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2010-03-30 13:04:27|  分类: Astray B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STAFF

脚本/千叶智宏(STUDIO ORPH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Astray角色设定/植田洋一

SEED机械设定/大河原邦男·山根公利

Astray机械设定/阿久津润一(B-CRAFT

模型制作/赤泽经治·射水宏

原作/SUNRISE

 

- OPERATIONS 13 GaaiˊS Ginn-

 

Gundam SEED』官方外传第13话。劾得到Astray前的故事!!

 

World View SEE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基恩型是所有MS基本的机体,生产数也最多。

  ▲基恩的其他型号之一。长距离强袭侦察复座型基恩,装备有狙击来福枪。

 

基恩型MS

「基恩」是在初阶段量产成功的机体,自开展开始经过一年的现在,仍是麦伍斯军事企业(Maius Military IndustriesPLANT持续生产中(最初量产化与现在的型式是不同的,初期生产的俗称「旧基恩」多数被分配到民间,被使用于工程作业的用途,由于生产性与通用性很高,衍生的版本为数颇为丰富。

此外,也存在着少数为了令特定驾驶员更便于操作而加以特别改良的机体,克鲁泽队的米海尔机更是涂上了橘色的涂装,侦测器的感应度与各部推进器的处理特性也进行了变更,拥有相当于一般机体1.2倍的能力。不过机体各部份的负担也相对增大,零件的消耗远比一般机体要来得高。

而由于基恩大量生产的缘故,一部分的机体也经由合适流入了佣兵或海盗等人的手中。

 

在漆黑宇宙中飞舞的幽灵部队!!

「你要我们去攻击扎夫特军的基地?」

「是的……果然还是不行吗?」

在劾眼前的男人显得畏畏缩缩,似乎是在畏惧着身为佣兵的劾。

这名男人是从事太空货运业的民间人士。

他的委托是这样的——有一天,扎夫特军突然在民间所使用的宇宙行路上建设补给基地,并且共有4座。

民间使用方便的航路对军方来说使用也方便,但只要军方一开始使用,民间就无法使用了,因此他与同业的伙伴们商量的结果决定要雇佣佣兵。

「就算是鼎鼎大名的蛇尾,应该也不会想惹到扎夫特军吧……

劾在短暂的沉默后回答道。

「不……这个任务我接受了。」

「啊!非、非常感谢您!」

「报酬事后再给也没关系,但是希望能够立刻准备一架工作要用到的基恩。」

劾开始和男人讨论细节。

 

轰隆隆隆!

扎夫特军的补给基地突然地爆炸了。

「有敌袭!」

「什么!?什么都没看到啊!」

扎夫特军的守备队陷入极度的混乱中,就算是因为中子干扰的影响也让人无法想象基地竟然会在完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遭到袭击。

「发现MS了!」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守备队的基恩总算依赖目视确认到了敌人,那似乎是基恩型的MS,机体的颜色是青黑色。

守备队的基恩立刻发动了攻击,但是完全无法命中。

「太快了!」

「找他的母舰!」

MS由于有续航距离与能量的问题,在没有母舰的情况下是无法使用的,敌人的MS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将母舰击沉的话MS就完蛋了。

「索敌范围内没有舰影!」

「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

但无论守备队尝试各种方法就是无法发现敌舰。

他们所目视到的青黑色机体也已经以高速远去了。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劾所驾驶的基恩闪过敌人的攻击,这正是进行过轻量化与推力强化的机体才能办到的动作。

「我们……遇到了幽灵了吗……

基地的守备队长呆若木鸡的说道,但可以确定那并不是幽灵。因为眼前漂浮着遭到破坏的基地残骸,幽灵是不会破坏军事基地的。

 

劾将委托人所准备的基恩配合任务进行改造。

削减整体的装甲进行轻量化,并强化推进力使运动性大幅提升。

并在背部装备了两具增装燃料槽以提升续航能力。

劾利用这台机体所进行的作战便是在不使用母舰的情况下单独攻击基地,并在攻击的同时能以高速脱离战场。

「但这样进行MS战的话一下就会被破坏了。」

看着劾的机体,伊莱杰一副不满的表情。

「只要将敌人的攻击全部躲开就好了,况且我也不打算用这台MS进行MS战」

「也是啦。」

虽然伊莱杰能够理解劾的理论,但自己无论如何是不会去尝试的,因为那是以劾的卓绝技术为前提所进行的作战。

「就祈祷不会碰到能赶上这家机体的敌人吧。」

然而伊莱杰的希望并没有实现,劾明白这件事是在对最后的补给基地进行攻击的时候。

 

