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机动战士高达OO广播剧 第01回『Mission 2306(声优篇)』  

2010-11-28 13:44:50|  分类: OO广播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动战士高达高达00 广播剧 第1回 Mission 2306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古谷徹:CD Drama Special—机动战士高达00 另一个故事 Mission 2306

 

企划: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脚本:黑田洋介

监督:水岛精二

演出:三间雅文

效果:仓桥静男

音乐:川井宪次

 

出演:

宫野真守:我是刹那.F.清英役的宫野真守。

(吉野裕行:Julies!)

宫野真守:Julies

众人:Julies

宫野真守:没想到会用Julies!那个…说实话我很紧张,超级紧张!连膝盖都打颤了!

(中村悠一:正在颤抖哦!)

宫野真守:真是好久没这么咯吱咯吱颤抖过了,脸都僵掉了。没想到刹那会变成那种大大咧咧的个性,真是好紧张啊…真是对不起各位听到这个的观众了!

众人:哈哈哈哈!!!

宫野真守:真是对不起…我再也不会干这么浮躁的…

(吉野裕行:干吧!)

(中村悠一:真是搞不懂你啊。)

宫野真守:哈哈哈,Julies!我在想,下次如果有别的性格设定的话,还会不会让我演更加有趣的角色呢?这次很开心,谢谢大家。

三木真一郎:我是出演洛克昂.史特拉托斯的三木真一郎。在正篇完结的时候,以这种形式跟大家见面,感到非常幸福。今天谢谢大家了。宫野君的鞋子变得乱七八糟,我十分在意呢!

(宫野真守:没有没有…)

(神谷浩史:变成那样了啊!)

(神谷浩史:不行啦!)

(宫野真守:真糟糕啊!)

三木真一郎:想到暂时不能跟这些有趣的人见面,有点悲伤呢!

三木真一郎:但是,还是要感谢听了drama的各位。下次再有这种大大咧咧的角色的话,应该就是“俄罗斯荒熊”了吧!

众人:哈哈哈!

三木真一郎:我要对见了面的人说…啊,那个很小巧吧!

(神谷浩史:说他小巧!)

(囧囧囧…这里应该是在吐槽俄罗斯野熊的声优石冢运昇大叔…)

三木真一郎:要是让他演的话…我觉得会很有意思。我也很期待…啊,已经这个时间啦?!那我撤了…

(宫野真守:爸爸!爸爸!)

吉野裕行:大家好!我是演阿雷路亚、哈雷路亚的吉野裕行,大家辛苦了!

众人:辛苦了!

吉野裕行:嗯,另一个故事高达00,是不是有种CD drama的独特感觉呢?说实话,大概…啊,不是大概,比起阿雷路亚,哈雷路亚出场的时间更长一点吧!

众人:哈哈哈哈!

吉野裕行:就我来说这样对喜欢哈雷路亚的朋友是很好的。但是也许是性格大大咧咧的缘故,感觉就完全像另外一个人一样!真是吓人一跳啊!

(宫野真守: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啦!)

吉野裕行:就我来说会觉得,这是谁呀?完全不认识一样。感觉各是各的样。不过听得开心就好了嘛,谢谢大家。

神谷浩史:我是出演提耶利…亚.阿…迪的神谷浩史。提耶利亚出场时那个样子…

吉野裕行:美少女战士!

宫野真守:美少女战士!

神谷浩史:…呃,到现在还以为提耶利亚是女性的人现在应该明白了吧,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哦!小守也说过了,忠实于原作的以及喜欢高达00的各位,这次真是太抱歉了!

众人:哈哈哈!

(宫野真守:道歉了呀。)

神谷浩史:还有那些没有看过高达00正篇,却突然听到这个的各位…请不要误会啊!这完全是不一样的东西。正篇里的人物都不是这样的,都是很努力的。

吉野裕行:但还是这样的有人气啊!

神谷浩史:那就麻烦了啊!

众人:哈哈哈!

神谷浩史:那种角色我就没法说出更多台词了。请不要给我寄那种信啊,拜托了!那么有机会在其他地方再见了!

本名阳子:我是出演皇..诺列加的本名阳子。大家辛苦了!

众人:辛苦了!

本名阳子:登场时和刹那展开了那种从未有过的强悍对话呢!

本名阳子:那么认真而且热心的人,居然会说出Julies之类的…

(宫野真守:啊,我错了!)

本名阳子:这个实在是…呃,我最初就一直在后面像观众一样听着大家的变脸戏,觉得这是在正篇里完全不可能出现的情况,真是太有趣了!我还真想做这种假想任务,拜托大家了!还有在这之后…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呢!(囧…大概是指第九轨皇小姐的那下尖叫吧…)

(中村悠一:发生了什么啊?我不清楚耶!)

本名阳子:真是的…啊…发生了重大情况…请大家听到最后,谢谢!

中村悠一:大家好!我是出演格拉汉姆.艾卡上级大尉的中村悠一。

(神谷浩史:是个BT!)

中村悠一:那个…不是的啦!刚才大家都在说角色印象和原作不同,但是我却觉得格拉汉姆跟原作是一样的呢!

