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4 “少女心与钢之魂”—Girl’s mindxsteel heart  

2010-12-11 10:42:51|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4 “少女心与钢之魂”—Girl’s mindxsteel heart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4 “少女心与钢之魂”—Girl’s mindxsteel heart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泽奥拉·史维泽

她出生于特殊驾驶员培养机“school”,虽然性格争强好胜,却比任何人都担心与自己处于相同境地的伙伴。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24 “少女心与钢之魂”—Girl’s mindxsteel heart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监察军事件之后,作为守护地球圈的新力量,泽奥拉·史维泽与伙伴们一同接受了严格的训练。但是紧接着出现在她面前的,既不是监察军也不是原生种,而是一种全新的强敌!?

 

“那个……好奇怪啊?”

在上午的例行训练开始前,正准备穿上驾驶员制服的泽奥拉忽然停了下来。

(……这、这个是……)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泽奥拉感觉衣服的上半身有些紧,于是再次确认这套是否是自己的驾驶员制服。

“不管怎么看,这都是我的制服啊……”

她确信身上的这套制服的确是属于自己的。泽奥拉歪着头想了想,无奈之下只好将放松调节装置,将自己的上半身勉强挤进制服中。

“怎么了?泽奥拉?”

“不……没、没什么?”

对脸上浮现出惊讶表情的泽奥拉发出询问的是与她同在伊豆基地接受训练的拉托尼·速波达。

“没事吧?你是谁不太舒服?”

“不用担心我,拉托。没什么,我没事。”

泽奥拉强装镇静,并对拉托尼露出了微笑。

(难道说……难道说……难道说!)

一边装作确认制服的状态,泽奥拉边用手摸了摸便得瘦小的胸口部位。

(……)

根据制服张力所作出的推算,她终于得出结论——这是泽奥拉绝对不能熟视无睹的,并极为讨厌的事实。

(莫、莫非……我的体重增加……)

在心中小声嘀咕的泽奥拉无法将这种想法赶出脑海。

(错觉,一定是错觉!我最近根本没吃甜食之类的东西,也没有吃零食……那种事情……不行,绝对不行!不能让这些杂念来影响我,我必须集中精力进行训练!)

虽然泽奥拉好不容易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并完成了当天的训练,可是在训练之后,她胆战心惊地走上了放置在冲凉房里的体重秤上时——残酷无情的事实还是彻底地摆在了她的面前。

“呀啊啊啊啊啊!”

“怎、怎么了,泽奥拉?发生什么事了?”

听到她的惨叫声之后,当时正好也在冲凉房里的拉托尼十分不安地跑过来询问道。

“不、不行!你不能看!”

“什么?”

“不是,那个……没什么!我没事,嗯!”

“你的脸色看起来很差,我想你最好还是去医务室……”

“没、没什么。说来,之前大家好像说过要一起去海边玩吧,说是什么时候来着?”

“去海边……应该是下周六。”

“下周六……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

如果体重秤上所显示的数据是真的,以目前这个样子穿上泳装是一名少女绝对不能容忍的行为。泽奥拉刚冲洗干净的后背上,顿时又冒出了冷汗。

(想要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减轻体重,看来只能进行短期集中一点式突破型瘦身大作战了!)

从那天开始,赌上了泽奥拉自尊心的孤独战斗就此拉开了序幕。

第二天清早。泽奥拉在食堂用一副怨恨的眼神,死死地盯着托盘上的培根煎蛋。坐在她对面的拉米亚则用毫无抑扬顿挫的语气催促她快点吃饭。

“你不吃吗?在做好之后,如果将这些早餐长时间放置的话就会被氧化,他们的味道就会打折扣的。”

“呃,那个……”

看着不停地将早餐送进嘴巴里的拉米亚,泽奥拉尴尬地不知道改如何回应对方。

(真好啊……拉米亚少尉无论怎么吃身材都不会走样……可是,如果我也吃下去的话……呜呜~

看着眼前这片知道昨天为止还毫不在意的培根片,泽奥拉心里感到十分纠结。尽管泽奥拉的肠胃十分想要得到这份培根煎蛋,可是作为一名少女的骄傲还是及时制止了她。

“怎么了,真的不吃吗?既然如此,那就给我吧。”

从泽奥拉旁边突然出手将那份培根煎蛋夺走的正是从早上开始就食欲旺盛的阿加德·瓦兰伽。

“啊,你怎么随便动手抢人家的早餐!”

“怎么?你不是不吃吗?”

“吃或不吃暂且不说,我可从来没说过要把早餐给你,笨蛋!”

