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宇宙骑士外传『没有拉达姆的日子』第二章  

2010-04-20 17:06:04|  分类: 钢之魂补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骑士外传『没有拉达姆的日子』第二章 - 雷欧纳德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诺亚尔:「好了,华丽的特别休假也还剩14个小时了,接下来去干什么好呢~~

本田:「我去做风筝,还差一点奴风筝就完成了。那么,我就先失礼了」

雷缤:「那我去做GK了,折腾那些机件的时候我最安心定神了」

米莉:「我和由纪去散步」

雷缤:「什么?什么由纪?」

米莉:「嘻嘻,我的新宠物,超级可爱的」

诺亚尔:「养男人……啊不,养宠物是米莉最在行的事了。真羡慕大家啊,有自己一个人就能玩的乐事,诺亚尔我的趣味是足球和搭讪,不管哪个都是一个人做不来的事啊」

雷缤:「这有什么关系?一个人对着墙壁踢球不就行了?」

诺亚尔:「喂喂,你以为我是朋友很少的小学生啊?」

米莉:「那这样!你把百卡斯作为对象来练习泡妞吧~

诺亚尔:「那个也太恐怖了吧」

百卡斯:「百卡斯……喝醉了……想到哪里去休息一下……」

诺亚尔:「你给我闭嘴!」

百卡斯:「遵命……」

诺亚尔:「啊……真无聊啊……啊,对了!不是有D-BOY吗?!找他来陪我玩好了」

雷缤:「咿?你去和D-BOY搭讪吗?我也想去!」

诺亚尔:「白痴!我是去找他踢足球」

百卡斯:「傻―瓜―」

诺亚尔:「这句话轮得到你来说吗?!」

百卡斯:「遵命……」

诺亚尔:「米莉,知道D-BOY在哪吗?」

米莉:「那个……听说百卡斯是微波炉以后十分地受打击,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闷闷不乐呢。现在亚纪在安慰他呢」

雷缤:「闷闷不乐是D-BOY的趣味……安慰人是亚纪的趣味……」

诺亚尔:「是这样啊……也就是说大家都忙着做自己的事,谁都不愿意跟我玩?」

米莉+雷缤:「你说对了!」

诺亚尔:「我真可怜啊……」

 

亚纪:「把这里折一下……最后再像这样子打开……你看,做好了!」

D-BOY:「诶……这是什么呀?」

亚纪:「仙鹤呀!纸鹤。是一种叫折纸的日本风俗」

D-BOY:「日本……亚纪你是日本人啊?」

亚纪:「如果追溯到先祖的话,可以这么说。听说我的祖先是居住在日本列岛伊贺地区的忍者哦」

D-BOY:「忍者?呵呵,开玩笑的吧」

亚纪:「是真的啊。可能制作人员全都忘了,不过我真的是忍者的后裔哦」

D-BOY:「哦……原来是这么一个设定啊……」

亚纪:「在日本啊,有一种叫千纸鹤的风俗,折一千只纸鹤,然后向她们许各种各样的愿望。比如考试的合格呀,大病的痊愈呀,家人的平安呀,光明的未来等等」

D-BOY:「家人的……平安……」

亚纪:「当然,这只是迷信啦~~不过怎么样?你也折折试试?一千只纸鹤。可能你会觉得这是骗小孩的把戏,不过像这样的单纯作业,真的很能让人的心平静下来,而且也很有趣」

D-BOY:「嗯,听起来不坏」

亚纪:「D-BOY,你最好改一改你那口头禅。别老是说不坏不坏之类的绕弯子的话,开心的话就直接说开心不就好了?」

D-BOY:「我有这样的口头禅吗?」

亚纪:「怎么不是。比如说,当你吃到可口的零食的时候你怎么说?」

D-BOY:「也不是很难吃啊……啊??!!」

亚纪:「你看是不是?那……当你看到有趣的搞笑漫画时你怎么说?」

D-BOY:「也不是很无聊啊」

亚纪:「那当你受伤了伤口发疼的时候,你又怎么说?」

D-BOY:「也不是很痒……」

亚纪:「那脚臭的时候呢?」

D-BOY:「不是什么好味道……」

亚纪:「快改一改你那扭曲的性格吧」

D-BOY:「是」

 

