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9 “被继承的东西” Those which are succeeded  

2010-12-06 13:19:01|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9 “被继承的东西” Those which are succeeded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9 “被继承的东西” Those which are succeeded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蕾欧娜·卡修达因

联邦军舰飞龙改的机师。冷艳、高傲,曾经是卫星统合军亲卫队TREUE的队员。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9 “被继承的东西” Those which are succeeded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卫星统合军年轻的王牌机师,蕾欧娜·卡修达因。经过几番周折之后最终于钢铁号、飞龙改并肩作战的她,究竟在无休止的争斗中看到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呢?曾经为了寻找死而不断战斗的她,如今再次朝着未来迈开了脚步,其理由又是什么呢?

 

在卫星轨道上集结的卫星统合军旗舰舰队——为了发动胡格若作战,规模空前的机动部队即将展开降下行动。

位于舰队正中央的是统合军的象征,旗舰“马哈特”。决战当前,军舰内充满了令人窒息的紧张感,除此之外,战士们的决心也催生了斗志的洪流。

“这是怎么回事……队长!?您是在我逃走吗!?”

微怒的质问在机库内部扩散开来。声音的主人雷欧娜·卡修塔因摇晃着奢华的金发毫不退让朝TREUE部队队长尤利娅·海因克尔逼去。

“不,我已经说过,只不过是给你委派了新的任务。”

即便面对生死攸关的大战,尤利娅并没有过于亢奋,更没有失去冷静,接着对雷欧娜做出了解释。

“你现在返回艾尔比斯,为今后的战斗作好准备。”

“这怎么……”

在这场事生死攸关的战斗中,哪怕多一台机体也是非常重要的,而自己却不得不从最前线撤走的理由,雷欧娜实在想象不出来。身为TREUE的一员,直到最后一刻都必须是迈亚总司令最坚固的盾,最锋利的矛。这才是雷欧娜的意志。

“雷欧娜,你还年轻。而且是名门卡修塔因一族的成员。“

“正因为这样,我才要……”

“听我说,雷欧娜。为了那个必定会到来的时刻……你一定要成为艾尔扎姆大人的助力。”

艾尔扎姆·V·布兰修坦,有着“黑色龙卷”之称的卫星统合军最高王牌。一位自尊心极强的武者,同时也是雷欧娜的亲族。帮助艾尔扎姆对雷欧娜来说是责无旁贷。但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提到他的名字?尤利娅到底在想自己托付什么?雷欧娜心中数不清的问号变成了出现在脸上的不安神色。

“不用担心,我没有送死的打算。成功施行胡格若作战,让迈亚总司令和比安总帅成为世界的首领之后……就到艾尔比斯和你见面。”

 

着番对话,最终成为了雷欧娜和尤利娅一同度过的最后时光。

胡格若作战失败后,起兵反对联邦军的比安·佐尔达克以及迈亚·V·布兰修坦双双殒命,尤利娅的机体也在闪光中消失了。除了雷欧娜以外,TREUE部队无一幸免。

虽然剩余的战力结成了残党部队,与联邦军继续对抗……但雷欧娜并没有找到自己追寻的“理想”。艾尔扎姆等胸怀大志的人已经从战争的正面舞台消失,DC残党只剩下一群伪一己私利而滥用武力的人。战斗不再是为了理想,称其为彻彻底底的泄私愤也并不为过……恶意露出凶狠的獠牙,同时也进行着惨绝人寰的的相互的蚕食。

接连不断的战斗让雷欧娜的心中空虚无比,脚步也越来越迟钝。

(我们本应该在迈亚司令的指挥下,为了地球的命运和侵略者作战。可现在呢,没人关心不断逼近的威胁,只顾和地球人窝里斗……)

继续留在迈亚的遗志已经荡然无存的DC残党中,对雷欧娜来说既没有意义,也没有价值。可她依然留在战场上,不停地扣动着扳机。

我这是为了什么?

我又在追寻什么?

每一天她都在重复这样的自问。当找不到自己生存的意义时,她的选择是……

为了寻找适合的死地而战。

与其耻辱的活着,不如在战斗中死去。就像……敬爱的尤利娅队长一样。

但最终,她并没有死。

从结果来说,能够活下来也许只是一种“幸运”。但正是这种“幸运”,为她带来了崭新的生命。一种让她的生命延续到未来的重要……力量。

在那个瞬间,“幸运”变成了“命运”,让雷欧娜停止的时间再次运转起来。世界上海存在着她能够选择的道路。

迈亚被击败,尤利娅也早已丧命。但他们坚持的理想并没有失去意义。只要有人继承了他们的思想,只要还有人愿意去看一看他们伸直手臂指向的地方究竟有什么——理想就绝不会消亡,绝不会褪色。

尤利娅曾说过“为了那个必定会到来的时刻”,所指的正是威胁迫在眉睫的“现在”。

自己要做的并不是简单重复他们的理想,而是找出自己究竟该怎么做,究竟该做到什么事。从多个分支中选择怎样的未来——只要能理解迈亚和尤利娅曾经坚持的理念,就能看到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只要雷欧娜还在继续战斗,TREUE部队的愿望就能以另外的形式存在着。哪怕所属的势力不同,未来的方向也必定是一致的……所有的剑,都应该为了守护无力的人群而挥舞。

雷欧娜虽然奔赴着遗志继续战斗,但束缚着她的并不是尤利娅等人留下的话。她以自己的意志选择了扣动扳机,飞向明天这条道路。

“以前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但现在的你们,别想阻拦我!”

那个未来寻找死地而战斗的雷欧娜·卡修塔因已经不存在了。她的眼睛里只有未来。在先人的遗志推动下,她继续挥舞着手中的利刃。

雷欧娜身为TREUE部队一员的任务不会终结。直到真正的和平到访地球圈那一天为止……

 

turn 19 完)

 

寺田memories

SIEGERLION中的“sieger”这个词语在德语中是“胜利”的意思。机体颜色蓝黑相间,表明雷欧娜和莱迪斯(蓝色R-2)以及艾尔扎姆(黑色龙卷)有亲缘关系,由于和TD系的机体有着完全不同的美感,真希望立刻立体化。(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8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