泽奥拉喊完这句话之后,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阿拉德,独自朝训练室走去。

(总之,必须要尽量让身体运动起来!有氧运动!燃烧脂肪!还要试试从拉达小姐那里学来的瑜伽!)

在将这些运动项目添加至平时的训练流程之后,泽奥拉以极为可怕的气势开始了训练。对于驾驶员制服变紧这件事——绝对要加以避免!因为在她的身边,以拉米亚为首,存在着众多拥有不亚于模特般魔鬼身材的女性驾驶员。比如SRX小队的才、维蕾塔、ATX小队的艾克塞琳等等等等……泽奥拉明白如果拿自己与这些人相比的话“绝·对·很·危·险”。

瘦身大作战开始之后的第五天。对自己实施节食,并辅以不停锻炼终于取得了成效,泽奥拉的体重正慢慢地接近目标值。但是在拉托尼眼中,泽奥拉的这种状态让她十分担心。

“泽奥拉……虽然积极进行训练是件好事,可是超负荷可是不被允许的……”

“没关系,我觉得还没有到达极限。”

“但是,你的脸色,很差……你最近好像都没怎么吃饭吧……”

“我摄取了人体所需要的最低限度的卡路里……”

就在这时,泽奥拉的身体忽然一晃。

“……泽奥拉!”

在训练中险些晕倒的泽奥拉直接被拉托尼送进了医务室,虽然诊断结果只是“轻度贫血”这样的轻微病症,不过拉达和拉托尼还是十分担心地坐在床边看着泽奥拉。

“对不起,拉达和拉托。让你们担心了……”

“只要你没事就好……你最近的状态的确有些奇怪,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拉达一边收好体温计,一边问道。

“……发生的事情么,这个……”

“难道……你是在瘦身?”

“……”

听了拉托尼结结巴巴说出来的话,泽奥拉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呃,那个,其实……”

看着尴尬的泽奥拉,拉达微微一笑。

“喂,泽奥拉,你没有注意到吗?最近,你的个子长高了。”

“什么?真的吗?”

“呵呵,虽然站在外人的角度看得很明显,不过你自己大概没注意到吧。”

“我的……个子长高了。”

“伴随着成长,体重会增加也是正常的吧……你不用太在意。”

“我也这么觉得……”拉托尼也赞同拉达的意见。

“原来是这样啊!这是成长、成长啊!”并不是我变胖了!”

泽奥拉好像自言自语的说道,并轻轻地点了点头。从某种意义上,“成长”这个单词也是少女的免死金牌,这一词语将内心的安息赐予泽奥拉,并成为了引导她发现光明未来的东西。

接着,终于到了约好的星期六。泽奥拉一行人利用休假时间来到了海滨浴场。

“嗯,好清爽的海风。虽然训练很重要,不过同时也不能忘了休息啊。”

一边将匀称的身材暴露在海风之中,泽奥拉一边惬意地伸了个懒腰。虽然不久之前还在未自己穿上泳装的样子而感到苦恼,不过她现在明白那只不过是杞人忧天罢了。

“你好像已经恢复了之前的状态,千万不要再勉强瘦身了。”

站在一旁的拉托尼在确认泽奥拉真的恢复了之后,终于露出了放心的表情。

“嗯,我会注意的。如果自己的身材在紧要关头无法处于最佳状态,着完全就是本末倒置的行为。”泽奥拉将目光投向沙滩,之间阿拉德抱着西瓜从不远处跑了过来。

“喂,来玩砸西瓜的游戏吧,砸西瓜!”

“哦,好像很没意思!”

“你以前玩过吗,砸西瓜!嗯?等一下……这个西瓜看上去好像还没有泽奥拉的胸部大呢!”

“说、说什么呢!?怎么能这么对比啊·”

“不,我的意思是泽奥拉的那个好像有点营养过剩啊……啊,疼,好痛!你干什么!?”

“笨蛋、笨蛋!”我说你怎么总是这么不体贴啊!别砸西瓜,直接砸你的脑袋好了!“

“住、住手!哇啊啊啊啊!”

保卫地球的钢铁战士们尚且年轻,泽奥拉·史维泽的身心如今还处于成长阶段。

 

TURN 24 完)

 

寺田memories

实际上真的存在可以被称为泽奥拉和阿拉德原型的关键人物,那是我以前十分喜欢的(当然现在也很喜欢)爱情喜剧中的一对恋人。如果把这件事告诉何我一同制作OG整体然间的森住先生,他一定会说“完全不知道还有这种事。”(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这张
 
阅读(17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