米莉:「咿?本田大叔,你在这看什么呢?」

本田:「嘘~~~在看弗里曼,你看」

米莉:「啊……主任……到底怎么了,脸色那么凝重……」

本田:「一定是在考虑很多问题吧。BLADE的强化,对抗拉达姆的战略和战术,还有地球的未来。在我们休息的时候,他的头脑也一刻都不停地在运转。弗里曼真是个了不起的家伙啊」

米莉:「原来如此啊……沉思时的主任的侧脸真的很迷人啊。忧郁而沉稳……不过,又有点忧伤……」

本田:「是啊,真是难以形容的表情啊。来,米莉,不要打扰主任了,我们走吧。」

米莉:「嗯」

弗里曼:「其实我只是在睡觉而已……」

 

雷缤:「DA……DA……哎……DAKA……哎,想不出来啊」

亚纪:「大家怎么了啊,表情那么严肃,在想什么呢?」

诺亚尔:「啊,是亚纪啊。结果最后大家稀里糊涂地就聚到了一起,然后我们就开始玩巴尔扎克想出来的“阴冷接龙”」

亚纪:「“阴冷接龙”是什么呀?」

巴尔扎克:「阴冷地说一些无药可救的单词然后串起来接龙……所以别名,“D-BOY接龙”」

亚纪:「喂,你们这帮家伙,玩笑有点过头了!真是恶趣味啊!」

诺亚尔:「啊,你生气也是对的,不过这个真的很有趣的」

雷缤:「回到正题,我现在卡在了以DA结尾的单词上了,怎么想也想不出」

亚纪:「真是的,你们这群家伙……DANMATSUMA(死穴)怎么样?」

一行人:「BRAVO(法语,意为喝彩)!!!」

雷缤:「NICO哟!亚纪!那个,DANMATSUMA(死穴)……MA……MA……MATSUNONOMIZU(松野之水)!!」

诺亚尔:「ZU?!呃……ZUTABORO(衣衫褴褛)!!」

巴尔扎克:「好来~~!!大家都有点上轨了!!这个节奏正是“D-BOY接龙的乐趣所在”。呃, RO……RO……ROKUDENASHI(人渣)!!!」

亚纪:「SHINIKAKE(濒死)!!!」

雷缤:「亚纪那可真是险恶啊……KEKEKEKEKEISATSU(警察)!!」

诺亚尔:「TSUMINOISHIKI(罪恶意识)!!!」

巴尔扎克:「KINOMAYOI(迷乱)!!!」

亚纪:「IJIME(欺负)!!」

雷缤:「MEIDONOMIYAGE(女仆的礼物)!!」

诺亚尔:「你这家伙也相当险恶了!呃,GEGEGENKAKU(幻觉)!!」

巴尔扎克:「KUTABARIZOKONAI(老不死)!!!」

亚纪:「IKURAITTEMOMUDA(说几遍都没用)!!!」

诺亚尔:「这算什么呀?」

亚纪:「D-BOY就是这样的嘛……」

雷缤:「又是DA啊……?!DADAMEIJI(伤害)!!」

诺亚尔:「JIKANNOMONDAI(时间的问题)!!」

巴尔扎克:「IKARI(愤怒)!!」

亚纪:「RITAIYA(弃权)!!」

雷缤:「YAMIAGARI(病愈)!!!」

诺亚尔:「呃,RIRIRIRIRI……那个,RI……」

D-BOY:「RINSHITAIKEN(临死体验)……」

巴尔扎克:「哇喔~~太遗憾了,虽然答得很棒,但最后带N的话就输了!嘿嘿~~~呀?!D-BOY!?」

一行人:「啊???!!!」

巴尔扎克:「D……D-BOY……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我们后面的?」

D-BOY:「从DANMATSUMA(死穴)的时候开始……」

诺亚尔:「也就是说……你基本上全都听见了……」

D-BOY:「……你们这群可恶的混蛋!!我绝对不会饶恕你们的!!」

一行人:「啊~~~~!!!不要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