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2 “未来是决不放弃梦想”—Step for future—  

2010-12-09 13:31:04|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2 “未来是决不放弃梦想”—Step for futur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2 “未来是决不放弃梦想”—Step for futur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瑞尔卡拉·伯格纳音

爱称为卡拉,是一个活剥程度不输给男性的可爱女孩。她与勇希都是隶属于黑铁的DC残党,18岁。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2 “未来是决不放弃梦想”—Step for futur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勇希·捷古南

DC残党,头脑沉着冷静,讨厌卑鄙行径,十分喜欢喝红茶,18岁。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2 “未来是决不放弃梦想”—Step for future—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由于外星人的来袭而失去了家人,瑞尔卡拉·伯格纳因随即放弃了进入演艺圈的梦想,转而投身到无休止的战争中。在流转轮回的命运里,她所看到的究竟是……

 

只要努力,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

一直都相信这句话,而且深信不疑。

虽然不知道其他人会怎么样,至少我——瑞尔卡拉·伯格纳因遵从这一信念生活了18年。

虽然并没有随时希望得到与付出努力同等的回报,但是我能够感受到只有努力才能让自己慢慢接近梦想——这种感觉也成了我“前进的动力”。

只要我还没有放弃梦想,梦想就不会背叛我。每天所流下的汗水,终将会浇灌出成果的果实。憧憬、急躁、通往光明的舞台……遮羞都应该有必然的联系。

但是。

着梦想一瞬间就消失在了火焰之中,一同消失的还有我最重要的家人。那些养育我、支持我、与我一起走到现在,不可替代的家人们一下子就踏上了通往天国的旅途。

快得甚至我还没来得及眨眼。

L5战役中,由于受到虚空使者的突袭,圣地亚哥一夜之间就被彻底摧毁了。很多人的未来与希望转瞬被夺走。在那里既没有出现上帝的救赎,也没有出现正义的英雄。只有——不留情面的破坏暴风在肆意的吹着。

我当时在想自己真的失去了所有东西,无论是梦想,还是过去,或是未来。我觉得世界全部都已经被绝望所掩埋了,就在这时——

我看到了希望。

“……能站起来吗?”

一位年轻的驾驶员向蹲坐在瓦砾中的我伸出了手。感受到从对方手上传来的力量和温暖——我、得救了。

“我是隶属于神圣十字军第16混成机动队大队的勇希·捷古南,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瑞尔卡拉·伯格纳因,叫我卡拉就好。”

在四处弥漫着硝烟的战场上,我“得救了”。不仅仅是生命,还有未来。

在九死一生之后,我选择的是……作为一名DC士兵活下去。

虽然我不太了解,不过在结束了特殊检查后,他们说我在某些方面很“适合”……于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握住了操纵杆,第一次在空中飞行。还有、第一次……开枪。我感到了迷惑,还有些不安。由于走上了于此前所期望完全不同的未来,因此还有些害怕。但是,我讨厌停滞不前,那不像是我的风格。既然决定了,就一定要坚持到底!这才是我——瑞尔卡拉·伯格纳因的生存之道。

我一边注视着救命恩人——勇的背影,一边不停的磨练自己。并不是作为一名士兵,而是想要成为那个可以在身后守护他的人,我就是这样想的。

比起在电影和动画中看到的,真正的“战场”是一个炽烈和残酷的空间。在我加入之后,DC的立场和指挥系统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我们被冠以“残党”这个并不好听的别名。我和勇被分配到阿奇博尔德?格里姆兹少校的部队,每天都在谨慎地进行着作战行动,虽然这些行动偶尔会让我紧咬嘴唇。

“为什么不离开战舰?这次明明就是最后的机会了……”

“我不是说过了嘛?这次明明是最好的机会了……”

“别撒谎了,你的目的应该是……复仇吧。”

“说什么呢……那种事情现在可不流行了哦。”

“除此之外,难道是想要和我们一同作战?”

“……”

如果被问是否憎恨外星人这个问题,我也会回答“YES”。但是,我不会仅仅为了复仇,就赌上所有未来。归根结底,只要还活着,我就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想要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只要能和勇一起走下去,一定能找到所谓的“意义”吧。

我曾经失去了梦想。

但是,我没有因此而放弃。因为目标并没有消失。

我如今的目标,是一个更加庞大的梦想,甚至关系到这颗星球上所有人类。虽然不知道以我的力量能够做到何种程度……不过幸运的是,现在的我并不孤独。以勇为首,我在战斗中结识了很多伙伴。也许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人,但是我仍然想完美地完成自己所被赋予的任务。嗯。

“卡拉,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你可以走了。”

“勇,怎么了?今天的行动很有自信嘛!”

“灵活地运用雷文的运动型,由于加装了零件,因此可以对应机体重心的变化。”

“是吧,我作为驾驶员来说也有这种感觉呢!”

“但是……仅仅是这样还不够,在由空对空战斗变成陆地战的行动中,还是会出现过多的消耗。而且机体的负荷很大,这样一来对地面上敌人的攻击精准度就会降低,所以……”

“好的,我明白了!你又开始发牢骚了!”

“在返回舰体之前继续训练吧,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大意。”

“……好!”

“怎么了,卡拉?”

“……我们必须要努力啊,为了守护人们的未来。”

“……”

“所谓守护人们的未来,就是守护他们的梦想。”

“是啊……”

“但是,‘我们’的未来,要由勇来守护哦。”

“为什么,‘我们’的未来,别擅自把我也概括进去。“

“就算你如此煎蛋地否认……”

“你是想说‘简单’吧,这个笑话倒是蛮好笑的。”

“切,你可真是无情。”

想要实现这个梦想,一个人是不行的。要齐心合力,一起走向明天。

因为绝对不能放弃梦想。

 

TURN 22 完)

 

寺田memories

准确的来说,虽然卡拉的名字是“瑞尔卡拉”,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完全忘记了“瑞尔”,曾经还没说过“瑞尔是什么”这样的话,为什么爱称是“卡拉”而不是“瑞尔”呢?另外,当时好像卡拉是参照一个模特进行设定的,不过这个模特是谁来着?(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7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