梦想……但她现在却是十分的幸福,只要有那支血红的玫瑰陪伴着她……」

 

由美:「宇宙的骑士铁火男刃Ⅱ嫩草色的少女美雪第4话―亚纪」

 

亚纪:「业务日志。联合地球历204121日,如月亚纪记录。这是有关前几天来访本SPACE KNIGHTS基地的由美·弗兰素娃的朋友―美雪小姐的记述:她好像对铁火男战队成员的行为多多少少造成了影响,这既是事先就被预测到的事实,也是起因于她的名字和身体特征的现象。因此,作为本基地责任者的我……嗯?!暂时停止记录」

(开门声)

亚纪:「怎么了由美,这么晚了」

由美:「那个,您现在一个人吗?」

亚纪:「正如你所看到的一样。此外,美雪的状况好点了吗?」

由美:「好像只是普通的贫血而已。D先生他一直都陪伴在身旁,不要紧的」

亚纪:「是吗?那就好。好了,你想跟我说什么啊?」

由美:「啊?」

亚纪:「你这么晚跑来这里肯定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吧?」

由美:「嗯,嗯……那,那个,主任您爱D先生,不,爱D-BOY吗?」

亚纪:「呵……嗯」

由美:「对吧?我也是很喜欢D先生。可是,如果D先生他喜欢的既不是主任您,也不是我,而是别人的话……那个别人和我还主任您三个人都一起喜欢D先生的话,D先生他,D先生他……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呀?!也就是说……那个……要是D先生他脚踏两只船的话,主任您会怎么办?」

亚纪:「呵呵……」

由美:「有什么好笑的啊?!」

亚纪:「你听好了由美,D-BOY他喜欢谁我都不在意。当然,要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同样喜欢自己的话那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要紧的是,我深爱着D-BOY这一个事实。难道不是吗?莫非你是如果得不到对方的爱的话就不能爱对方?」

由美:「不是……不是那样的……」

亚纪:「其实我呀,以前就是那样的……希望得到对方的爱,每天都不停地在期盼着。但是不是那样的,比起期求对方的爱,更应该先去爱对方。有一个女孩她教会了我这件事,赌上了她的生命……」

由美:「主任……?」

亚纪:「相信我吧。然后相信你自己的内心」

由美:「嗯……」

亚纪:「你想说的就是这些?或许说是想要我给你下点训练任务?」

由美:「不,不要。我先走了!」

(脚步声)

由美:「嗯……嗯……怎么感觉被当成孩子一样哄了一通……但是,如果主任也不成的话,熟知D先生事迹的也只有……」

本田:「D-BOY和美雪的关系?」

由美:「嗯,难道不是吗?主任和大叔你都怪怪的,明明绝对不可能事先见过美雪,却哭成泪人。D先生他也是,D先生他也是明明才刚认识美雪,却……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会,我会讨厌美雪和D先生的……」

本田:「嗯,嗯……话是这么说。可是有些事情是不方便告诉你的……」

由美:「连大叔您都不愿意告诉我吗?」

本田:「嗯,嗯……」

由美:「我这么信任大叔您……我以为大叔的话一定能明白我的心情的……」

本田:「喔,喂!我说由美!」

由美:「哼哼T_T~~~大叔你这个大混蛋!哼哼T_T~~~

本田:「回来,由美!这下糟了……」

(脚步声)

亚纪:「大叔~

本田:「啊,是亚纪啊」

本田:「是吗?由美她居然那么说?」

亚纪:「是啊」

本田:「那么,你打算怎么办?跟由美说美雪的事吗?」

亚纪:「其实也不是什么需要隐瞒的事情。莫非是我变得多愁善感了?最近经常想起以前的事情……想起那个除了祈祷之外什么都做不了的自己……想起为了他,想起为了他而成为铁火男的自己……甚至,甚至都不知道这双手可能会被鲜血染红……即便被恐怖地成为红色恶魔,我也想和他一起完成梦想……铁火男也好,人类也好,不都是一样活着吗……所以,即便烦恼也好,受伤也好,我都想和他一起完成梦想……」

