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9回『威亚VS伊莱杰』  

2010-03-28 14:51:00|  分类: Astray B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9回『威亚VS伊莱杰』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STAFF

脚本/千叶智宏(STUDIO ORPH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Astray角色设定/植田洋一

SEED机械设定/大河原邦男·山根公利

Astray机械设定/阿久津润一(B-CRAFT

模型制作/矢幡

原作/SUNRISE

 

- OPERATIONS 09 Vair VS Elijah-

 

Gundam SEED』官方外传第9话。佣兵与英雄的战斗开始了!!

 

扎夫特的逃兵,他曾是为成为英雄的男子。

担任追缉逃兵任务的是伊莱杰,是蛇尾部队的伊莱杰。

能获胜的是伊莱杰?还是那英雄呢?

 

红色的基恩。

那是扎夫特的英雄——威亚的座机。

这位英雄却背叛了殖民地成为逃兵。

担任追缉逃兵任务的是蛇尾部队的伊莱杰。

欠缺调整者特殊能力的他,是否真能击败这名身经百战的勇士?

在中立卫星“利迪亚”相遇的两人,将展开激烈的交战!

 

Astray Equippe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9回『威亚VS伊莱杰』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葛德·威亚

在“血色情人节”后志愿加入扎夫特军的青年。他初次上阵就遇上了敌我全军覆没只剩其一人生还的残酷战役。之后凡是他所参与的战役必是将敌军全数歼灭并平安归来,他因此得到了“英雄”的称号。然而他却具有双重人格,主人格温和醇厚、副人格则好战残忍。在中立卫星“利迪亚”与他相识的伊莱杰,跟副人格所驾驶的基恩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自初次上阵起,威亚不仅是屡传捷报更是能一举消灭敌军,因此他被PLANT视为英雄一般的存在。

故他所驾驶的基恩被授予了近乎全红的配色,在没有明显阶级之分的扎夫特军中红色是相当显目而具权势的象征(在克鲁泽队中只有成绩优秀的队员才可身着红色军服)。

在维亚逃脱之际,由于扎夫特欠缺能够立即追击的部队,只好勉为其难的雇佣了佣兵。

而代表军方高层的帕特里克·萨拉特地下令雇佣具有调整者身份的佣兵,这个要求应是出于“扎夫特的英雄不能死在自然人手上”的想法。

 

英雄 VS 佣兵

这位被称之为扎夫特英雄的男子曾驾驶着红色的基恩在战场上歼灭过无数的敌军。

PLANT的人们正沉醉于英雄诞生的崇拜狂热之中,然而威亚本人却难以认同。

终于,已疲倦这种生活的威亚从军中逃亡了。

负责追缉威亚任务的是佣兵部队“蛇尾”的伊莱杰。

在中立卫星“利迪亚”中伊莱杰与维亚在街头相遇,在交谈中威亚逐渐对伊莱杰撤下了心防,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伊莱杰却也无法继续执行身为佣兵的任务。

然而,改变他们命运的时刻无情的来临了。

为了迎击逼近卫星的敌人两人并肩出战,但就在此时……

咻轰轰轰!!!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9回『威亚VS伊莱杰』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威亚的基恩突然举起枪朝伊莱杰的座机开火。

千钧一发之际,伊莱杰避过了这突如其来的攻击。

“威亚,你为什么向我开火!?”

“嘿嘿嘿…….

伊莱杰听到的,是从未听威亚发出过的阴沉笑声,这情况就像有别人借由威亚的身体再说话一般。

“你……究竟是谁!?”

“我也是威亚,不过我可不是你那个好友,而是真正的『英雄威亚』啊。”

……你是什么意思?”

“你还不懂吗,威亚有双重人格啊。”

长久以来,由于战斗带来的压力让威亚的心灵也重重病倒了。

身为英雄的威亚以及身为凡人的威亚,他的心灵随之一分为二……

(真的只能一战了吗?)

下了决心伊莱杰也倾尽全力发动攻击,这是一场为了让好友能从心灵的牢笼中解放的艰苦战斗。

 

战斗的结果以双方机体两败俱伤的形式收场,威亚不幸阵亡而伊莱杰也受了伤。

伊莱杰专用基恩送至来到附近的废品商处,由罗尔进行了修理。

罗尔以威亚红色基恩上的组件来修复伊莱杰的基恩,因此伊莱杰那原为蓝色的基恩身上有了红色组件。

伊莱杰将此视为对好友的回忆,就保保留了现有的配色。

PS.本故事的详情请看Astray小说版[血染的英雄威亚]

 

MISSION-09-COMPLETE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9回『威亚VS伊莱杰』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9回『威亚VS伊莱杰』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ZGMF-1017 GINN [Veia Custom]

ZGMF-1017 基恩 [威亚专用机]

被尊称为“英雄威亚”的葛德·威亚虽然从扎夫特军中逃亡,但在逃跑时依然将他的专用机带走。虽然基本性能与普通的基恩毫无差异,但两肩的装甲却更换成其他规格,整体也采用以红色为主的配色。

 

图源:无敌坦克

录入:终孽剑士

 

*以上内容均来自模型月刊杂志『电击 HOBBY』,本文仅供网络保存,有爱者请购买正版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保留文本、插图内容完整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懂贴图、懒得贴图的人请不要转载

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7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