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2回『高速推进器』  

2010-03-23 12:15:40|  分类: Astray B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2回『高速推进器』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STAFF

脚本/千叶智宏(STUDIO ORPH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Astray角色设定/植田洋一

SEED机械设定/大河原邦男·山根公利

Astray机械设定/阿久津润一(B-CRAFT

模型制作/赤泽经治

原作/SUNRISE

 

- OPERATIONS 02 Highspeed Booster-

 

在战场上打倒敌人,并不是佣兵唯一的任务!

只要客户要求,他们必须向任何困难挑战!

 

-一架高速的实验舰失去了控制。

-他们必须与实验舰接触,取回上面的资料。

-唯一能达到这个目的的道具是……同样的高速舰?不过高速舰并不能完成回收作业。那么,拥有自由操作机械臂的作业船?,但是,作业船绝对跟不上高速舰的行进。

-那么能够同时满足这两项需求的工具是……

 

Astray Equippe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2回『高速推进器』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Astray系列的特殊设计,是将背后的喷射器移到腰部,因此可根据不同的任务需要配置不同的装备。

-Astray的系统与联合的强袭高达颇为相像,只可惜追加设备尚未完成,制作计划就已经停搁,因此没有正式的装备存在。

-然而,只需要增加一些简单的接合零件,他就可以装设各种装备。劾在得到Blue Frame之后,也会配合任务为他添加不同的设备。

 

World View SEED

由扎夫特军开发投入战场的MS,泛用性都很高。

所谓的泛用性高,指的是一架机体可以对应种种不同状况。因此对于资源缺乏的扎夫特军来说,泛用性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要素。

联合的强袭高达是一种充分运用了这种概念的机体,它不仅没有牺牲泛用性,还成功特化了某些部分的能力。

目前MS的主要用途虽然是战斗,但是它的利用范围其实是无限宽广的。

 

高速世界

「简直像在拍搞笑片嘛!」

看到准备出击的Blue Frame,劾的佣兵伙伴李德露出了苦笑。

Blue Frame的背后装了一具比本体还大的推进器,那个摸样就像背上绑着一只大火箭的喜剧演员,如果把火箭点火,演员就会被喷到高空中,然后像烟火一样爆炸。小时候,劾曾经在电影中看到好几次这种情节。

但是劾实在笑不出来。

因为他就是那个必须驾驶这架机体出击任务的那个人。

这次的任务,是回收某企业开发的实验舰上的资料。

目标是高速航行中的实验舰,,无人,目前处于暴走状态。虽然因为燃料耗尽停止加速,却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速度前进中。

对于花费了大量预算在这项实验上的企业而言,无论如何也要将长留在肩上的资料回收,只要能够回收资料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实验舰在太阳系内以椭圆形轨道高速航行着,能与他接触的时机和地点十分有限。只要错过一次机会,可能就没有下一次了。

劾必须以一定的频率加速一边前进,直到抵达预定地点,然后攀附在实验舰上,之后只要把舰上的资料回收,就大功告成了。

 

×            ×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B第02回『高速推进器』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

骇人的警告声响起,劾才骤然转醒,他似乎昏迷了短暂的一瞬间。这么长时间的加速是他没有经历过的。

他为了确认状况看向仪表板,但是眼前是一片昏暗,看来似乎是眼底的微血管破裂所造成的。

警告声表示他已经接近目标的实验舰。劾运用他近乎调整者级别的反射神经,灵敏的操作着机体。首先必须减速,如果超越了实验舰就前功尽弃了。然后他调整推进器,慢慢接近实验舰。

近在眼前的实验舰,看起来好像是静止一般,这是相对速度造成的错觉。如果这个状态下跟其他物体接触,一定会因为庞大的运动能量,使双方都化作粉碎。

「笑着死去虽然不坏,但是死后被人嘲笑就很糟糕了。」

劾在Blue Frame驾驶舱内自言自语着,并且开始着手回收作业。

 

MISSION-02-COMPLETED

 

图源:无敌坦克

录入:终孽剑士

 

*以上内容均来自模型月刊杂志『电击 HOBBY』,本文仅供网络保存,有爱者请购买正版

PS:如要转载的话请厚道地保留文本、插图内容完整每期必转,不要烂尾了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懂贴图、懒得贴图的人请不要转载

http://40939988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3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