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2章 「娜塔莎」  

2010-04-22 09:54:01|  分类: 钢之魂补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2章 「娜塔莎」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宇宙骑士》系列CD剧《嫩草色的少女美雪》全5话中的第2话「娜塔莎」

 

该剧与剧尾歌曲均收录在8厘米CDElles Cinqこいきな彼女たちⅡ」(KING RECORD,1995年发行)中。

 

『若草色の少女 ミユキ』

     STAFF

脚本:殿胜秀树

   中田裕子

音响演出:田中英行

录音:小原吉男

効果:神保大介(スワラプロ)

录音助手:渋江博之

录音スタッフ:タバック

音楽:工藤 祟

   川井宪次

监修:川崎ヒロユキ

音响制作:オーディオタナカ

制作: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Ⅰ~Ⅴ)*

ユミ(由美):国府田マリ子

ナターシャ(娜塔莎):本多知恵子

ダービット(大卫):置鮎龙太郎

ハヤト(速人):高木 渉

アニタ(阿尼塔):渡辺久美子

ゴリアテ(阁里亚特):相沢正辉

アキ(亚纪):林原めぐみ

Dボウイ(D-BOY):森川智之

本田(本田):饭冢昭三

ミユキ(美雪):水谷优子

パブロチワ将军(帕布罗奇娃将军<注:娜塔莎之父>):家弓家正

 

翻译·校对·视频制作:seize6

 

(广播剧内容中文同步翻译)

由美:「那简直就是神一时兴起而创作出的一个如奇迹般的艳丽的少女。拥有如深深的森林更深处的一片树叶上滴落下来的一滴朝露般的,如遥远的大海深处所孕育的一颗珍珠一般的温柔的心和身姿的……那样的少女真的存在于这个世上。温柔的,温柔到无边无际的少女真的存在于……」

 

由美:「宇宙的骑士铁火男刃Ⅱ 嫩草色的少女美雪第2话―娜塔莎」

 

娜塔莎:「我绝不依靠任何人,我凭自己一个人生存下去,至今我也都是这样活过来的,今后我也……所以,我讨厌弱者。我绝不认可那种仗着自己是女人,将自己的弱小作为武器,满足于被人保护的生活的女人。人不是原野上绽放的花朵,更不是活在赞美中的事物。」

 

(众人的喧哗声)

速人:「不过,美雪真的是漂亮啊」

大卫:「我说速人,就凭你就那样也想泡人家啊?」

速人:「才不是那样呢」

由美:「呵呵呵~~

大卫:「笑什么呢,由美。又不是在夸奖你」

由美:「没关系。即便如此我也很开心」

阁里亚特:「开心?」

由美:「嗯。光美雪被大家赞美我就很开心。我想一定不会有人讨厌美雪的」

娜塔莎:「谁说的,我就很讨厌」

由美:「娜塔莎?」

阁里亚特:「你也不至于故意在本人面前说吧」

由美:「为什么啊?你为什么讨厌美雪啊?」

娜塔莎:「我不是每天都在说吗?我讨厌懦弱的人。认为被人保护是天经地义的人我无法容忍。受不了那种认为全世界人都是向着自己的态度。再见!」

阁里亚特:「娜塔莎!」

娜塔莎:「认为全世界都是帮自己的,其实是我自己……是以前的自己。生在富裕的家庭,把身为军人的父亲的话一直都当成绝对来听从,在无忧无虑中自由自在地长大的我」

 

幼年娜塔莎:「爸爸!!?

帕布罗奇娃将军:「哦~~~娜塔莎~~~?你又长大了啊~

幼年娜塔莎:「呵呵,当然了,我都9岁了。爸爸也真是的,一年都不回一次家。呵呵,我最喜欢爸爸了?在这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就是爸爸了。娜塔莎长大了要当爸爸的新娘!」

帕布罗奇娃将军:「新娘吗?哈哈,这可糟了」

幼年娜塔莎:「啊?为什么呀?」

帕布罗奇娃将军:「要是娜塔莎当了爸爸的新娘的话,爸爸就不是娜塔莎的爸爸了」

幼年娜塔莎:「啊?我不要~~~嗯……啊,有了,那我长大以后要成为和爸爸一样伟大的军人,那样就能永远和爸爸在一起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娜塔莎:「而在这一切都崩溃的4年前的那一天……在打扫书房时,我从偶然发现的军的重要文件中得知了另人难以置信的事实……爸爸……军队居然虐杀了数十万的素体铁火男……」

(雷鸣)

娜塔莎:「爸爸,为什么?你为什么做那么残忍的事情?」

帕布罗奇娃将军:「这,这,这不是你该插嘴的事情。好了,快回房去休息吧」

娜塔莎:「等等,爸爸!这对我来说很重要!爸爸竟然做出那样的事情……」

帕布罗奇娃将军:「这也是为了地球……为了保护我们人类才不得以……」

娜塔莎:「为了人类?那么,难道那些人都不是人吗?」

帕布罗奇娃将军:「当然了!」

(雷鸣)

娜塔莎:「爸爸……」

帕布罗奇娃:「你,你不一样。娜塔莎,你是人类,你是我唯一的女儿」

 

娜塔莎:「我终于看透了……看透了那个人心中的伪善,看透了人心的懦弱……并且我不能原谅……不能原谅一直相信他的自己,不能原谅一直受他保护的自己……所以我不能原谅,不能原谅让我回想起以前自己的那个女孩」

娜塔莎:「美雪?」

娜塔莎:「怎么了?」

美雪:「你,没事吧?」

娜塔莎:「你在搞什么飞机啊?」

美雪:「你别乱动」

娜塔莎:「住,住手!」

阁里亚特:「怎么了,娜塔莎?」

由美:「美雪?」

娜塔莎:「住手啊!!!!」

(娜塔莎打美雪的耳光)

