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不会再更漫画了,大家再见。

 
 
 

日志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3 “Fairy in the sky”前往妖精飞舞的天空  

2010-11-24 00:08:01|  分类: OG短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3 “Fairy in the sky”前往妖精飞舞的天空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出场人物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3 “Fairy in the sky”前往妖精飞舞的天空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夏茵·豪森

联邦特别自治区,里克森特公国的公主,拥有预知能力,充满干劲,现年十二岁。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3 “Fairy in the sky”前往妖精飞舞的天空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拉托尼·苏伯塔

在联邦军特别组织“SCHOOL”受训长大,拥有卓越的PT操纵技术。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官方短篇小说 TURN 13 “Fairy in the sky”前往妖精飞舞的天空 - 终孽剑士 - 魔法大陆·法鲁西翁

 

夏茵·豪森虽然身为里克森特公国的公主,但她自己却选择了一条征战的道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为了地球的未来,年幼的公主大人决定直面自己的命运。同时,另外一位少女也发誓和她并肩作战。她就是拉托尼?苏伯塔。他们二人之间那不为人知的感情究竟是……

 

S1报告Steel2,已到达作战区域。”

“这里是G1,随时可以行动。”

GA,S1到达指定区域,下面发射十架演习无人机。”

伴随着在驾驶舱内响起的信号声,雷达上随机出现了几个红色的小点。在画面上那块碧空的另一边,无人演习机正反射着令人胆寒的光彩。

“先试验一下吧,上了哦,拉托尼!”

“请等一下夏茵公主。虽说是演习,但还是……”

在里克森特公国的夺还作战中,我和夏茵公主驾驶的新型机体“妖精里昂”旗开得胜。

这台机体搭载了特殊的人机交流系统“WINK”,让我可以再某种程度上能控制公主的座机。同时,灵活运用公主的预知能力,提前预测敌机和敌方的攻击态势,对我的驾驶也有好处。公主预读对方的动向,然后由我按照她提供的信息同步控制两台机体……也就是说,掌管妖精里昂整个动态的其实是我。由此产生的责任显然比搭乘其他机体时要大得多。

目前最要紧的任务就是让公主积累身为一名“机师”的经验。在夺回里克森特之后,之所以在基地不分昼夜地进行训练,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

“距离300200……看到了!拉托尼,快开始战斗吧!”

“太近了,最好先进行回避,然后……”

“没问题,我看得很清楚!”

(话是这么说,但这种距离……)

公主地球说了“能看见”。

然而,在迄今为止的机师经历中得到的经验,让我做出了不同的判断。

绝不能让公主遇到危险。这样的决心让我握紧了减速拉杆。两台机体随即同时减慢速度,离开了作战区域。看着无人机渐行渐远的黑影,我除了沉默地低下头,还能做什么呢。

“拉托尼,刚才怎么回事?为什么要……”

“实在抱歉,夏茵公主。”

“我明明看见了……为什么?”

“因为……”

回到钢铁号之后,公主似乎依然在对我的选择生闷气。

(我不是不相信公主的实力,但是……)

我的责任是保护夏茵公主。付出整个生命,整个灵魂去保护她。公主的安全对我来说胜过一切。比起击败敌人,我还是……

“听我说,拉托尼。”

夏茵公主的双眼直愣愣地盯着我,这双意志坚定的眼睛中满含着对未来的希望,也是我应当保护的双瞳。

“我知道……拉托尼很担心我的安危,因为你的热心已经通过机体传达到了我心里。”

“……”

“不过,我们可是‘共同’战斗的伙伴啊,怎么让谁保护谁,让谁接受另一方的保护呢。”

“但是,如果公主的贵体有什么……”

“不用担心我。”

仿佛是为了打消我的顾虑一般。公主的语调显得铿锵有力。

“就像我信任拉托尼一样,请拉托尼也多给我一些信任。”

说着夏茵公主便拉起我的手掌,和她的手重叠在一起,这是一只比我的还小一圈,显得十分华贵的手。公主决心用它们来保护公国的未来、地球的未来。

“有拉托尼在,有我在。今后的战斗,我们两要像一个人那样才行。”

“两个人……一个人?”

“我们肯定能成为最后的搭档,只要我们互相信任,朝着同样的目标前进。”

“夏茵公主……”

她并没有将自己的想法强加给我。

是我……想错了。公主她并不是为了保护谁,被谁保护而来到这里的,而是为了和我互相扶持着一起往前走——我们将一起飞向战斗的蓝天。

“夏茵公主……请再试一次。”

“嗯,要尝试多少次都没有问题。”

两架妖精里昂再次进入演习空域,操作杆很轻,视野广阔。超音速妖精的机体里像是寄居着从重压下解放出来的舒爽感一般。

GT/ST打到指定区域。演习无人机发射!

钢铁号的舰桥再一次将信号送入驾驶舱,雷达屏幕上又出现了演习机的光点。

“来了,拉托尼!”

公主的声音让我的感觉集中了起来,把一切交给内心,将想法合为一体,无论到哪里……都坚定的相信公主。

“夏茵公主……咱们上吧!W-INK系统,双人模式!”

You have control!”

I have contral!模式选择R·H·B ……启动!”

两只“妖精”越过音速壁障,相互贴近、重合、像是在飞舞一般。

“目标行动模式全部掌握,一口气解决他们!”

“一口气?”

“没错!连续攻击!”

Sonic Boom的螺旋浆延伸到空中的瞬间,所有无人机在雷达0屏幕上都变成了坠毁状态。

“没想到那么远的目标都能追踪得到。”

“哼哼,我可不是坐在驾驶舱里什么都不干的人,不过,也都多亏了拉托尼的协助。”

我切实地感觉到WINK系统放射出了前所未有的强烈光芒。

两台机体合作使出的“Rayal HeartBreaker ”拥有远超预测值的惊人能量。

训练结束后……

我们来到离里克森特公国不太远的豪森家私人海滩。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交到朋友!”

听到公主的这番话,喜悦的心情立刻在胸口扩散开来。这不仅仅是单方面的相信,在我们两个人之间,诞生了比任何东西鸫牢固的羁绊——我十分清楚这一点。

夏茵公主想要保护的东西,和我想要拿回的东西并不相同,但说不定它们的本质是一样的。

“夏茵公主……再一次请您多多关照。”

“拉托尼,别总是一本正经的。”

夏茵公主伸出食指在自己面前左右摇了摇,随后再次把视线对准我的双眼。

“我们今后也和妖精里昂一起努力吧,结束这场战争,让世界恢复和平。”

“是。”

为了不离开她的手,为了不让心迷失方向,我真心的向这片天空祈祷——我们两人无论何时都能在一起。

 

TURN 13 完)

 

寺田memories

不知道为什么,反射跟这个有关的制作人员(设计师、美术、剧本作者、声优、造型师)在工作时全都兴致勃勃的……这就是妖精里昂,在PS2版的“OG2”中,Rayal Heart Breaker的战斗动画也是让人热血沸腾。这到底是什么游戏啊(笑)。顺带一提,照小野的说法,妖精里昂的纵向卷发和肩部曲线之间正好是锁骨的位置。(寺田)

 

轻之国度自录组录入

图源:机战世界资源区

录入:chelsealoli

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

请尊重翻译、扫图。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以上资料由终孽剑士个人收集资料制作完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409399881.blog.163.com/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8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