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1章 「由美」  

2010-04-21 11:58:56|  分类: 钢之魂补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骑士-嫩草色的少女 美雪-第2章 「娜塔莎」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继《没有拉达姆的日子》后,接着为大家奉上《宇宙骑士》系列CD剧《嫩草色的少女美雪》全5话中的第1话「由美」

 

该剧与剧尾歌曲均收录在8厘米CDElles Cinqこいきな彼女たちⅠ」(KING RECORD,1995年发行)中。

 

『若草色の少女 ミユキ』

     STAFF

脚本:殿胜秀树

   中田裕子

音响演出:田中英行

录音:小原吉男

効果:神保大介(スワラプロ)

录音助手:渋江博之

录音スタッフ:タバック

音楽:工藤 祟

   川井宪次

监修:川崎ヒロユキ

音响制作:オーディオタナカ

制作: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Ⅰ~Ⅴ)*

ユミ(由美):国府田マリ子

ナターシャ(娜塔莎):本多知恵子

ダービット(大卫):置鮎龙太郎

ハヤト(速人):高木 渉

アニタ(阿尼塔):渡辺久美子

ゴリアテ(阁里亚特):相沢正辉

アキ(亚纪):林原めぐみ

Dボウイ(D-BOY):森川智之

本田(本田):饭冢昭三

ミユキ(美雪):水谷优子

パブロチワ将军(帕布罗奇娃将军<注:娜塔莎之父>):家弓家正

 

翻译·校对·视频制作:seize6

(广播剧内容中文同步翻译)

谜之少女:「等等我!由美!」

由美:「那是我好多年都没有做过的梦了,是连我自己都快忘记了的很久很久以前的梦了。在漫无边际的花海中,我忘却时光的流逝,永无止境地嬉闹着。而在那样的我的身旁,陪伴着那个女孩,漂亮且十分温柔的那个女孩……」

 

由美:「宇宙的骑士铁火男刃Ⅱ,嫩草色的少女美雪第1话―由美」

 

娜塔莎:「主任,今日的训练任务终了了!」

亚纪:「全机返回!」

本田:「哟!辛苦了,由美」

由美:「呵呵,大叔,整备就拜托您了哦,可别失误哦~~

本田:「混蛋!你对谁说呢?!」

由美:「呵呵呵~~

本田:「先不说那个了,嘿,你看,你对象来了」

速人:「由美~~

由美:「是速人啊~

速人:「怎么样,由美,明天休假,去不去看电影?」

由美:「明天吗?对不起,明天我……」

速人:「咿?!哎呀,怎么了?」

由美:「呵呵,你看这个!」

阿尼塔:「哎呀?!笨由美,情书啊?」

速人:「啊??!!是谁给你的?难道是大卫你吗?!」

大卫:「白痴!我才不会用这种老土的手段来泡妞呢~~

阁里亚特:「我觉得也是。大卫的话,下笔写信之前就已经先下手了」

娜塔莎:「我说阁里亚特!!」

阁里亚特:「是是,自我批评」

速人:「那么到底是谁写的?」

由美:「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这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写给我的信」

读信声:「(由美声音)我深深思念着的由美,你好吗?从地中海那里,与潮水的气味一起漂来了你的笑容,(谜之少女)被旅途的妖精的诱惑所吸引,我竟然一口气来到了这里。我想见你,你能答应我的这个请求吗?」

大卫:「就算她说想来基地看你,这里怎么说也毕竟是战斗部队呀,喂,把那个递给我。」

阿尼塔:「估计没戏吧。给。」

大为:「不是酱,我要盐!」

阿尼塔:「大概主任是不会许可的,这种无理的请求」

由美:「才不是无理的请求呢。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此外,还非常的漂亮,但是很内向。至今一次都没有求过我什么事的那个女孩的请求,我绝对要让主任答应这件事。好的~~我去了!」

速人:「由美!」

大卫:「来真的啊?」

娜塔莎:「真不懂事……」

阁里亚特:「得让她自我反省一下」

速人:「由美,你等下呀」

 

亚纪:「是参观吗?」

由美:「是的!」

亚纪:「由美,你到底明不明白?我们SPACE KNIGHTS虽然不是军队,但无可置疑地是肩负保卫地球重任的特殊组织。因此,有着很多不能对外泄露的机密」

由美:「是,这个我也知道……可是那个女孩也是突然想到要来,而且也没有住的地方,可是,就算这样,也不代表她是个任性的女孩,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

亚纪:「那么,申请书呢?」

由美:「是!这个!」

亚纪:「我知道了。在审查了申请书后2个小时之内回答你。但是,关于审查的结果……??!!由美,你的这个朋友……」

由美:「啊?难道我写错了什么内容吗?」

亚纪:「不是」

由美:「主任是不是生气了啊……啊……怎么办啊……」

亚纪:「由美·弗兰素娃!」

由美:「在!」

亚纪:「我以特别命令许可你的朋友来访基地」

由美:「啊……果然不行啊……呀?主,主任??」

亚纪:「你没听到我说的吗?我说许可了。需要撤回吗?」

由美:「不,不要!谢谢!啊哈哈哈哈~~Yahoo~~~~~~~

亚纪:「呵……」

阁里亚特:「什么?!被批准了?」

大卫:「不是吧,我好多次都想带女孩子进基地,可都没有被批准」

阿尼塔:「真奇怪啊。」

娜塔莎:「是啊。我说由美,你到底是怎样说服主任的?」

由美:「嗯……就很普通地说了一下而已」

阿尼塔:「不过,看你那么喜欢那个女孩,到底是个怎样的女孩啊?」

大为:「是啊是啊,如果身材很棒的话就太好了」

速人:「我说大卫!」

由美:「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众人:「那,那……」

由美:「那个女孩有着一头优雅的波浪般的长发,在太阳下金光闪闪。透彻的眼睛仿佛深海一般的翡翠。像珍珠一样雪白而嫩滑的肌肤和苗条的身姿就好比是用雪花石膏装扮起来的雕像……嗯?怎么了大家?」

