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EX KEEP THE YOURSELF  

2010-12-16 12:46:36|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EX KEEP THE YOURSELF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EX KEEP THE YOURSELF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小原节子

地球联邦军的战术研究荣耀之星的成员,等级为少尉,虽然实战经验较少,不够认真细心的操作技术还是得到了一致好评,兴趣是寻找美食。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EX KEEP THE YOURSELF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负责新型机体巴尔葛拉测试的“荣耀之星”被卷入了预期之外的实战,并进入到异世界中。巴尔葛拉3号机的驾驶员小原节子在面对这个未知的世界时有些不知所措。面对这样的她,荣耀之星其他小组成员又会作何表现呢?

 

虽然世界发生了改变,不过闪耀的繁星却没有任何变化。透过飞船的舷窗就能看到夜空中的繁星,对这个我们并不了解的世界,他们依然散发着璀璨的光芒。从发生在月球的战斗中,突然“跃迁”至这个陌生宇宙殖民地的我们得到了驻守在当地的军队的保护,并与巴尔葛拉一起搭乘上了这艘战舰。只不过,我们此刻的身份却是“俘虏”……

这里,与我们所熟悉的那个世界极为相似。生活方式,文明的发展程度,甚至是道德观念,都和我们所了解的那个世界一致。不过,在这个世界里,认识我——小原节子的只有两个人而已。

丹泽尔?哈玛上尉。

托比?马特森中尉。

只有他们两河我是这个世界的外人,是不应该存在的人。

如果是梦的话,我很想马上醒过来。如果这一切都是事出有因的话,我希望能有人来做出解释。我们为什么会遇上这种事。还有,究竟要怎样做,我们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我越是这么想,就越是觉得可以选择的余地实在太小了。手脚好像都被束缚住了。没有了国家也就没有所谓的人民,而失去了“世界”的我们,以后又该到什么地方去呢。

“怎么了,少尉,还在思考吗?”

一个洪亮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由于我们被囚的房间并不宽敞,丹泽尔上尉的声音并没有受到引擎转动声的影响,清晰的传进了我的耳朵中。

“不,思考那种事情……嗯……”

“我劝你最好还是休息一下吧……”

说出这句话的是托比?马特森中尉,他此刻正悠然地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又会被卷入战争,所以最好放松一些。”

“……是。”

又一个。

即便世界不同,却仍旧没有改变的事物。没错,即便在这个世界,人们还是不断地斗争着——并由于互相憎恨而将枪口瞄准对方。就像我们那个世界一样。

我也是所谓“战争人类”中的一员,即便是来到这个世界,这一点也不会发生改变吧。

“……我们,今后会怎么样?”

这句话并不是针对某个人提出来的问题,而是我在不经意间说出来的,虽然在场的人都会感到不安……

“今后我们会怎么样吗……”

丹泽尔上尉将我的话重复了一遍,接着抬头仰望天花板。

“那种事情……我也不知道啊!”

“……咦?”

丹泽尔上尉紧接着又露出了自信满满的笑容,对我说道“我们以后会如何……像这种事情,大概只有上帝才知道吧。我们即便在这里杞人忧天也于事无补。”

“……”

“不过呢,不去考虑‘会怎么样’,而是考虑‘应该怎么做’,这才是我们军人的职责。”

“应该怎样做……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非常简单。我们是月球表面驻扎战斗技术研究班,通称为‘荣耀之星’。因此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只有一件。”

丹泽尔上尉说到这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将炯炯有神的目光投向我们。

“小原节子少尉,集中注意力!”

“是,长官!”

“将我们的任务重复一遍!”

“是!对下一批主力量产机进行评测实验,并同时进行战斗技术研究。”

“很好,记得很牢嘛!”

“是!”

“关于我们为什么会跃迁到这个世界,以及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着两个问题,无论怎么思索都无法得出正确答案吧。”

“……”

“就是我们身处的世界变了,可是哦我们所应该完成的任务依然没有变化。在达成‘完成巴尔葛拉’这个目标之前,我们都必须坚持下去。”

“是!”

“正如我们之前看到的那样,即便是在这个世界中,巴尔葛拉作为战斗力也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因此,我觉得我们不妨将这个意外看成是进行评测实验的绝佳时机。”“不愧是长官,关键时刻总是能做出最为积极的考虑。”

丹泽尔上尉并没有理会托比中尉的苦笑,继续说道:

“即便是在今后,我们荣耀之星的使命也并没有发生改变。将保护机体和自身的生存作为最优先事项,坚定地朝着‘完成巴尔葛拉’这个目标迈进。”

“是!长官!”

“……只要能够活下去,我们总有一天会抓住机会的。在不迷失自我的情况下战斗到底,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抓住未来的唯一办法。”

(不迷失自我……战斗到底。)

丹泽尔上尉的这番话深深地可在了我的心底。与其对现状感到担忧,“行动起来”的确是最为重要的。而能够完成任务的方法,也许就是利用巴尔葛拉的战斗到底,并努力生存下去吧。

丹泽尔上尉的话,给步履蹒跚的我铺设了一条极为坚实的路,作为荣耀之星的一员,我掌握了一种全新的生存方式。

以后,无论会发生什么事。

无论是什么样的命运,在未来等待着我们。

我都是荣耀之星的一员,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我对此感到骄傲,并可以为此战斗到底,与巴尔葛拉与荣耀之星的伙伴一起。

我不会输给这些不安。

也不会迷失自我。

 

{特别篇 }

 

寺田memorise

以这次连载为契机,将巴尔葛拉的设定工作拜托给了明贵老师,虽然我们曾在深夜通电话,对于巴尔葛拉的设定进行了反复的探讨。不过讨论的话题往往都会偏离主题。总是跑到动画,游戏或者是玩具的事情上去。《机动战士高达ZZ》的幕后趣味真的很有趣。{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24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