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第09-2回『翔空的翼镜』  

2010-11-04 10:20:17|  分类: Frame Astray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1-1回 Hyperions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FRAME09-2 裂空的翼镜(Speculum That Splits The Sky

雷轰高达开始了在亚洲圈的测试任务,测试驾驶员是联合雇佣的最强佣兵,丛云劾。最强的两者,在此刻合而为一!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9-2回 翔空的翼镜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一个光点从亚洲圈的丛林上空飞过,那个光点有着惊人的速度。

光点仿佛一道真正的「迅雷」般化为光条瞬间划过天际,在目睹此景的人眼中也只会看到机翼反射所留下的短暂残像。

「这玩意真爽!」

看着雷轰高达进行飞行测试的罗尔,对其优越的性能发出赞叹,此刻在雷轰高达的背上装备着翼镜型强袭装备。

「机动型虽然最多只能说是滑翔,但这玩意简直就跟战斗机一样,而且以那种形状发挥出那种速度。拜托,对这东西来说风阻不存在吗?」

由于近数年的多次战争导致军事技术获得提升,是光这样也无法让这架机体的性能得到实现,让在实战中积累起实绩的系统配合运用现场进行发展,这架机体让人感受到的并非是在桌上算出来的理论,而是在前线诞生的技术。

「太好了这下让我更期待另外两组背包的性能了。」

原本隶属于废品商公会的罗尔并没有立场能参与这架机体的测试及整备,但这个事实在他一句「有什么不好吗」的介入之下,现在罗尔已经成为了雷轰高达实质的主任整备士,虽然事情为何如此发展多少是罗尔坦然的个性使然,但他本身那令他难以企及的高超技术自然也是原因之一。

「劾,在上面的感觉如何?」

现在在雷轰高达驾驶舱内的人士身为佣兵的劾,虽然劾一样并非联合的人,但他却是在正式的委托下进行测试。

…….没什么问题。」

多少因为此处是战场的关心,通讯多少有些杂音。但就算是这样,罗尔还是能察觉到隐藏在劾反应背后的意义,这两人也不是一两天的交情了。

「怎么啦?劾。这夸张的想能让你感到不满吗?」

「过强的力量只会带来破坏。」

虽然这实在不像是从佣兵口中会说出的话,但罗尔还是自然地感受到劾的真意。

「也对。」

罗尔已是技术人员,是让兵器变强的人,不过他也赞同劾所说的话。

但是未来究竟该怎么做两人都没有答案。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9-2回 翔空的翼镜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9-2回 翔空的翼镜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9-2回 翔空的翼镜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9-2回 翔空的翼镜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 第09-2回 翔空的翼镜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本作品请结合《动战士高达SEED Frame Astrays》的漫画观赏。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46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