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第10-1回『断折的黄金剑』  

2010-11-05 11:05:00|  分类: Frame Astray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1-1回 Hyperion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点燃叛变狼烟的第四军对亚洲圈展开攻势!而在此刻,黄金骑士的反应是……!!

FRAME10-1 折断的黄金剑(Broken Gold Sword

扎夫特军的鲁道夫,今天也为了华丽守护亚洲圈的和平而努力,但是这天他碰错了对手,他所驾驶的金色老虎将面临新的悲剧。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10-1回 断折的黄金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亚洲圈的局势将要朝新的方向前进,因为在当地游击队的中介下,联合与扎夫特将进行和平谈判。

但是其中也有不乐意见到这般发展的人存在,那人就是扎夫特的自称王牌机师鲁道夫。

「真是的,竟然要和曾经是敌人的人和谈。况且这区区的亚洲地区,其实我一个人就能够支配了……~命运的女神啊,请您让这次的谈判破裂吧!」

令人惊讶的是,让人难以琢磨的女神竟然听到了他的请求,但是鲁道夫却还未得知这项事实,他在抱着满腹牢骚的状态下触动执行侦察任务。

就在那个时候,一架突然出现的陌生机体瞬间便将他那架金色老虎的脑袋斩落。

这家老虎曾有一段手臂被斩断的过去,而那个噩梦又重演了,鲁道夫原本是想大叫「怎么可能!」但是从他口中喊出的却是「又一次!?」。想象自己往后将僵尸一条手臂与头部变成蓝色的座机,让他陷入了强烈的绝望。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10-1回 断折的黄金剑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本作品请结合《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的漫画观赏。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34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