(囧囧囧…给我举个是一样的例子出来!!!)

吉野裕行:都是KY呢!

中村悠一:KY…真是感觉跟KY很相称呢。如果以这个drama CD为第二季变革的开端的话,我就这么演下去的话…(囧…笨蛋!你剧透了!)

(皇小姐充满魅力的呻吟声…)

中村悠一:大家好!辛苦了!我是出演格拉汉姆.艾卡上级大尉的中村悠一!

众人:是录音哦!(指的是皇小姐那个声音…)

中村悠一:其实啊,在free talk里出现录音,是因为我刚才说了不该说的话(囧…谁叫你剧透!)现在必须把时间给倒回去,从刚开始的状态再来一次。大家也请把思维倒回两分钟前。

众人:好的!

中村悠一:呃,这次的CD啊。我感觉是很有格拉汉姆自己风格的格拉汉姆.艾卡登场了,这是…

(又是皇小姐充满魅力的呻吟声…)

中村悠一:嗯,是这样的!格拉汉姆.艾卡很有格拉汉姆.艾卡的风格!

众人:刚才又是录音?

中村悠一:可能觉得那个NG了吧!

中村悠一:大家注意到了吗?第二次了。这是free talk耶,有什么不能说的?

(囧囧囧…第一季结束时水岛扬言格拉汉姆已经领便当了,第一季末最后出现的面具男不是格拉汉姆。但是在这次drama中哈姆假面的出现已经给足暗示了,相信监督一定是不想让中村GG自己透出来,所以对他的free talk部分管得特别严格!)

(吉野裕行:那你为什么还一定要说那种话啊!)

中村悠一:那我们考虑下,然后给那个人写信去吧!

(神谷浩史:你说什么?)

(吉野裕行:是在说CD的话题吗?)

中村悠一:虽然尽是些乱七八糟的话题…

(神谷浩史:那是你自己吧!)

(三木真一郎:编辑会很困扰的哦!)

中村悠一:那我祈祷编辑把这部分给编辑好!

(吉野裕行:你太依靠别人了啦!)

中村悠一:那么...我在想如果他能把这里和第一回的录音连在一起就好了啊!嗯,这是怎么回事呢?事情完全联系不到一起啊。不过对我来说,这些全部都很有意思。刚刚阳子小姐也说了,我在第九轨没有出场,就在外面听着…觉得心跳加速啊!于是擅自决定自己就这样下去吧,谢谢大家了!

上田祐司:我是出演比…利…片桐的上田祐司。

众人:哈哈哈哈哈!

吉野裕行:怎么了?

三木真一郎:太搞笑了!

中村悠一:非人类的生物啊!

上田祐司:怎么回事呢?…不划分界限很难办啊,以往的台词和这次诙谐幽默的台词是不同的…我是这么认为的。之后也敬请期待吧,大家辛苦了!

宫野真守:你不想被编辑进去啊?

入野自由:我是出演沙慈.库罗斯罗德的入野自由。

上田祐司:你是被独立出来的呢!

入野自由:才不是呢!我和大家不是好好的在一起么,干吗这么说啦…大家都很有意思呢,我一直在憋着不笑出来,好难受啊。尤其是上田先生那句台词,我真差点憋死了!

上田祐司:为什么呀?

入野自由:虽然强忍着,还是发出了“噗”的声音。真是对不起啊!

上田祐司:那真是奇怪啊!

入野自由:对不起…啊,三木先生狠狠盯着我看呢!怎么回事啊!

宫野真守:他在瞄准狙击呢!

入野自由:真是很开心呢,是吧,三木先生?嗯,我相信还会有这样的机会。

众人:还以这种形式?

入野自由:那不是很有趣吗?正篇太正经了,我本以为CD也会像正篇一样!我好想说太多了,不说了,谢谢大家。

上田祐司:太嫩了!太嫩了!

入野自由:谢谢大家!

斋藤千和:我是出演露易丝.哈勒威的斋藤千和。露易丝在正篇后面没有出场,好久没扮演过她了!这次不仅重新出演,还跟沙慈约会了呢!

上田祐司:是啊.

斋藤千和:果然还是喜欢着露易丝吧?

(神谷浩史:啊,问沙慈呢。)

入野自由:啊…是的…那当然了!

斋藤千和:看过了正篇的对话,宫野君在试音的时候说“露易丝是千和小姐本色呢。”

(宫野真守:是我说的呢。)

斋藤千和:感觉有点受打击呢,但是很开心。谢谢大家,真的很开心!

宫野真守:对不起。

斋藤千和:辛苦了!

古谷撤:我是旁白的古谷撤…只有我一个人没能参加恶搞…保持着正常的性格。但是…稍微有点寂寞呢…

众人:哈哈哈!他也想来,他也想来呢!

古谷撤:那么…Julies!!!

众人:哈哈哈!谢谢!谢谢!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Drama1]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MISSION-2306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22182aca-0d14-11e0-903c-0015c55db73d/

 
  评论这张
 
阅读(23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