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7 “Toward the sea of the star。”—遥远的星之海  

2010-12-14 11:08:34|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7 “Toward the sea of the star。”—遥远的星之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7 “Toward the sea of the star。”—遥远的星之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艾比?道格拉斯

恒星间航行计划“Project TD”的一名试飞员,性格极为纯朴,虽然她的排名只是第四位,不过其对工作的热情却不输于任何人。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7 “Toward the sea of the star。”—遥远的星之海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艾比斯?道格拉斯作为Project TD的一员,一直都在为恒星间飞行计划的成功而不懈努力。但是,在朝着梦想不但努力的她的面前,却笼罩着名为“地球圈危机”的阴云。

眼前的仪表盘全都被染成了红色。

在耳边回荡的极为尖锐的警报声。表示机体正在坠落的信号灯忽明忽暗地闪烁着,灯光强行刺进了瞳孔的深处。

——我在今天这一天当中,就有无数次陷入命悬一线的情况,不过这些都只是发生在模拟战斗中。

“艾比斯,稍微休息一会儿吧。即便再勉强继续下去,也只是削弱你的注意力而已。”

从耳机中传出了严肃的声音。与疲惫不堪的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个声音中没有一丝动摇。

“谢谢你陪我来训练,蕾奥娜。”

“……不用客气,因为我觉得有必要让你快点搭乘上阿斯特利昂。”

“是……这样啊。”

(嗯,我明白了……)

阿斯特利昂的身上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不仅仅是蕾奥娜,还有鸫以及菲利奥。更重要的是,让我的声音能够传给丝蕾……我不能在这种地方浪费时间。

但是,现实的残酷性真的是十分无情。刚刚成功跨越一道障碍,随即就会有更高的障碍出现在我的面前。在我能够自由翱翔于星之海洋之前,到底还要跨越多少障碍呢……每当想到这里,我就觉得自己有些感到弃妥。

原本,以恒星间航行为目的而制造出来的Project TD的机体,其本意绝不是应用在战斗之中。但是,我决定了——如果说人类已经走投无路的话,那就意味着通往从未见过的星球的航路也被截断了。

所以我要扣动扳机,即便我并不认为自己所选的道路就是正确的——可现在只有背水一战了。在很多个夜里,我离开了只有一个人的房间,来到室外仰望夜空。比起在床上为各种事情感到烦恼,沐浴在星光下更能让我静下心来。

并不是什么时候都会有像电影和动画里那样,只要努力就会得到完满结局的情况。首先,做出是否足够努力这一判断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其他人。如果不能客观地认识到如今的艾比斯?道格拉斯,那么也就无法抓住能够帮助自己跨越障碍的线索。

Q.你认为自己能够驾驭阿斯特利昂吗?

——NO

Q.你认为自己能够完成鸫等人的期待吗?

——虽然有些遗憾,但是NO

Q.你能追赶上丝蕾吗?

——NO

Q.你的梦想还在闪耀吗?

——YES!

之哟啊在我的头顶上还有闪烁的繁星,我就绝不会放弃梦想。

不仅仅是我。夜空中繁星所散发出的光芒,是为了给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马,给未来的希望而洒落下来的。

无论谁对着繁星许愿,无论是谁将祈祷寄托在繁星上,我觉得自己都必须去守护这份信念。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前往星之海洋,那是人类上尉知晓的世界——无限的可能性一定会在那里扩展。而且,看到这幅景象的并不只有我,我要和支持我的大家一起,以遥远的星海尽头为目标。

关于这个目标,丝蕾,我还需要你的力量。但是,就是我有千言万语要说,她却始终没有承认我的实力。只有一个办法——追赶上丝蕾,并成功超越她。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而且还是一个极为努力的人。我乳沟想要和她并肩翱翔,就只能付出比他人多10被的努力,还要拥有比他人坚强100倍的心!

眼前的仪表盘全都被染成了红色。

在耳边回荡的是极为尖锐的警报声。

表示机体正在坠落的信号灯忽明忽暗地闪烁着,灯光强行刺进了瞳孔的深处。

——在第二天早上的训练中,我的机体很快又被击坠了。虽然我拼命地纠缠住蕾奥娜,可是……果然,我们之间的差距是很明显的。

还不够,还无法达到那个境界。要更快、更强,我必须要飞起来!

“辛苦了,艾比斯!”

……”

刚刚离开模拟战斗系统,我发现鸫慢慢地朝这边走来。

“不好意思,今天也没什么成果……”

说完这句话之后,我轻轻地咬了下嘴唇。但是,与这份懊恼相反的是,看着我的鸫的表情却十分温柔。

“呵呵……你还是那么争强好胜啊。成果已经已经得出来了。”

“咦?不过,今天我还是输给蕾奥娜了呀……”

“但是她说了‘于昨天相比,今天的艾比斯变得更强了,她每天都有进步’。”

“……!”

“虽然是循序渐进的,不够你的确有进步,只要不放弃,我们一定会飞得更远。”

“鸫!”

“还有,总别是这幅表情。给你这个回到房间之后慢慢品尝吧。”

我接过 手里拎着的篮子一看,原来里面放着一个她亲手烤制的奶酪蛋糕!

“这个也是你的”原动力“哦,我很期待你的表现,艾比斯。”

“明白!”

虽然并不是受到蛋糕的诱惑,不够我的干劲还是一下子就提升到了顶点。我绝对不会辜负鸫 的期待!

逐个地去跨越那些障碍吧,机这样积累下去,我总有一天能够到达星之海洋。而且,我会变成真正的流星,不是为了坠落,而是为了在繁星间穿梭。

 

TURN 27 完)

 

寺田memorises

艾比斯,鸫都是鸟类的名字,道格拉斯和高仓则是稍微老的侦探电影中的人名{如果Project TD中海油另外一名成员的话,那个人的蜜罐子也许会是松田或者加西亚}。不够比起刚出道是的机体阿尔特利昂,艾比斯最近的大多数时间都在达成原型机阿斯特利昂。(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5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