阿尼塔:「我说,你在说什么呀,你的形容怎么跟老掉牙的低龄向小说一样啊……」

大卫:「我放弃了,这种类型的我不擅长」

娜塔莎:「由美说的话大家都要太当真了」

由美:「我说的是真的!真的是……很优秀的女孩」

速人:「不管怎么说,你有好多年都没有见过那个女孩了吧?居然记得那么多的细节啊,由美」

由美:「是的,即便我自身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和那个女孩已经有好多年都没有见过面了,可就像刚刚见过她一样,我能惊人般鲜明地记得那个女孩的事情,真的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的女孩,她名叫美雪」

 

本田:「是美雪啊……」

亚纪:「是啊。因此搞得我也是一片混乱……真是不像我的作风啊」

本田:「才没那回事呢,人啊,有些事算是想彻底抛开也无法轻易忘却的。特别是痛苦的回忆。还有,偶尔亚纪也混乱一下的话,我也好松口气」

亚纪:「呵,大叔你真是的」

本田:「话说回来,由美的那个朋友,很拉达姆没有关系吗?」

亚纪:「是的。我调查了她过去的资料,貌似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在意的事情」

本田:「在意的事?」

 

由美:「当晚,我神速地给美雪回了信,到了明天就能见到久违的她了,光这么想着,我的心就激动地砰砰直跳,简直就像是春游前夜的小学生一样,晚上激动地醒了好多次。终于睡着是在天都快亮的时候了」

 

(众人喧哗声)

 

由美:「我说,干吗大家都跟来了啊」

 

 

阁里亚特:「呀~~那是因为那个,是不是……」

速人:「因为由美你把人家夸得那么好……」

大卫:「所以我决定用我那严格的审美之眼来帮你确认一下……」

由美:「真是的……」

 

(巴士的开门声)

众人:「哇~~~~~

 

由美:「美雪~~!」

美雪:「由美!!」

由美:「哈,啊哈!!美雪,好久不见了!!哈哈!!」

由美:「从巴士里走出来的美雪跟以前丝毫没有变化,不过和五六年前比起来当然是成长了不少。翡翠般的眼睛和晶莹剔透的肌肤比起以前来更增添了一层光辉,此外,看到大卫他们看到美学后傻了的表情,我简直就像是自己被称赞了一般,真的很开心。可是,主,主任?!」

大卫:「为什么连主任都来了?」

阁里亚特:「来迎宾的吗?」

阿尼塔:「特意跑来迎宾?」

娜塔莎:「为什么啊?」

速人:「连本田大叔都来了?」

亚纪:「真是辛苦你大老远来到这里。欢迎来到SPACE KNIGHTS

本田:「嗯,嗯。D-BOY估计也会很高兴的」

由美:「什么?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美雪?!主任?!」

由美:「主任和本田大叔都怪怪的,反应那么大搞得我都仗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两人如此热情地欢迎美雪。美雪和主任他们难道是认识的吗?真是的,越想脑袋越大,脑浆都快变成海胆了……啊~~~可恶,到底什么是什么呀!!」

 

 

剧尾曲歌词

「きっと会えるよね」(一定能相见的哦?)

作词:有森聡美/作曲?编曲:光宗信吉/呗:国府田マリ子

 

日曜日の街は 恋人达が溢れ (星期天的大街上挤满了恋人)

いつまでも 一人じゃいられない気分(我也感觉自己不能在一个人这么下去了)

男の子は 钝感!(可是男孩们真是迟钝啊)

このハートを 狙ってほしいの(快来捕捉我的这颗心吧)

 

短く履いた スカートを(把本来就穿得很短的裙子)

ひるがえし ずっと歩いても(再往上翻一点,大步走啊走的)

何もないまま 夕暮れに(可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天就黑了)

トホホと帰るの Missing to be(只好傻笑着回家咯 Missing to be

 

友达とお喋りしてても负けそうよ(和朋友们谈笑时都感觉要输给她们了)

私だけ 先を越されちゃった気分(好像只有我还没有恋人)

女の子は 早熟!(女孩子都是早熟的)

恋のドアを 开いてみたいな(真想快点打开通往恋爱的大门呀)

 

*仕事も恋も完璧よ(工作和恋爱都很完美)

ちょっとだけついた嘘だけど(虽然这是我撒的一个小谎)

Kissした事も ないなんて(居然还没有和人kiss过)

谁にも言えない(真是不好意思告诉任何人)

 

短く履いた スカートを(把本来就穿得很短的裙子) 

翻し ずっと歩いても(再往上翻一点,大步走啊走的)

なにもないまま 夕暮れに(可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天就黑了)

トホホと帰るの(只好傻笑着回家咯)

 

ずっと憧れた 私の恋人(我一直都憧憬的恋人啊)

きっと会えるよね In the World(我们一定能够相见的吧 In the World

 

*~*

Missing to beMissing to be

 

  评论这张
 
阅读(15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