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5 “世界尽头的达尔文”在进化的前方  

2010-11-27 10:02:56|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5 “世界尽头的达尔文”在进化的前方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5 “世界尽头的达尔文”在进化的前方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樱花凪沙

特殊育成机关“SCHOOL”培养机师,在所有SCHOOL的成员中年级最大,拥有优秀的战斗能力。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5 “世界尽头的达尔文”在进化的前方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库埃尔沃·塞罗

之前在联邦军中进行脑波装置研究,后来经过EOTI机关与“SCHOOL”产生关联。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5 “世界尽头的达尔文”在进化的前方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曾经存在于联邦军内部的特殊育成机关“SCHOOL”,以培养人形机动兵器机师为主要目的。而培育出来的便是超越人类能力极限的机师——“BoostedChildren”,在生化技术的帮助下被改变了身体结构的他们,以及看护着这些人的科学家库埃尔沃·塞罗,都有着怎样的想法呢?

 

有无数的物种为了生存而战斗。

但为了战斗而生存的,却只有人类。

在经历数不清的战斗之后,生命得到了进化。选择、适应、自然淘汰的结果,最终让位于这颗星球顶点的生物——被冠以“智人”这个名字的生命体在长达数万年的时间里君临整个地球。

人类同时也是最具攻击性,对他人充满敌意,接连不断地为了战斗而战斗的生物。身为站在这颗蓝色星球进化顶点的生物,很难说他们是“稳定”的。

说起来,我库埃尔沃·塞罗也是这个“不稳定”族群中的一员。

“怎么了,塞罗博士?”

“啊,没什么。今天的日常测试结束了,心跳数、乳酸指数都没有问题。”

“非常感谢。”

躺在病床上的少女直起身子,朝我鞠了一躬。这个动作让她那一头漂亮的黑发轻轻摇摆起来。她的名字是樱花凪沙,虽然在上司安吉拉1赛特梅博士面前被叫作“奥鲁姆1号”,但在面对她的时候,我从没使用过“樱花”之外的名字。

“阿拉德和泽奥拉的去向已经定下来了。巴恩大佐属下,阿奇博尔德少佐的部队。”

“……”

“不放心吗?”

“不是。他们一定会干得很出色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话。”

“是么。”

樱花是我被调到“SCHOOL”之后接触得最多的人。“Boosted Children”,这是称呼他们时使用的总称。

经过无数战斗而不断进化的人类。“Boosted Children”,这是称呼他们时使用的总称。

经过无数战斗而不断进化的人类。但人类发展到如今的阶段,已经弄清楚了自然界的进化极限。神之力造成的进化已经走到了尽头——很多人都知道这个事实。

然而,客观状况却要求人类必须完成更高层的进化。更强、更快、更敏锐。对于迫切需要到承德下一阶段的进化来说,自然的进化速度就显得太过迟缓了。

而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为了超越极限而存在的人,就是樱花和她的同伴,就是“Boosted Children”他们打开了连神都没用为人类开启的大门,作为超越人类的生物将自己的名字刻在进化图标的最顶端。身体能力、反应、洞察力,一切的一切都得到了强化的他们毫无疑问是优秀的机师。然而,这是否与他们的幸福紧密相连,则又完完全全是另外一回事。

“可以问个问题吗?”

“什么?”

“这场战争结束后,你想做些什么?”

“……”

樱花长长的睫毛瞬间垂了下去。虽然她的身体机能被人为地进行了改造,但这幅容貌依然是她原本拥有的东西。比起施加在她身体上的无数人工改造,最耀眼的依然是浑然天成的白皙皮肤和美丽外表……着,多少让人觉得有些讽刺。

“我会去找失散的兄弟和姐妹,找到那些重要的人。”

“这样啊……”

失散的兄弟姐妹……应该指和樱花一样在SCHOOL长大的“Boosted Children”们。他们被派忘无数个战场,有点从此杳无音信,有点在L5战役结束后依然没有离开战场。

“我始终相信,那些孩子们一定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地方平安地生活着。”

“是啊,拉托尼他们,一定……”

“嗯,能够保护他们的只有我,拉托尼需要我的帮助。”

“你之前好像说过。希望什么时候给拉托尼穿上可爱的衣服。”

“因为那孩子……总是说什么‘只要是能穿的衣服就行’之类的话。”

“呵呵呵呵……这倒是的确让人不放心。”

形状优雅的下颚轻轻地上下动了动。表示樱花肯定了我的说法。在貌似望向远方的那双瞳孔深处,是不是映出了曾经被自己当作妹妹来照顾的拉托尼?苏伯塔昔日的身影呢。

“樱花之所以战斗……是为了能在和其他人见面》”

“这的确是理由之一。不过,我现在第一大目标是不辜负母亲大人的希望,让DC得以复兴。”

“……”

“为了这个目的,我一定要亲手结束这场战争。”

说起来……

就是樱花能把失散的兄弟姐妹全都找到,他们就能过上和平的日子吗?战斗,真的能为他们带来解放吗?

就算“结束战争”这个目的能帮助樱花死里逃生,但如果“为了战斗存在的他们,本身就会带来新的战斗”呢?

“是啊,这场战争要是能快些结束就好了。”

“是。”

“哪怕早一天也好……希望樱花和拉托尼他们一起笑着生活的日子尽早到来。”

“是。”

我之所以和这些孩子产生联系,究竟是为了亲眼看着人类的极限呢,还是想把他们从绝望的未来中拯救出来呢……要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需要在自己的心中召开一场由伦理‘好奇心、良心参加的大会,同时肯定会经过漫长的时间。

如果我能做的只有让他们以最佳的状态奔赴战场这实在算不上什么补偿,也决不能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无法改变我将他们如履薄冰的命运强行推入了风暴之中的残酷事实。

无休止的攻击性的确触成了人类进化。而进化本生又带来了新的争端,让进化的门槛不断升高。人类最终注意到,必须靠自己的双脚爬上进化的阶梯——无止尽的欲望让人们不知疲惫,不知何时应该缓一缓脚步。

如果说“Boosted Children”是时代要求的产物——那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可以认为他们确实是自然进化图表中的一员。

但愿在这张进化图表的尽头,是名为“希望”的物质。只有让他们摆脱战斗而生的宿命,人类才能真正意义上地达成进化……事情理应如此。

 

TURN 15 完)

 

寺田memories

樱花这个名字来源于再太平洋战争中出现的悲剧性航空特工兵器“樱花”,另外,樱花在战斗中说的“风雨来凋零自知”这句话来自细川的辞世之句,我是从那里得到的灵感,“花中之王”这个说法即使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或许也行得通。(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8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