「甩不掉……

居然有能够紧追住劾的敌人,那是一架橘色的机体,装甲的各处有着各式的标志,尤其是在右肩上的骷髅标志更是给人异样的感觉。

「是特机吗……

追上来的机体明显的与目前所遇到的基恩不同。

「没办法了……

劾做好了觉悟准备进行自己说过「不打」的MS战。

就在此时,自敌方的机体传来了通讯。

「我是米海尔·艾曼。报上名来!」

「我是蛇尾的丛云劾。」

曾经听说过对手的名字,在克鲁泽队内的确有叫这个名字的家伙在,如果在这里的是克鲁泽队的人,那么毫无疑问的是一名强敌。

米海尔的动作虽然有不成熟的部份,攻击动作却十分猛烈。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米海尔的76mm机关枪喷出了火焰!无数的枪弹扫向了劾驾驶的基恩!

看来他的个性似乎也容易过于激动。

「这样的话,我只要能达成任务就行了。」

劾刻意的冲进了敌人的攻击范围内。

敌人也上当了,立刻挥刀斩了过来,劾则在没有闪避的情况下承受了攻击。

「我赢了!」

米海尔夸耀胜利的声音自通讯机传了出来。

「爱赢就让你赢吧……

劾在心中这么回应着,接着就抛下了受损的机体逃了出去。

变成无人状态的机体不久后就又重新开始依循事前设定好的路线开始移动了。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无人机移动的目标正是扎夫特军的补给基地。

米海尔肯定开始慌张了吧。但是在这样的距离下已经没有任何手段能够阻止开始高速移动的机体了。

轰隆隆隆!!!

遭到劾的机体撞击的补给基地瞬间就被火焰所包围,劾专用基恩的增装燃料槽内还留有大量燃料,全因撞击而引爆了。

「任务达成。」

劾就这样穿着太空服在宇宙空间漂浮着,由于太空装不会被雷达探知发出热量也少的关系几乎不用担心会被敌人发现。只要等时间一久扎夫特军撤退后再呼叫同伴就行了。为了不浪费多余的氧气,劾开始调整呼吸然后闭上了眼睛。

 

MISSION-13-COMPLETE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ZGMF-1017 Ginn[Gai Custom]

ZGMF-1017 基恩[劾专用机]

    以青与灰为主题的劾专用基恩,由于接受企业人士的委托。为了让MS能单独破坏扎夫特的补给基地而进行改造的机体,延伸了单独行动时的续航距离与轻量化,并且强化推力以达到提升机动力的效果。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丛云

    率领着无敌佣兵部队「蛇尾」的领导者。他赢得了战友们的高度信赖,身为调整者却时常穿着联合军的制服,平常也总是戴着太阳眼镜,再加上他过去不为人知的身世,可说是个笼罩在谜团中的人物。实际上他是比索希斯更早由地球联合军创造出的「战斗用调整者」。由于在心理控制上并不理想,被刻上无用之烙印的劾以自己的意志掏出了联合军,并且将追兵给意义击退。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ZGMF-1017 Ginn[Miguel Eiman Custom]

ZGMF-1017 基恩[米海尔·艾曼专用机]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13回『劾专用基恩』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米海尔·艾曼

在攻击赫利波奥斯时参加爱诱敌作战的克鲁泽小队成员。是具有「黄昏魔弹」之称的老脸士兵,拥有能与劾对等战斗的高超MS操纵技术。以在克鲁泽小队中唯一拥有专用机这点看来,他具有的驾驶技术可想而知。虽然除了配色以外,在外表上与一般的基恩没有两样,但经过性能强化后,在机动力上远超过其他的基恩。但是在与劾的战斗中机体遭到相当程度的损伤,因此对赫利波奥斯展开攻击时,只能驾驶一般的基恩执行任务,而在与装备了巨剑型攻击装备的强袭高达交战时丧命。扎夫特本国的家里似乎还有母亲和弟弟。

 

图源:无敌坦克

录入:终孽剑士

 

*以上内容均来自模型月刊杂志『电击 HOBBY』,本文仅供网络保存,有爱者请购买正版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保留文本、插图内容完整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懂贴图、懒得贴图的人请不要转载

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9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