由美:「你这是做什么啊!!娜塔莎!!」

阁里亚特:「你到底怎么了啊?」

娜塔莎:「美雪,你??!!」

由美:「娜塔莎你太过分了!!」

美雪:「我没事,由美。是我自己不好」

娜塔莎:「搞,搞什么呀……」

娜塔莎:「这女孩竟然触碰到了我的内心深处……我的内心深处?!」

亚纪:「(敲桌子)不管有什么样的理由,对来客动手是不可原谅。连带责任。因此,今天本来是休假的,现在我命令铁火男战队进行2个小时的特别训练」

众人:「啊??!!」

 

大卫:「真是的,怎么会这样……这样一来今晚的约会肯定是来不及了」

阿尼塔:「哼!那样的话,你就会吃窝边草了吧」

速人:「由美,你冷静一点哦」

由美:「你叫我怎么冷静下来!!美雪什么都没做居然被打,我绝对不会原谅!」

速人:「由,由,由,由,由美!!!」

亚纪:「冬,夏,春三个铁火男迅速和蓝色地球号分离,突入海中后,破坏目标。但是记住,海中不能使用反物质炮,注意一下」

由美:「为什么啊?」

大卫:「海里的话,反粒子会和海水的分子相撞,射出反物质炮的瞬间就会发生对消灭反应」

由美:「呃……啊?」

亚纪:「训练开始!!」

美雪:「由美」

亚纪:「美雪」

美雪:「他们很辛苦的样子」

亚纪:「嗯……不过这是那些孩子所肩负的使命,保护地球的使命。因此不能怠慢每日的训练。对了,美雪,我有一件事想拜托你」

美雪:「嗯?」

(由美的叫声)

娜塔莎:「那个女孩到底是何方神圣?超能力者?铁火男?不,两个都不是。没有那样的感觉。可是,那样的话,她到底是……?」

阁里亚特:「正面敌袭!娜塔莎,危险!」

娜塔莎:「啊?!反物质炮!!」

阁里亚特:「住手!不能放!!」

娜塔莎:「啊!!」

由美:「娜塔莎!!」

阁里亚特:「娜塔莎!!」

 

娜塔莎:「呃……呃……」

阁里亚特:「哦,你醒啦,娜塔莎」

娜塔莎:「啊?我怎么会……?」

大卫:「真是的,你发什么呆啊,居然在海里放反物质炮……」

阁里亚特:「好好自我批评一下!」

娜塔莎:「是这样啊……」

美雪:「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由美:「美雪?!」

娜塔莎:「美雪……」

娜塔莎:「啊?又来了……我一低沉她就能碰触我的内心……可是,很不可思议,也不是什么不好的感觉,虽然刚才是吓了一跳……还有,一看到你那温柔的眼睛,我就觉得什么事都可以原谅了……是的,爸爸也能原谅了……一切都能……」

娜塔莎:「呵,由美,你说的话我终于懂了」

由美:「啊?」

娜塔莎:「关于美雪的。你说谁都不会讨厌美雪的那句话」

由美:「呵,娜塔莎!!」

亚纪:「你好像无大碍了,娜塔莎」

娜塔莎:「是的。真是太对不起了」

亚纪:「那么,美雪,跟我走吧」

美雪:「好的」

由美:「去,去哪?」

亚纪:「去D-ROOM

由美:「D,D-ROOM?为什么?」

亚纪:「是D-BOY的请求,他说想见美雪」

众人:「啊????」

由美:「D先生想见美雪?!为什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D先生他,D先生他……为什么会说想见美雪呢!?当然美雪的确是很漂亮又很温柔,男人的话都会想见的……啊,啊,可,可是D先生他居然会……D先生居然会……哇啊~~~讨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剧尾曲歌词

Tiny heart

作词:有森聡美/作曲?编曲:光宗信吉/呗:本多知恵子(娜塔莎)

 

ずっと待ってた 抱きしめてくれるのを(我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着你拥抱我)

膝抱えて 涙隠してきたわ(我抱膝埋头,将眼泪隐藏至今)

ひとりぼっち(我很孤独)

あの顷まだ素直に 甘える事できずに(那个时候的我没能放开心怀向你撒娇)

私はただ强がってた Tiny heart(只是因为我在逞强 Tiny Heart

 

そっと そっと 心に挂けた(悄悄地 悄悄地)

ヴェールが 滑り落ちてゆく度(每当遮盖心扉的薄纱滑落之时)

もっと もっと 触れ合いたかった(我想更多地与你相抚)

あなたが胸に渗みて……(你深深渗入我的胸中)

 

眠れずに见上げた 星 何年も(不眠之夜,我抬头仰望的星空历经多年)

変わらずに 今夜も瞬いているの?(却丝毫不变地今夜也在天际眨眼吗?)

记忆よりも(比记忆中)

辉いてる それとも 映る瞳违うの?(闪耀地还要辉煌 或许说是星星映衬在了不同的眼中?)

何も见たくなかった日々 Tiny heart(什么都不想看的日子 Tiny heart

 

そっと そっと 心が热く(悄悄地 悄悄地 我的心开始发烫)

波打つほどに 爱を知りたい(波涛汹涌般的想知道爱是什么)

もっと もっと 私を见てと(请更多更多地看着我啊)

今ならきっと言える(如今的话 我一定能够将这句话说出来)

 

そっと そっと 心に挂けた(悄悄地 悄悄地)

ヴェールが 滑り落ちてゆく度(每当遮盖心扉的薄纱滑落之时)

もっと もっと 触れ合いたかった(我想更多地与你相抚)

あなたが胸に渗みて……(你深深渗入我的胸中)

 

  评论这张
 
阅读(16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