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4 “不断被继承的斗志”支撑信念的东西  

2010-11-25 10:50:33|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4 “不断被继承的斗志”支撑信念的东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4 “不断被继承的斗志”支撑信念的东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北村开

L5战役后再次组建的联邦军特殊战技教导队队长,千锤百炼的现实主义者。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4 “不断被继承的斗志”支撑信念的东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拉达·柏拉班

毛氏工业的工作人员。思维缜密,个性沉稳的女子。特长是瑜伽。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4 “不断被继承的斗志”支撑信念的东西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来自联邦军特殊战技教导队的北村是一位身经百战的军人。被称作魔鬼教官的他,在守护年轻战士时,胸中究竟有着怎样的思索呢……

“笨蛋!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了,要注意敌人的破绽!”

一声怒吼响彻了钢铁号内部的虚拟空间。

“真是奇怪,我明明感觉到这次能行的……”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赶紧给我从机器上下来!”

惹得北村勃然大怒的的人一脸无奈地从模拟设施里爬了出来。

“看到这样的成绩你还敢狡辩?要是实战的话,你早就死过十几次了!”

“对、对不起!”

“不罚你不行!在训练室去跑十公里!三十分钟之内!”

“明白!”

转身背对北村开之后,阿拉德·巴兰卡像只正在逃跑的兔子一样在战舰内的通道上跑着。

“呼……真是个没有危机感的家伙。”

北村开把手交抱在胸前,一边左右摇了摇脑袋一边自言自语。昨天教授郭的战术讲义在他的脑子里接连不断地浮现出来。他当时面对的学生是拉托尼、夏茵,还有阿拉德……

“和敌对机的相对距离为100,遭到第14号模式的反击时,应该怎么行动?”

“加速冲过去,抢在敌人之前开火!”

“最好暂时拉开距离躲避对方的进攻。”

“夏茵公主说得没错。阿拉德,你不要忘了自己和对手的射程差距。在第十四号模式中,最坏的情况是两败俱伤。”

“还、还是可以赌一把嘛……”

“阿、阿拉德……这里是战场,不是赌场。”

“呼……”

北村开再次深深地叹了口气。尽管他曾经将无数新兵送上战场,但像阿加德这么罗嗦,这么麻烦,这么……深不见底的士兵,着实不多见。

“他究竟是一个天才,还是个只会突击的笨蛋呢……”

今年刚上三十六岁的北村开眉间,已经被刻上了让他看上去远超实际年龄的深黑皱纹。

“哎,今天也要特训吗,开少佐?”

拉达·柏拉班每次出现总帅伴随着让人感觉不到体重的优雅步态和从未间断的柔美笑脸。看到她,北村开苦涩的表情多少缓和了几分。

“是拉达啊,这些……这是特训之前进行反复基础训练,不过……”

说道这儿,北村开忽然停了下来,茫然的歪开了脖子。

“知道现在也没看到什么成果,所以有些不安,不清楚是不是我指导出了什么问题。”

“我倒是觉得开少佐的方针没什么错,到目前为止,您不是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士兵吗?”

“过奖了。”

北村开闭上眼睛,让一年前的激战和至今困扰着地球圈的危机在脑海里打转。

“真正培养那些学生的是‘战场’……还有数不清的强敌们。”

“……”

“但是真到了那里,事情的发展不可能会像看电影、游戏里描述的那么顺利。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在踏入战场之后可以保证自己百分之百能回来。”

“的确……”

“哪怕只是为了多存活一秒钟,也要将自己的一切全都投入到战斗技术上,我就是要在日常的训练中让他们吃够苦头。事先做好一切可能的准备,就算被称作‘恶魔’也没有关系。”

北村开看着阿拉德消失的通道,平静地说道。

“绝不逃避的勇气和坚持到底的毅力。将这两样东西切切实实地教给他们,就是我们这些前辈的使命。”

拉达微笑着朝开点了点头,似乎十分认同他的话。

后来,在钢铁号内的训练室。北村开依然用他的热血指导对阿拉德进行狂轰滥炸。

“到底要说多少次你才明白!战场可不是只靠直觉就能活下来的地方!多用你的头脑,头脑!”

“我、我正在努力……”

“决定你究竟有没有努力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人。我要罚你一千个深蹲!”

“魔、魔鬼……”

阿拉德一边叹气一边站直身体,摆好了做深蹲的姿势。就在这时……

“哦,今天也在努力训练啊。”

“救、救命啊拉达小姐!再这样下去的话,我还没上战场就会没命的。”

“这么说可不行哟。因为开少佐完全是为了你才狠下心进行指导的。”

“没错……我其实也不想用这么斯巴达的指导方式教你。但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听到拉达的话,北村开会意地点了点头。

“那么,我也来协助开少佐吧。从今天开始加入瑜伽训练,以此锻炼你的心智。”

“呃啊!这么连着来肯定会死人的!”

“说什么呢。难道拉达小姐有心帮忙,还不快道谢。”

“哎?参加瑜伽训练的不只是阿拉德,开少佐也要来哦。”

“什么!?我也要参加!?”

“呵呵呵……开少佐虽然是现役军人,但还是不能放松呀。首先就是从最基础的呼吸方法开始吧。”

面对满脸笑容不断接近的拉达,开河阿拉德一步一步地往后退去。

“阿、阿拉德,你好好跟着拉达小姐训练,我去确认一下拉托尼交给我保管的战术数据。”

“啊!太、太狡猾了!”

“放心好了。首先从任何人都能做到的姿势开始……”

“救命啊啊啊啊!”

战争的历史同时也是人类的历史。在其中循环往复的,不仅仅有憎恨和悲伤。被继承现了的多种感情全都由斗志紧密连接了起来,孕育出了渴望身存的强大力量。这是比最新型的机体,最庞大的战舰还要坚固的甲胄,牢牢地将战士们包围了起来。

 

TURN 14 完)

 

寺田memories

开少佐最开始只是一个配角,第一次出场是在《超级机器人·Spirit》的小说中,身份为隆圣的上司。到了OG里,是教导队里唯一的正常人,随着作品的发展越来越引人注目。不过,一点儿也不像三十六岁的已婚男子(笑)。另外,突击者专用的R-Blade从设计理验上看,我觉得是一台十分可怕的机体。在《OGa》中让拉托尼乘上去之后使用Blade Tonfer的场面实在非常有趣。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8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