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0 “春之樱”—Blooming memories—  

2010-12-07 09:53:52|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0 “春之樱”—Blooming memorie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0 “春之樱”—Blooming memorie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艾克塞琳·勃朗宁

ATX小队成员,白骑士的机师,虽然本性沉稳而且充满智慧,但由于说话做事非常不严肃,因此周围的人大都没有注意到她的性格本质。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0 “春之樱”—Blooming memorie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ATX小队置身于无止境的战斗旅途之中。然而,随着新季节的到来,一种变化也到了他们身边。而事情的开端正是ATX小队成员艾克塞琳的一句话……

 

“你是说……赏花?”

在蓝利基地的作战准备会议室内,布鲁克林·拉科菲尔德歪着脑袋说出了这句话。

“嗯,我知道,是日本的风俗。一边观赏樱花,一边野餐或是进行一些娱乐活动……”

“没错没错,就是这个!那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吧?”

在不利的面前喜形于色地点着头的,是ATX小队的核心成员,现如今完全发挥了“万绿从中一点红”这个优势的艾克塞琳·勃朗宁。

“基地附近的公园有从日本移栽过来的樱花树。现在也差不多快开了。”

“难道说,你想在这种关键时候外出去赏花?”

“没-错。”

“说、说什么呢!虽然跟虚空使者的战斗已经结束了,可威胁并没有完全消失啊!更何况现在决不能把注意力从潜伏起来的DC残党身上移开……”

布里德握紧双拳把手支在腰间,高声反驳了艾克塞琳的意见。与外星智慧生命体虚空使者的战斗画上休止符之后。世界迎来了短暂的和平。但DC军的残余势力却潜伏在世界各地,根本无法预知他们下一步的动向。

L5战役结束后,钢铁号和飞龙改的成员都接受了不同的新任务,泰斯拉·莱西研究所和月球的毛氏工业也在加速开发能够保卫地球圈的新战力。

没错,炮火的轰鸣虽然已经消失,但这颗星球依然处于紧急状态之下,这种说法一点也不为过。

“比起去赏花,我们不是还有更重要的事吗?我们必须变得更强才行……必须提高训练强度。我说的没错吧,响介中尉?”

布里德提出询问的对象,是会议室里的另外一名机师,也是ATX小队的小队长,南部响介中尉。

“的确……”

木讷且毫无抑扬顿挫的回答,在旁人看来或许显得有些傲慢无礼,但这就是他平素的说话方式。

“现在,或许的确不是赏花的时候。”

响介说完这句话,迅速朝艾克塞琳扫视一眼。他的目光仿佛在说“这一点,你也应该很清楚吧”似的,充满了希望得到她认可的神情。

但艾克塞琳即便捕捉到了响介的视线,脸上依然保持着微笑。

“正因为现在事态紧急,所以才要去赏花呀。”

朱唇轻启编织出的话语,轻轻地吸引住了响介和布里德的心。

“为、为什么这么说……”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哎!?明白了!?响介中尉!?”

听到响介的态度和刚才完全不同,居然像是同意了艾克塞琳的提议,布里德的眼睛一下子瞪得老大。

“好耶!那今晚就去吧!ATX小队全体成员都要参加!把机库里的整备人员也叫上。”

“什么!”

“既然决定了,那必须准备点儿酒哦。”

“酒没问题,可是奇怪的兔女郎服装就算了吧。”

“嗯?赏花和兔子不是有关系的吗?”

“我说你啊……别把赏花和赏月混为一谈行吗?”

当天晚上,以ATX小队为中心的一群人便来到了兰利基地附近的公园里。

 

在洒满月光的夜空,有一条微红的河流静静趟过。几乎感觉不到重量的轻柔花瓣,划着不规则的轨迹从一行人的视野里穿过。

“哇……好漂亮……”

布里德不经意地说出了这句话。他的视线已经被横亘在黑色幕布上的粉红河川完全吸引住了。

“真的好漂亮啊。怎么样,来赏花果然不错吧,布里德。”

“我、我还是不能完全接受。”

“哎哎哎?你刚才明明看得目瞪口呆了。”

“呃、呃……因为樱花的确很漂亮啊。”

听到布里德的话,艾克塞琳满意地笑了起来。

“我们守护的,正是这样的风景。”

“哎?”

“看到樱花,就会感到美丽,这同时也是一种幸福。正是为了保护这种感觉,我们才会战斗。”

“保护……感受……”

“要是我们失败了,其他人就再也无法赏花了。那样一来,不就太糟糕了吗?”

布里德没有反驳。只是将视线投向眼前的樱花,然后慢慢点了点头。

“好了好了,伤感的话到此为止!大家一起来玩吧!”

以艾克塞琳的这句话为信号,樱树下的酒宴就此开始。

“来来,布里德也要喝哦!”

“不、不,我还是……”

“这可不是普通的酒啊,是以前楠叶送给我的特制饮料哦!把这个像这样,和那个混合起来……”

“什、什、什么!怎么看上去是非常诡异的深绿色!?”

“好!赏花特别饮料完成!好了好了,是个男子汉就一口气喝下去!”

“饶、饶了我吧!”

两个小时之后。

有人在大醉之后沉沉睡去,有人勾肩搭背,兴奋地唱着歌,兰利基地的成员全都从日常的繁重工作中解放了出来,尽情享受着暂时的欢宴。

“太好了,大家都那么开心。”

虽然比其他人多喝了差不多一倍,但艾克塞琳并没有醉倒,依旧保持着清醒的意识。身旁的南部响介端着一个小磁酒杯,不过里面的日本酒从开始到现在几乎没怎么减少。

“说不定,那些高层们这个时候也在什么地方赏花呢。”

“有可能……”

响介的脑海里瞬间闪过了在夜晚的樱树下比拼酒量的曾迦和艾尔扎姆的身影。他们一定在什么地方……看着美丽的樱花他们会不会有和自己一样的感慨呢。

“你不只是因为想喝酒……才来的吧?”

“没错,虽然喝酒也算是目的之一……”

艾克塞琳说道这儿忽然停了下来,把落在肩膀上的花瓣放到手心里。

“越是这种时候,越要给心灵补充养分。”

“养分?”

“为了能在明年,能在今后更长的日子里可以看到这样的樱花,我们必须要努力!”

为了继续战斗下去,作为一名战士,原动力是非常必要的。这一点因人而异,战斗的理由也各不相同。

不过……守护无力的人,让生命延续至未来,这是很多战士共同的“使命”。艾克塞琳等人在这一天见到的划过夜空的樱花。那种醉人的美让战士们更加坚强,成为他们更有力的支撑。

为了让樱花那名不虚传的美流传后世,战士们至今仍在不停地奔走着。

 

TURN 20 完)

 

寺田memories

带有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动画风格的艾克塞琳姐姐,虽然基本上是个搞笑&少根筋&色色的角色,但也有严肃的时候,是OG系列中很重要的人物,由于她的风格很独特,又时常会使用一些已经没人用的词汇,所以每次写她的台词都很辛苦。另外声优水谷优子小姐把她的性格表现得非常到位,实在非常感谢。(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5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