本田:「呵呵,我说亚纪啊,和那个女孩,和那个美雪搭上勾的话,大家都不正常了……」

亚纪:「呵……或许吧。我和由美,还有D-BOY都是……」

 

D-BOY:「美雪小姐,虽然我觉得问你这样的问题不合常理,可是我无论如何都想听一下,听一下名叫美雪的你的意见。你觉得我现在所做的以及所梦想的事情是不是错误的?」

美雪:「你的梦想?」

D-BOY:「是啊……」

 

由美:「我是铁火男,不是人类。这是我所期望的。可是,那却不是我所期望的……我是素体,而美雪却是人类,美雪她越是对我好,我就越是不安……不过,有她陪伴身旁的话,心情总是会很舒畅。我,喜欢美雪。她是我重要的朋友」

 

由美:「美雪,已经能起来了吗?」

美雪:「是的。真是对不起,让你操心了」

由美:「哪有……」

美雪:「我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老是给由美你添麻烦……」

由美:「哪有,哪有这回事。应该是我,有你陪伴我身旁,即便我变成了素体你也一如既往地温柔对我……」

美雪:「由美,我,我……」

由美:「你什么都不用说,美雪。我都明白……你是我的朋友,永远,永远都是我唯一的朋友」

美雪:「由美……」

由美:「当天晚上,我们两个人互相倾诉心声一直到深夜。像以前一样,躺在同一张床上,忘记时间的流逝……我感觉好幸福,简直就像做了很久都没有做过的美梦一般……之后我和美雪一同进入了梦乡……根本就没有想到,第二天早晨居然会发生那样离奇的事情……美雪??!!」

 

 

 

剧尾曲歌词

Nostalgic Lover

作词:有森聡美/作曲?编曲:光宗信吉/呗:林原めぐみ(亚纪)

 

疲れ果てた 戦士のように(像疲惫不堪的战士一般)

眠るあなた 爱おしい(沉睡的你真是惹人喜爱)

どんなに器用に 生きる人だって(不管是活得多聪明的人)

泣きたい夜もあるわ(都会有哭泣的夜晚)

Out of love すべての痛みを(Out of love 将所有的痛楚)

Out of love 取り除いてあげるわ きっと(Out of love 都帮你除去一定)

 

Nostalgic Lover 帰りたい时は(Nostalgic Lover 想回家的时候)

          私のこの胸で(就让我用这胸口来)

        安らぎあげる(抚慰你)

Nostalgic Lover 何も知らなかった(Nostalgic Lover就像什么都不懂的)

        子供の日のように(儿时一样)

        甘えていいの(向我撒娇就好)

 

人を伤つけることもある(光温柔是不行的)

优しさだけじゃいけない(因为有时温柔也会伤害人)

道をだれだって歩いていくのよ(谁都要走自己的人生路)

でも一人にはしない(但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孤单的)

Out of love すべての痛みを(Out of love 将所有的痛楚)

Out of love 取り除いてあげるわ きっと(Out of love 都帮你除去 一定)

 

Nostalgic Lover 大人になる度(Nostalgic Lover 在你成为大人时)

Nostalgic Lover なくしていったもの(Nostalgic Lover所失去的东西)

                戻してあげる(Nostalgic Lover我都帮你取回来)

Nostalgic Lover 素颜のあなたを(不懂遮掩内心的你)

         いつでもわかってる(我一直都很明白)

         私がいるわ(有这样的我在,不用害怕)

 

Nostalgic Lover 帰りたい时は(Nostalgic Lover想回家的时候)

        私のこの胸で(Nostalgic Lover 就让我用这胸口来)

        安らぎあげる(抚慰你)

Nostalgic Lover 何も知らなかった(Nostalgic Lover 就像什么都不懂的)

        子供の日のように(儿时一样)

        甘えていいの(向我撒娇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